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說挺郭台銘的黃智賢被罵到痛哭「原來我連狗都不如」,談蔡衍明卻不敢動黃智賢節目的真相

6月15日少康戰情室沈富雄爆料說曾在節目力挺郭台銘的黃智賢因觸怒蔡衍明而被停一期,然後黃哭「原來我連狗都不如」,但蔡還是不敢動黃的節目,因「黃智賢重要到蔡老闆不敢動他」,沈並說黃是唯一支持香港逃犯條例的名嘴為例,我看了真是更加反感。



話說從頭,2015年,洪秀柱勇敢的參選國民黨內初選,當年郭台銘沒有想要恢復他那失聯多年的國民黨籍、朱立倫王金平也龜縮,唐湘龍陳鳳馨原本主持《網路酸辣湯》也挺柱,後來因為一些爭議把他們換了黃智賢,我當時對政論節目還很有興趣,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等到國民黨突然換柱,時間是2015/10/17,黃智賢立場丕變,竟然開始批洪秀柱了,不罵這些怯戰的朱立倫王金平,竟罵起自願當砲灰的?我從那次以後就不看政論也對黃智賢的態度保留。2016投票那天,我既未投票,看到朱立倫連四百萬票都拿不到覺得很爽。

妙的是,黃智賢在新節目(也就是現在的夜問打權)某次又邀洪秀柱還大表素來崇敬之意,這變臉也變得真快。而換柱當時,國民黨秘書長是李四川,所以我對李四川印象也不好,洪秀柱競選幕僚則是葉匡時,沒想到這二位可算是立場對立的人如今都在韓國瑜手下一起做事,可知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

某次,黃偉哲在新聞深喉嚨說自己妹妹黃智賢是「紅的」,黃偉哲對大陸的看法也沒有那麼「民進黨」,我想,這也算「和緩兩岸局勢」,也許不差吧。

黃智賢在的夜問打權在所有台灣的名嘴節目應該是獨樹一格,正如黃偉哲的「歸類」,很多人會看她的節目看不下去,我也很久沒看了。但黃智賢認為郭台銘對台灣的經濟貢獻很大,我看黃智賢壓根不知道富士康怎麼壓榨農民工吧!?

黃智賢平日「厲害了我的國」過頭,所以不知「世上苦人多」是嗎?黃智賢說她也當過計程車司機及做過基層工作,可妳也當名嘴很久了,妳要不要去看看富士康普工月薪多少?妳要不要看他們當地平均薪資多少?稍微將心比心就知道他們農民工過的是啥樣生活了。  

也因此,這解釋得通了,因為蔡衍明教訓黃智賢,黃智賢節目固定來賓董智森就在廣播痛罵「大部分韓粉是垃圾」幫黃智賢出氣,因為「大韓粉」痛罵黃智賢罵到哭,所以董智森痛罵無權無勢小韓粉出氣,你董智森真有種的話去罵蔡衍明啊!

蔡衍明跟霸氣總裁郭台銘有仇,若根據風傳媒說法,郭台銘也能直通中共嘛,要不然怎麼能「曾試圖透過關係,希望對岸能勸阻蔡衍明,但碰了軟釘子」? (SEE郭台銘陣營曾試圖透過關係,希望對岸能勸阻蔡衍明)

換句話說,只要蔡衍明繼續搞郭台銘,就證明蔡衍明根本不甩能直接跟習近平李克強見面的郭台銘,就證明中共或國台辦對蔡衍明的「間接影響力」沒那麼強

郭台銘長年以來在中國大陸大規模侵害農民工、學生工的各種勞動權利,很多學者與報導都紛紛指出中共制度的問題與官員對富士康的護航,在大陸從事維護勞動人權的劉開明博士說:
政府靠得住嗎?自殺事件發生以後,政府所做的大量工作都是幫富士康掩蓋問題,當工人和記者不斷揭露富士康存在系列嚴重問題的時候,我們看不到政府對富士康的懲罰,公眾也無法從政府那裏得到滿意的解決方案。

中共持續迴護富士康是所有被侵害權利農民工的共同疑問!

