郭台銘的弱點就是富士康!論郭董怒戳記者胸部及富士康聲明「持續紮根大陸,深耕發展」的真假

郭台銘在政見會嗆中國「不怕威脅,誰怕誰」且隨時可將富士康搬走,但郭董說他已退出公司治理而富士康17日卻聲明「持續紮根大陸,深耕發展」,結果記者質疑郭說話矛盾被郭台銘怒戳胸部,證明郭董不敢面對現實!因為富士康集團在中國大陸說法與郭台銘完全不同
郭台銘爆氣怒戳記者胸口
先看郭台銘政見會說法:
…富士康是大陸最大出口商,對大陸出口經濟影響巨大,「到底誰怕誰?」他也辭去鴻海董事長,未來鴻海決策他不會再參與,但若富士康真受到大陸威脅,富士康隨時隨地有能力轉移生產基地。…

富士康17日聲明則說:
針對近期外界流傳關於“富士康撤離大陸”等相關資訊,富士康科技集團嚴正聲明…相關流言均為不實資訊,目前富士康大陸各園區生產經營有序進行,無撤資現象發生。…富士康仍將持續紮根大陸,深耕發展…

而且,富士康這個全球最大代工企業還要「助力大陸產業工人轉型升級」呢。

富士康在大陸的聲明並沒有「到底誰怕誰」的霸氣,郭台銘在台灣也沒有「富士康仍將持續紮根大陸,深耕發展」的表態,針對郭董自稱「未來鴻海決策他不會再參與」,而富士康又表態要「持續紮根大陸」,那「富士康隨時隨地有能力轉移生產基地」究竟底氣從何而來?為何記者不能問?

記者也沒問你郭台銘「逢場作戲」被法院認證與陳崇美有不正常男女關係、被偷拍性愛錄影帶!郭被問富士康就暴怒,那被問陳崇美會怎樣??而郭台銘暴走的嘴臉看起來很像消滅旺旺中時集團比選上總統更重要!!     

我覺得郭台銘或許可以因為發問的記者來自中天就閃避話題,更藉著你郭董對蔡衍明個人的仇恨來掩蓋質問,但其他記者應該質疑一下這位個人資產有86%在共產中國的中華民國總統擬參選人:

富士康聲明要「持續紮根大陸」,那你郭台銘的大部分資產要「持續紮根大陸」兼「錢進中國」,對得起中華民國嗎?而富士康長期以來侵害中國農民工權利,又對得起農民工嗎?

郭台銘或許可以不回答中天對富士康的疑問,郭台銘或許可以讓國台辦投鼠忌器而說「對台灣選舉期間,一些政治人物的言論,都不做評論」,郭台銘或許可以讓所有媒體都像狗一樣不敢問你富士康!但我仍要問:

郭台銘你對富士康是否仍有「實質影響力」?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的近九成資產都留在郭董你所譴責「卑躬屈膝、迎合中國大陸,甚至包括不合理的要求」的地方,難道不矛盾嗎?

Blackjack 2019/6/26
富士康發聲明:「撤離大陸」為不實訊息 無撤資現象



要《中天》記者摸良心 郭董怒嗆蔡衍明國台辦狗腿!
[Yahoo奇摩(綜合報導)]
2019年6月26日 下午2:38

首富大戰又開打!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今(26)日再度槓上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對於《中天》記者追問昨晚政見會所言「不畏大陸威脅,誰怕誰」是否還算數時,郭爆氣怒戳記者胸口「一個受國台辦管制的媒體,沒有資格問我」,隨後再嗆「問你們蔡老闆,當國台辦的打手、狗腿」,場面十分火爆!
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今(26)日再度槓上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對於《中天》記者追問昨晚政見會所言「不畏大陸威脅,誰怕誰」的說法是否還算數時,郭爆氣怒戳記者胸口「一個受國台辦管制的媒體,沒有資格問我」,隨後再嗆「問你們蔡老闆,當國台辦的打手、狗腿」,場面十分火爆!(圖片翻攝Youtube/台視新聞)
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今(26)日再度槓上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對於《中天》記者追問昨晚政見會所言「不畏大陸威脅,誰怕誰」的說法是否還算數時,郭爆氣怒戳記者胸口「一個受國台辦管制的媒體,沒有資格問我」,隨後再嗆「問你們蔡老闆,當國台辦的打手、狗腿」,場面十分火爆!(圖片翻攝Youtube/台視新聞)

