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批周玉蔻” 超級大綠蛆”, 周玉蔻嗆民進黨”不跟館長切斷關係,我炸掉你中央黨部,立此存證”的問題,太恐怖

館長批周玉蔻” 超級大綠蛆”,周玉蔻顯然怒氣未消,29日於《寶島聯播網》痛批陳之漢「他是個屁館長」,還警告民進黨網路文宣、蔡英文賴清德若再跟館長勾勾纏的話,「小心,我一定追殺到底」,並自稱為「周大刀」,這實在很驚人。

其實根據06-03「講不贏就噴這句!館長狂轟綠網軍護航大招」報導:

"館長提到,直播當天是5月31日,「今天是第17天了,各位快樂嗎?沒有人有錯嗎?17天了我的健身房連一張發票都沒有跳,6間場館,4000多萬薪水,3000多萬管銷。」…"

換句話說,如果5月31日館長可以算出來的損失「4000多萬薪水,3000多萬管銷」就這麼多,館長說一點不滿的話,不行嗎?

館長說民進黨鐵粉最後大招就是說「現在是檢討的時候嗎?」,又說「側翼真的要管好,用狗鍊把他們拴好,不要隨便放出來咬人,如果咬到我,到時候選舉來了,你們就試試看。」,由此,我其實發現了周玉蔻與館長共通點。

館長說「現在六、七成都在執政黨手裡,後面頭的名子是誰在處理我都知道。…到時候選舉來了,你們就試試看」。

周玉蔻說「我有一個綽號叫周小刀,將來你們民進黨亂搞,我就變周大刀,懂嗎!疫情指揮中心幹的好事,難道我不知道嗎!」。

有趣吧,這兩個人好像都知道很多,那為什麼不現在就抖出來了呢?

原因很簡單,她/他們都希望她/他們警告的對象聽到警告後能「收手」或「改變」,否則就要「讓這些人知道厲害」。

我關心的是,館長或周玉蔻如果在意的是公平正義而不是小恩小怨,那應該直接踢爆,就像周玉蔻說「疫情指揮中心幹的好事,難道我不知道嗎!」,如果關係臺灣人生死,難道不該馬上公開嗎?

我奉勸館長與周玉蔻,兩人應該展現大格局,為臺灣好而非為民進黨好,把一切都講清楚說明白。

當然,如果只是虛張聲勢或捨不得或心慈手軟或…,那還是別說狠話,聽起來有一種搞笑的感覺。

網紅「館長」陳之漢6月23日在直播中怒轟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直指她就是「民進黨打手」、「不敢得罪自己的派系」,還質問周玉蔻「妳敢不敢嗆范雲?」 圖/翻攝YouTube「寶寶愛館長」

網紅「館長」陳之漢6月23日在直播中怒轟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直指她就是「民進黨打手」、「不敢得罪自己的派系」,還質問周玉蔻「妳敢不敢嗆范雲?」 圖/翻攝YouTube「寶寶愛館長」

Blackjack 2021/6/29

遭館長砲轟5字 周玉蔻爆氣開嗆蔡英文這句 網友大驚

21:002021/06/29 中時新聞網 李俊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捲入北市診所關說疫苗的風波,相關事件讓「館長」陳之漢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接連在網路開直播、電台節目唇槍舌戰,周玉蔻今天喊話蔡英文總統,民進黨中央不和館長切斷關係,那這個黨就沒救了。媒體紛紛報導此事,引起網友熱議。對此,PTT網友留言表示,「現在是胡亂打了膩」、「這演哪齣?不是自己人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捲入北市診所關說疫苗的風波,但她強調沒有關說,更強調,如果她有說謊,願辭去立委。這番回應卻遭周玉蔻臉書反批「謊言連連」,更要她辭立委。有網友留言表示,「館長這時好安靜」,周玉蔻則回應「不必期待」。

「館長」不滿自己遭到點名,23日在直播怒批周玉蔻「5個字」,並在27日直播對民進黨喊話,「側翼真的要管好,把他們幾個拴好,不要放出來咬人,如果咬到我,到時候選舉來了,你們就試試看,有時候選舉差距就在3、5%之間,真的有時候不要做得這麼過份」。

周玉蔻今29日則是在主持《寶島聯播網》節目時回擊(8:08開始),「我不想叫他館長,他是個屁館長,那種肌肉男昨天講那種話,我鄭重跟民進黨中央黨部做網路文宣的;跟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警告一次,今後再跟這個沒腦的、莫名其妙、代表台灣無知負面力量的人再勾勾纏(台語:糾纏不清)的話,小心,我一定追殺到底。我不想跟他對號入座,他今天之所以這麼樣狂妄,而且到這種狀況,還不是蔡英文總統網路經營團隊造成,把他做大的,生個病還送個花」。

周玉蔻也公開點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民、林飛帆,「搞網路的這些人,今天開始不跟館長切斷關係,我到你們中央黨部,炸掉你中央黨部,立此存證」。周玉蔻也公開向蔡英文主席喊話,「不跟他切斷關係,這個黨就不要在台灣混下去」。

周玉蔻痛批,「民進黨中央在這次防疫作為上面,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你們在幹嘛啊!這波裡面,誰是民進黨側翼,誰稀罕做民進黨側翼。現在最囂張的那個傢伙,每天在講髒話,講髒話我不會講啊,講髒話用膝蓋、大拇指就可以了,誰跟你比啊」。

周玉蔻更痛批,「今天講這麼多,就是要警告民進黨中央這些傢伙,在那邊跟人家拚點閱,不如去救人命。請蔡英文總統、林鶴民以後不要叫他館長,人家國立美術館的人才叫館長,他是什麼館長,他做大還不是大家把他慣壞的,下次選舉,民進黨人誰敢去蹭他這樣子做,我就把你倒掉」。

