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兩面手法:郭董在台灣網紅前說富士康在做撤離計畫,富士康在中國微信上說「撤離大陸」為不實訊息

郭台銘接受張志祺提問郭台銘處理「兩國關係」如何不會把富士康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郭講了幾句後說因中美貿易戰富士康已在做撤離計畫,但富士康17日在微信公眾號說相關流言均為不實,並對自媒體保留法律追究權利。根據我在youtube看【 志祺七七 】深訪郭台銘!敢戴國旗帽去見習大大嗎?談判如何不偏袒中國?《總統無限寶石》 EP001 ,其前後文的說法脈絡就是網紅問富士康,然後郭說「我們現在已經在做撤離的計畫」,有圖有真相,不相信的人請看視頻。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我搞不懂富士康集團是想要用法律嚇唬誰?是要嚇有86%資產在中國的郭台銘嗎?明明郭台銘就在張志祺對富士康的提問下談到「我們現在已經在做撤離的計畫」,為何富士康還有臉說「相關流言均為不實信息」?明明大股東郭台銘已經說「在做撤離的計畫」,怎麼又說「富士康仍將持續紮根大陸,深耕發展」?

富士康發表澄清訊息的管道不是在台灣媒體,而是在大陸的微信公眾號,然後台灣媒體紛紛轉載,現在該聲明所謂「個別自媒體刻意曲解事實、惡意抹黑富士康的行為」,如果富士康講的是「我們現在已經在做撤離的計畫」的部分,難道富士康要告郭台銘嗎?還是要告【 志祺七七 】張志祺?



我的部落格近來引用報導及兩岸學者與國際研究介紹給大家富士康是血汗工廠,由於我並未供職於任何媒體,也屬於「個別自媒體」,但我不是「刻意曲解事實、惡意抹黑」而是有憑有據,你富士康有種就來告,也別假掰甚麼「保留通過法律手段維護集團形象及利益的權利」,告訴期間過了就權利時效失效了。

總之,富士康過去曾因上海《第一財經日報》記者王佑2006年「富士康員工:機器罰你站12小時」及後續報導就向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起訴求償3000萬人民幣(一億多台幣),在“一財”兩位記者收到凍結個人財產的通知書的同時,幾乎所有其他同期報導過富士康勞工狀況的媒體記者也收到了富士康代理律師出具的律師函,鴻海也曾對台灣工商時報記者曠文琪求償3000萬台幣,我想沒有人會懷疑富士康或鴻海會告人,但是…

說「我們現在已經在做撤離的計畫」是郭台銘,富士康憑甚麼說「相關流言均為不實信息」?難道郭台銘一邊在台灣說要把富士康撤離中國表示要跟中國切乾淨,另一方面卻又在大陸說「未來,富士康仍將持續紮根大陸,深耕發展」!?

所謂「放屁安狗心」,郭台銘講話是不是放屁?郭台銘與其企業對兩岸的說法為何不同?

全世界都知道郭台銘名言「市場就是我的祖國」,大家也都知道習近平稱郭台銘為老朋友並多次會面還說「總書記教我們的」,真的以為大家記性差嗎? 

 郭台銘與習近平握手    


Blackjack 2019/6/18

富士康發聲明:「撤離大陸」為不實訊息 無撤資現象
2019-06-17 16:12聯合報 記者羅印冲╱即時報導

富士康科技集團微信公眾號17日宣布,針對近期外界流傳關於「富士康撤離大陸」等相關訊息,嚴正聲明如下:

一、相關流言均為不實信息,目前富士康大陸各園區生產經營有序進行,無撤資現象發生。

二、作為全球化運營企業,秉持長期、穩定、發展、科技、國際的經營宗旨,富士康自1988年投資大陸,31年來伴隨改革開放步伐,與大陸共同發展成長;未來,富士康仍將持續紮根大陸,深耕發展。

三、長期以來,富士康都將大陸員工視作集團最寶貴的財富,結合集團雲、移、物、大、智、網+機器人轉型方向,持續推動集團人才本土化、本地化、年輕化,助力大陸產業工人轉型升級。

四、針對近期個別自媒體刻意曲解事實、惡意抹黑富士康的行為,我們將保留通過法律手段維護集團形象及利益的權利。

lin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