綜合媒體報導,郭台銘上午參訪高雄佛光山時,有《中天》記者追問昨晚政見會所言「不畏大陸威脅,誰怕誰的說法還算數嗎」?郭一聽後臉色鐵青,以手指怒戳記者胸口「你去叫國台辦下個指令給你們老闆再說,少問這種問題」,還要記者「摸摸自己的良心,是為中華民國還是為國台辦」?隨後再嗆「問你們蔡老闆,當國台辦的打手、狗腿」,場面十分火爆!

郭台銘在會見完星雲大師後再度受訪,態度轉趨和緩,並向《中天》記者表明「我不是針對你,是針對你們老闆,你拿這份薪水要替你老闆負責,但我也希望你到佛門聖地問你自己的良心,拿這份薪水你所做的報導是不是公正?有沒有真實報導?所有媒體都沒如此,為何只有你們這樣」?

*******

朱立倫質疑對岸事業 郭台銘:我一輩子不受人威脅
2019-06-25 21:50聯合報 記者鄭媁╱即時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晚在高雄登場。在提問階段,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火力全開,質疑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在對岸龐大的事業,如何平衡兩岸及台美關係?郭台銘表示,請大家看清楚,誰才能挺著腰桿,帶著台灣經濟保有尊嚴和中國大陸對話,他強調,「我一輩子不受人威脅、也沒人可以指使我,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面對朱立倫鎖定攻擊,郭台銘顯然有備而來,他自信表示,感謝朱市長問這個問題,「我有大數據、我事先曉得他要問這問題,請聽我的答案。」

郭台銘表示,「我是愛國商人,這輩子我只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我沒有其他國籍,」很多抹黑他的言論都是假新聞,他賺世界的錢在台灣繳稅,「中華民國養育我,我用感恩的心出來,」希望能為2300萬人服務,他提出國防靠和平,並非不買武器,而是不要為買而買,我們需要的是更高科技含量的防禦性武器。

郭台銘說,他帶著中華民國國旗帽進白宮,見到美國總統川普說他是和平製造者,要發展AI+5G,提升國防自主實力。話鋒一轉,他也批評蔡英文總統,不能用意識形態分化國軍、打擊士氣,更不該為自身政治利益自稱辣台妹。他若當總統,一定會成為三軍將士最強後盾,讓他們知道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郭台銘也說,他參選後,各種抹黑、抹紅他的言論,有人質疑他會被中國大陸綁架,而富士康是大陸最大出口商,對大陸出口經濟影響巨大,「到底誰怕誰?」他也辭去鴻海董事長,未來鴻海決策他不會再參與,但若富士康真受到大陸威脅,富士康隨時隨地有能力轉移生產基地。

郭台銘強調,富士康是接全球知名公司的訂單、全球佈局生產,他也點名不像「中間電視台」蔡老闆是做大陸的內需市場,才會「卑躬屈膝、迎合中國大陸,甚至包括不合理的要求」。請大家看清楚,誰才能挺著腰桿,帶著台灣經濟保有尊嚴和中國大陸對話,我一輩子不受人威脅、也沒人可以指使我,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

國民黨政見會》郭台銘開火 富士康隨時有能力轉移,不像中天台蔡老闆要卑躬屈膝-風傳媒.htm

郭台銘:我是愛國商人,一輩子只有一本中華民國護照

郭台銘先笑答「我有大數據,事先曉得他要問這個」,又說自己是愛國商人,這輩子只有一本護照,中華民國護照,沒有其它國籍。他說自己見美國總統川普時說自己是peace maker,不是trouble maker,並呼籲蔡政府不可以用意識形態分化國軍、打擊士氣,也不應該為政治利益自稱「辣台妹」。

郭說自他參選後,有各種抹黑、抹紅言論,質疑他會被大陸綁架,但他說富士康是中國大陸最大出口商,對大陸出口經濟影響巨大,到底誰怕誰?「我也辭去鴻海董事長,未來決策我不會參與,富士康若真的受到大陸威脅,富士康隨時隨地有能力轉移生產基地」,「我再強調一次,富士康是接全球知名公司的訂單,全球布局生產,不像媒體中天台的蔡老闆,是做大陸的內需市場,才會卑躬曲膝,迎合中國大陸,甚至包括不合理的要求」,郭台銘也自稱能挺著腰桿、帶著台灣經濟,保有尊嚴和中國大陸對話,「我一輩子不受人威脅,也沒有人可以指使我,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