周玉蔻也在節目連線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周玉蔻表示,「今天歷史存證,你們(民進黨)在選舉的時候,誰再敢跟他(館長)去來往,林飛帆、林鶴民寫案子要去上他(館長)節目,要去蹭他聲量的話,你(民進黨)小心,我就把你殺到底,我有一個綽號叫周小刀,將來你們民進黨亂搞,我就變周大刀,懂嗎!疫情指揮中心幹的好事,難道我不知道嗎!」。

此事也在PTT八卦版引起討論,「血流成河!」、「挖賽,要炸DPP中央黨部」、「黨內互打,免費」、「建議都爆出來」、「所以疫情指揮中心幹了什麼好事 ,說出來聽聽啊」、「笑死」、「這演哪齣?不是自己人嗎」。

文章來源:PTT八卦版

#蔡英文 #館長 #周玉蔻 #民進黨 #大綠蛆

***

影/綠側翼網軍「到處咬人」 館長:用狗鍊把他們拴好

2021-06-28 12:32 聯合報 / 記者張鳳儀 黃靖雯/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訪時抱怨,長者打疫苗遭中央「突襲」,他賭中央動作不夠快,因進貨到派發下來還要七到十天,並撂話「如果真的要搞我,(下次)下來我就慢兩天(施打)」。此話被網軍斷章取義散布,還有媒體以此為標題報導。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用三字經怒飆媒體,「現在六、七成都在執政黨手裡,後面頭的名子是誰在處理我都知道。」他砲轟,「側翼真的要管好,用狗鍊把他們拴好,不要隨便放出來咬人,如果咬到我,到時候選舉來了,你們就試試看。」

館長說,民進黨最近民調真的很低,就把事情做好就好,叫下面都閉嘴不要再吵了,不要再叫記者去寫那些有的沒的。他砲轟「側翼真的要管好,用狗鍊把他們拴好,不要隨便放出來咬人,還咬到我。」館長嗆,「如果咬到我,到時候選舉來了,你們就試試看,選舉差距就在三、五趴!真的有時候不要做得這麼過分。」

館長說,民進黨裡有很多好人,也有非常多的壞蛋。他戰的是一個道理,而不是討論是否支持民進黨?他說自己是台派的,怎麼會不支持?「但是不能整天找一些阿狗阿貓,那不是咖啊。找一些肖查某,黑白醮。」

***

影/講不贏就噴這句!館長狂轟綠網軍護航大招

2021-06-03 17:10 聯合報 / 記者張鳳儀 黃靖雯/即時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發燒,三級警戒迄今無法解除,各行各業無不受到衝擊,對執政的民進黨逐漸失去耐心。受到波及的網紅「館長」陳之漢表示,他在三級警戒實施之後,至少千萬的開銷因此放水流,但是還是有一些民進黨鐵粉,講不贏別人就用一招來護航,讓他忍不住砲轟,「教育一下你們所謂的網軍」。

館長5月31日直播時,在聊天室的網友留言中看到一句「經典對話」,當場模仿民進黨鐵粉說「現在是檢討的時候嗎?」嘲諷民進黨鐵粉的最後大招就是剩這一招,他痛批:「破口也是你、講疫苗要買的也是你、國產疫苗不行硬通過的也是你,然後你現在放一個大招『難道現在是檢討的時候嗎?』這個大招是非常Shit的一招」,應好好教育所謂的網軍及認同其觀念的人。

館長提到,直播當天是5月31日,「今天是第17天了,各位快樂嗎?沒有人有錯嗎?17天了我的健身房連一張發票都沒有跳,6間場館,4000多萬薪水,3000多萬管銷。」館長並感嘆,受到影響的千千萬萬人,他們總需要一個出口,因此他就來當「這個出口」。

***

影/「敢不敢嗆范雲3+11?」館長轟周玉蔻:超級大綠蛆

2021-06-25 13:13 聯合報 / 記者 陳筠青/即時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捲入關說疫苗風波,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以「機關算盡、謊言連連」痛批高嘉瑜,更要求高嘉瑜辭立委退出政壇。因有網友留言提到網紅「館長」陳之漢「這時好安靜」,周玉蔻也回應「不必期待」,館長不滿「躺著也中槍」,23日在直播中怒轟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直指她就是「民進黨打手」、「不敢得罪自己的派系」,還質問周玉蔻「妳敢不敢嗆范雲?」

「館長」陳之漢表示,自己早在2018年就曾經跟周玉蔻戰過,周玉蔻在2018時沒什麼流量,她是「超級大綠蛆」,他也狠酸,周玉蔻因為不紅了,只好回歸黨意,他還直指「周玉蔻就是民進黨打手!」還懷疑她是不是新潮流的?

館長說,「當我們蔻蔻姐在罵一個人的時候,就代表那個人做對了。她敢譙高嘉瑜,就表示高嘉瑜有什麼事情做對了」。他也質問周玉蔻,「敢不敢嗆范雲?是在嘴三小?」館長說,范雲是酬庸的不分區立委,她介入機組員「3+11」是更嚴重的事,為何周玉蔻不罵范雲,反而跑去嗆一位民選立委,「妳那麼公平,妳嗆一下范雲,叫她馬上辭去立委、退出政壇,妳敢嗎?妳敢不敢?」

館長痛批周玉蔻不敢嗆范雲,是「因為自己派系不敢得罪」,他也喊話周玉蔻「不要出來搞笑了,好不好?好好巴著妳的老闆,好不好?嗯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