所以,這批名嘴包括沈富雄,我看你們大概也完全不關心中國農民工的勞動權利,但你們也該知道,富士康能有今天,中共上下官員幫了大忙,山西太原富士康一出現勞工暴亂,中共就派幾千個武警公安去鎮壓勞工,就算旺旺中時「親中」好了,郭台銘還「錢進中國」,更曾在中國大陸雇用140萬人呢!     

不管蔡衍明與郭台銘有甚麼殺父之仇奪妻之恨還是累世恩怨因緣果報,你們這些曾捧過韓國瑜選總統的人,既然曾經造神,今天就沒有資格指責別人不理智。我也覺得你們少康戰情室、沈富雄整天譏笑選民支持柯文哲很奇怪,如果中時作為一個媒體應該「公正」而不該以社論說郭台銘不應選總統,那你們也是媒體的一種,人家高興選柯文哲關你們屁事?

我認為全世界都知道媒體有立場,支持或反對誰就支持或反對去吧,假裝媒體應該清純而不該支持誰,那就是罔顧現實而否定言論自由市場自有的機制,那就是否定民主。你們名嘴也是一種小媒體,就可以罵人家垃圾喔?

關於沈富雄所言,蔡衍明竟然養了一個自己也動不了的人?而沈又指控來賓都有聽從「上面」的「指令」,沈富雄以前常去中天的場子,也有不少民進黨議員或立委,難不成他們也聽從「紅色指令」?那為何王世堅還表演吃水煮香蕉皮又罵國民黨及柯文哲?很多名嘴議員還不是在中天挺韓在富士康戰情室挺郭?!



總之,黃智賢也沒甚麼好哭的,哥哥黃偉哲是台南市長,老闆蔡衍明也動不了妳,有人罵妳妳不會罵回去喔!報導說黃智賢16日在海峽論壇大會開幕受邀演講,她說大陸提出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一開場就是“我是中國的台灣人,我們要和平,我們要一國兩制,馬上贏得全場掌聲。黃智賢多麼威風啊,蔡衍明哪裡動得了她!

至於沈富雄,中時說郭台銘不應選總統就惹到你了?那郭倍宏說「咱台獨現在有三個電視台(民視、公視、華視)」,你為何不義憤填膺?公廣集團的公視、華視都可以變成台獨所有了,誰要挺誰不行嗎?拿人民納稅錢挺台獨可以,拿自己錢反郭台銘卻不行?   

Blackjack 2019/6/16

黃智賢:一國兩制是大陸對台灣最大尊重體貼 

http://www.CRNTT.com   2019-06-16 18:03:27

黃智賢提到,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中評社 黃文杰攝)

黃智賢問大家“沒有統一、何來民族復興”?(中評社 黃文杰攝)

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成為海峽論壇大會,唯一直接挑明談“一國兩制”,也贏得最多掌聲。(中評社 黃文杰攝)

  中評社廈門6月16日電(記者 黃文杰)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16日在海峽論壇大會開幕受邀演講,大談“一國兩制”,直言大陸提出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她也認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出“習五條”是最珍貴具有恢宏氣度的“一錘定音”,把未來國家統一、民族復興的詳盡路徑圖都畫出來。

  海峽論壇6月15日至21日舉行,今年以“擴大民間交流、深化融合發展”為主題,重頭戲就是大會論壇開幕,上午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海峽廳登場。

  活動安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致詞之外,也邀請不同領域代表,分享兩岸交流經驗與看法。

  在中天電視主持節目的黃智賢是最後壓軸上台,一開場就是“我是中國的台灣人,我們要和平,我們要一國兩制”,馬上贏得全場掌聲。

  對於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今年元月《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紀念會談話,提出五點主張,也就是俗稱“習五條”,黃智賢說,這是最珍貴具有恢宏氣度的“一錘定音”,把未來國家統一、民族復興的詳盡路徑圖都畫出來。

