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當總統後,中華民國總統的持股企業設有共產黨黨部、三萬以上共產黨員

郭台銘富士康在大陸有百萬員工,最妙是這個「最愛國、中華民國派」的企業在2017年9月就有千個共產黨支部及擁有三萬以上入黨積極分子,新華網特別報導這個有黨部的「幸福企業」,或許這就是郭台銘兩個中國兩手策略的奧義:

第一手:郭台銘當自由中國的總統,號稱「國防靠和平」
第二手:郭台銘當共產中國的老闆,員工幸福加入共產黨

台灣這邊的人以為郭台銘「兩個中國」可以讓台灣可以擺脫馬英九「一中各表」的設定,卻不知郭台銘企業有很多共產黨還設了黨部。
 
大陸那邊的人以為郭台銘富士康都有共產黨黨部了,真是一個台灣人「愛黨愛國」的模範,卻不知郭台銘主張「兩個中國」。

有人對我說這些人不過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但馬英九無論見人見鬼都說「一中各表」,郭台銘才是標準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請教郭台銘,你在台灣是當人還是當鬼?

請教郭台銘,你在大陸是當人還是當鬼?

Blackjack 2019/5/15
郭台銘富士康有共產黨黨部
富士康有共產黨支部
我在富士康当支部书记
2017年09月25日 07:44:38 | 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喜迎十九大)(1)我在富士康当支部书记

  富士康党员的厂牌挂绳为红色,上印“党员爱心岗·有困难我帮你”几个字(9月14日摄)。这是富士康党委推出的名为“党员亮明身份”的活动,“让大家知道你是党员,可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富士康科技集团1988年开始投资大陆,目前已拥有百余万员工及全球知名品牌客户群。富士康科技集团党委成立于2001年12月15日,截至2017年9月,在全国各园区共建立16个党委、229个党总支、1030个党支部,在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万余人。作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富士康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在“创建幸福企业,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上,而“让能人入党,把党员变成能人”是富士康党委提出的思路,在保证党员政治条件的前提下,把那些具有专业知识、技术过硬和业绩突出者作为重点发展对象,把优秀的管理人员培养成党员,使党员成为企业建设的优质人力资源。赵北民就是“能人入党”的代表。2002年9月他以高中学历入职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富士康龙华科技园的华南检测中心,从一线的作业人员成长为部门负责人,过程中不断追求专业上的进步。2006年赵北民通过了天津大学和富士康IE学院联合办学的大专学历教育,又在不久前考上IE学院的专升本教育。在这过程中,他热心助人,也在不断向组织靠拢,于2009年3月入党。2011年赵北民当选为支部书记,支部目前有11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因为富士康承担大量的制造订单和产品、材料检测,赵北民和同事的日常工作并不轻松,但正常工作要开展,支部和党委的一些相关的活动也不能落下,在保障任务的前提下,赵北民组织的支部活动以小型化、多样化为主,参与度高的知识抢答赛、乒乓球赛等让成员能积极地参与到支部活动中来。 “在富士康当党支部书记,辛苦也快乐着。” 34岁的赵北民说,“把自己变为能人,再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这是赵北民未来的目标。

  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link:

郭台銘的兩個中國究竟是甚麼?
郭台銘「一個中華民族兩個中國」的真正意涵是「國協」,洪秀柱已開砲,黃智賢與大陸的反應為何?
郭董「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郭台銘「兩個中國論」宣布九二共識已死,中華台灣民主國「誕生」?
郭董改變習近平:海霸王與許文龍須支持兩岸一中九二共識,郭台銘「兩個中國」兩國論否定兩岸一中!

駁沈富雄支持郭台銘「兩個中國」主張,也談胡錦濤與習近平的差別

郭台銘「兩個中國」打臉馬英九與習近平:太陽花打殘馬英九後,郭董順手把馬英九歷史定位搞砸
敬告馬英九:韓國瑜只是讓你下不了台,但郭台銘「兩個中國」卻會摧毀馬習會與馬英九畢生成就
從郭董「市場是祖國」、愛問人尿變黃了沒,看郭台銘「兩個中國」殲滅馬英九「一中原則」

超越Google的郭台銘:郭台銘「兩個中國」同時打臉馬英九習近平,谷歌卻只能屈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