郭董揚言從陸撤資 富士康4點聲明駁斥
16:302019/06/17 中時電子報
呂承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並參加黨內初選後,其一手建立起的鴻海帝國,旗下公司富士康在大陸投資以及事業規模龐大,遭到外界質疑鴻海命脈被掌握在大陸手上,恐影響其兩岸政策,但郭台銘卻聲稱,若大陸的工廠被施壓,他就會直接關廠撤資。不過,富士康今(17)天發出4點聲明,指出相關流言不實,「未來,富士康仍將持續扎根大陸,深耕發展」。

據外媒先前報導,蘋果公司為了應對中美貿易戰,據傳已準備好後備計劃,假如貿易戰失控,蘋果公司將把iPhone生產線全數撤出中國大陸,鴻海方面也表示會隨時做好準備,配合調整。鴻海新任董事候選人劉揚偉也在法說會上指稱,目前蘋果沒有指示要轉移生產線,但若未來需要,鴻海有足夠產能可以將輸美iPhone移出大陸生產。郭台銘先前接受媒體採訪也提到,在中國大陸有很多投資和工廠,恐影響其兩岸政策,郭台銘回應,若大陸以關閉富士康工廠對他施壓時,他稱「關就關、誰怕誰,看誰是老大」。

不過,富士康富士康科技集團17日發表嚴正聲明,全文如下:

針對近期外界流傳關於“富士康撤離大陸”等相關資訊,富士康科技集團嚴正聲明如下:

一、相關流言均為不實資訊,目前富士康大陸各園區生產經營有序進行,無撤資現象發生。

二、作為全球化運營企業,秉持“長期、穩定、發展、科技、國際”的經營宗旨,富士康自1988年投資大陸,31年來伴隨改革開放步伐,與大陸共同發展成長;未來,富士康仍將持續紮根大陸,深耕發展。

三、長期以來,富士康都將大陸員工視作集團最寶貴的財富,結合集團“雲、移、物、大、智、網+機器人(14.850, 0.02, 0.13%)”轉型方向,持續推動集團人才“本土化、當地語系化、年輕化”,助力大陸產業工人轉型升級。

四、針對近期個別自媒體刻意曲解事實、惡意抹黑富士康的行為,我們將保留通過法律手段維護集團形象及利益的權利。

文章來源:環球網

(中時電子報)

影/郭台銘見星雲大師 一度爆氣與中天互槓

2019-06-26 14:08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劉學聖╱即時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前往佛光山拜會星雲法師,他在受訪時表示,今天最重要的就是星雲大師的「四給」,希望「給人民信心、希望、方便、歡喜」,而大師也給了他開釋,要他務實誠懇的做事,「不是用嘴巴說,要說到做到。」

把佛光山作為高雄的首次公開行程,郭台銘表示關公在佛教當中是伽藍菩薩,希望伽藍菩薩陪他,所以特別請一尊關公來到佛光山,郭台銘笑著說已經兩年了,自己都還沒有去看祂,所以來高雄是要來還這個願。

此外,郭台銘也拜會了星雲大師,他表示,原先因為大師生病,不方便拜會,但沒想到在最後一刻,大師願意親自接待,讓他非常感動。郭台銘提到,他認為這是大師給他的考驗,考驗他到底有沒有誠心為百姓做事,還是只是浮誇虛華,直到最後一刻,大師感受到了他的誠意,才同意見他,讓他備感榮幸,「佛祖的智慧,讓我曉得如何放下心,全力為老百姓服務。」

不過郭台銘在受訪時一度與中天記者開槓,郭台銘火氣不小,隨後又緩和氣氛的表示這裡是佛門勝地,他不希望有衝突言語。

******

郭董難切割的「中國結」:86%淨資產重壓- 精選文章- 商業周刊
www.businessweekly.com.tw/KWebArticle.aspx?ID=69306
2019年4月24日 - 他是中國最大出口商、最大民營企業集團、最大的工業用地使用者,也是最大的民營製造業雇主。鴻海/富士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他需要中國,中國 ...