  她說,兩岸分隔70年仍未統一,這是中華民族最大的痛,不要讓悲劇繼續下去,大陸、台灣聯合起來才有未來。

  黃智賢痛批,台灣不分黨派主張“維持現狀”是一步步走向邊緣化,但大陸此刻卻是大步向前、一日千里。

  她強調,兩岸統一是必然,“我們14億中國人絕不會讓“台獨”有任何一絲的可能”。

  對於台灣民眾對一國兩制的疑慮與反彈,黃智賢稱,大陸提出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對台灣只會加分不會減少。

  會場上,黃智賢提到,1997年港澳回歸中國後,其民主、經濟、國際地位大幅躍進,遠遠超過殖民地時代,這就是事實。但台灣根本不明白,台媒整天妖魔化,她強調,“一國兩制是人類有史以來最獨特的設計,對台灣最大的善意”。 

****

請辭《網路酸辣湯》主持人唐湘龍5點聲明- Yahoo奇摩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唐湘龍陳鳳馨主持遭撤換-唐發5點聲明-022932337.html
2015年10月5日 - 名嘴唐湘龍、陳鳳馨共同主持的中視政論節目《網路酸辣湯》,自1月起 ... 面對外界對撤換原因的各種揣測,唐湘龍今(6)日在廣播節目上發表5點聲明。


王世堅吃給你看!大讚水煮香蕉皮「像剝皮辣椒」
16:462018/06/13 中時電子報
林郁庭
王世堅吃給你看!大讚水煮香蕉皮「像剝皮辣椒」。(影/新聞深喉嚨 YouTube)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臉書PO文說「生香蕉可帶皮水煮,並可搭配醬油、大蒜,養生又美味」後,引起各界嘩然。媒體、網友們紛依賴清德的美味食譜試煮香蕉來吃,覺得澀澀的、很噁心。現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天上《新聞深喉嚨》節目,當場吃了帶皮香蕉配醬油,直誇好吃,「像剝皮辣椒」。

王世堅在12日播出的《新聞深喉嚨》節目上提到,「香蕉問題解決了阿,我們的行政院長賴清德推薦養生吃法,可以連皮一起吃的這個方式(指生香蕉帶皮水煮配醬油、大蒜),已經徹底解決了嘛」王世堅直呼:「果肉果皮一起吃,你認為香蕉還有問題?」

有來賓聽了王世堅的發言,表示「賴院長現在被網友罵很兇,要他吃給大家看,你(指王世堅)現在說連皮一起吃,你這樣替賴院長講錯了啦」。不過,王世堅仍堅持「連皮連肉一起吃,就解決了」,似乎是想印證他的說法正確,王世堅當場吃了節目準備的「水煮香蕉肉與香蕉皮」,還大讚「蠻好吃的,像剝皮辣椒」,讓其他來賓驚呼:「不要馬屁拍過頭呀!世堅你真的是民進黨的優秀黨員」。

接著,其他來賓與主持人說,「可是他(指賴清德)現在已經解釋說不要吃皮」,還笑虧王世堅為什麼要吃皮,「世堅你失戀了嗎」,王世堅只好笑說「我過去就是感情太豐富了」。節目一出後,搭配著賴清德的臉書發文來看王世堅吃香蕉皮的行為,許多網友笑翻,酸說「清德你把世堅害得好慘啊」、「奇葩隊友加入」、「真會拍主子馬屁啊」、「王世堅在吃的時候,應該也要帶點鏡頭給來賓,看看是否有用關愛XX的眼神看他」、「連皮一起吃還是解決不了問題」。


link:

郭台銘血汗工廠研究20:農民工與學生工的自由意志?反對「製造誰的甘願?從布若威的架構討論富士康的生產體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