******

大陸國台辦低調 郭台銘言論嗆:怕我搬走
22:242019/06/13 中時
陳志祥

郭台銘有了龐大的「鴻海帝國」當靠山,選總統似乎天不怕地不怕,各項言論沒有禁忌,愛談反送中、中華民國主權、一國兩制等議題,而大陸國台辦也以「選舉期間的言論不予評論」回應,對此郭台銘嗆聲因為「怕我搬走」!

郭台銘今(13)日在台大癌醫中心進行捐贈50億元簽約,並且談起目前的時事,有媒體問他有關「朱立倫認為中華民國地區是一個主權國家」的看法,郭台銘表示,他強調,北京當局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如果不正視,台灣只會離大陸愈來愈遠。

對於郭台銘在選舉期間一些辛辣言論,有記者問郭台銘大陸好像沒有很認真聽他的回應,會不會因為他在中國經商的關係,隨時可以制衡他?

這個問題郭台銘說的很霸氣,他指出,他一再強調已經淡出鴻海的舞台,他是一個中華民國的總統參選人,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是他最高責任,他只是鴻海的大股東,所有東西不是他一個人的,將來有任何的處理都由「外商投資保護法」。

郭台銘進一步表示,如果真的對鴻海集團有不妥的處置,有誰會相信大陸的外商投資保護法?全世界誰敢相信大陸、誰敢去投資?他講了近日發生的事,他說:「最近有1個非常高層級的副秘書長,到我的天津廠參觀,他就怕我搬走。」

講完了捍衛中華民國主權、鴻海帝國的實力後,他反問記者:「反送中的問題你們不問了?」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其實郭台銘曾經批評大陸的做法,並提出若自己當選總統,歡迎香港人移民台灣。

(中時 )

郭台銘不怕大陸關他工廠 國台辦回應四兩撥千金
2019-06-12 11:29聯合報 記者戴瑞芬╱即時報導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大陸投資和事業布局龐大,但他表示,如果大陸關他的工廠對他施壓,他「關就關、誰怕誰」。大陸會挾制富士康的經濟命脈?

台灣輿論擔憂,鴻海的經濟命脈被大陸掌握,會因此影響郭台銘的兩岸經濟政策。大陸國台辦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表示,「對台灣選舉期間,一些政治人物的言論,都不做評論。」

安峰山強調兩岸經貿往來和交流合作,對兩岸都是互惠互利的事情。國台辦回應四兩撥千金,沒有正面表態,也延續大陸從來不介入影響台灣選舉的慣例。

*****
佛光山禮佛 郭台銘嗆蔡衍明當國台辦狗腿   政治   中央社 CNA.htm
2019/06/26 17:48
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右2)26日參觀佛陀紀念館時,怒指中天電視記者王書泓(前右3),嗆其老闆(蔡衍明)當國台辦狗腿。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攝 108年6月26日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6日電)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怒指中天電視記者王書泓,嗆其老闆(蔡衍明)當國台辦狗腿;在與星雲會面後,面對王書泓追問,則語氣和緩稱佛門聖地不要談這些。

郭台銘中午分抵佛光山及佛陀紀念館參觀禮佛,由於行程一延再延,加上參訪行程一再更動,部分開放、部分不開放,讓在場守候媒體疲於奔命。

郭台銘抵達佛陀紀念館參訪時,面對中天電視台記者王書泓訪問郭,昨晚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上「不畏大陸威脅,誰怕誰」這句話現在還算數嗎?郭台銘當場變臉怒嗆「你去叫國台辦下個指令給你們老闆再說,少來問這種問題,一個受國台辦管制的媒體沒有資格問我」。

郭台銘一時怒氣未消,還轉過身來以食指指著王書泓表示,「摸摸你自己的良心,你是為中華民國,還是為國台辦?你去問你們蔡老闆,當國台辦的打手、狗腿」話還沒講完就匆匆上車轉往佛光山。

至於蘋果日報報導「郭台銘怒戳中天記者胸:摸摸良心」,王書泓說,當時離郭還有一段距離,並沒有被戳到,只是同業拍攝角度看起來好像有戳到。...

lin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