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的生死之間:簽書會坐不滿,連線上直播也只有三百多人觀看,然後王金平證實向親民黨爭取大選門票

中評社「郭台銘退出大選重傷柯文哲人氣」說柯出席新書生死之間首場簽名會,柯粉坐不滿兩百個位子,看直播的人也很少,然後王金平證實向親民黨爭取大選門票!若宋楚瑜把親民黨給王金平接班,柯文哲就確定被各界丟包,親民黨說不定能一舉成為第三大黨並碾壓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真是大快人心。
 
據稱宋楚瑜原本想找柯文哲當接班人,去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其實柯宋就是可頌,可頌是什麼意思啊,就是最好的法國麵包!」,沒想到柯文哲有了新歡郭台銘就忘了舊愛宋楚瑜,還語帶輕佻的說「若郭不選2020,9/17後找宋楚瑜提名我」並且組黨,難怪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被問到與台灣民眾黨的合作空間說「與民眾黨是競爭關係沒有模糊的空間」,在柯宣布組黨後,宋楚瑜在內部會議曾表態,親民黨內只要加入或跑去台灣民眾黨的「跑去民眾黨的就不用回來了」!

總之,白橘終需一戰,就算橘營不投蔡英文或不投韓國瑜,也絕不該投白爛力量柯文哲,因為宋楚瑜就是柯文哲最討厭的外省人,看到柯文哲玩弄宋楚瑜這麼久,還好宋楚瑜也怒了,又讓我對宋的觀感有所提升。

至於老宋要不要把親民黨交棒給老王,或把總統大選門票給王,至少王金平要先退黨,不然又是一個像柯文哲來撈的,豈不倒楣?

如果宋楚瑜對柯文哲還有點寄望他接班,其實也可以促成「不可能的任務」,讓郭粉與柯粉大振奮,那就是以親民黨之名組成郭柯配,但前提是郭台銘與柯文哲必須加入親民黨,而且柯文哲必須解散台灣民眾黨或他必須退黨,這樣一來,說不定親民黨有機會變成2020的大贏家哦!
中評關注:郭台銘退出大選 重傷柯文哲人氣
Blackjack 2019/9/24

中評關注:郭台銘退出大選 重傷柯文哲人氣     
http://www.CRNTT.com   2019-09-24 00:22:14

左起蔡壁如、柯文哲、何飛鵬。(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9月24日電(記者 鄭羿菲)“郭柯”結盟在8月底帶起新聞輿論高潮,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未參與2020連署競選,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聲勢受挫不少,柯文哲23日晚間出席新書《生死之間》首場簽名會,柯粉坐不滿200個位子。“郭柯”破局,加上柯文哲來不及登記連署,柯P人氣下跌的情況值得關注。

據了解,柯陣營與郭陣營之間在接下來的“立委”選舉”佈局上,彼此仍有聯絡、溝通,雖民眾黨第一波提名記者會沒有出現郭台銘人馬,但雙方仍在“洽談”,郭陣營也不排斥部分人選披民眾黨戰袍,屆時民眾黨若再公佈名單,恐會再掀“郭柯結盟”輿論高潮,不過由於還未定案,柯陣營、郭陣營都十分保守,不願說太多細節,但柯文哲的人氣還能撐到那時候嗎?

柯文哲人氣真的下跌了嗎?柯文哲22日親自領軍在台灣大學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記者會,公布第一波“區域“立委”提名”名單,由於場地與創黨大會在相同地方,又是郭台銘退出連署參選後民眾黨的首次盛會,成為人氣指標。“立委”提名記者會會場大小打對折、媒體記者陣仗僅餘三分之一,讓柯P聲勢受挫的印象浮上檯面。

柯文哲23日晚間出席《生死之間》新書簽名會,貴賓只有市府顧問蔡壁如、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等人,雖然柯粉們在晚間六點半就在排隊等候入場,但由於首場簽書會採報名制,僅有189個位子,晚間7點多活動開始後,還有49個空位,就連線上直播也只有300多人觀看。雖然柯文哲到場走入會場時,柯粉們熱情尖叫差點引發暴動,但柯文哲的人氣強弱可見一般。

過往大選綁“立委”選舉中,各陣營都會推派夠強的母雞角逐大選,帶動小雞的“立委”選情,但柯文哲受到郭台銘太慢抽手的影響,也來不及佈局登記連署2020競選,民眾黨“立委”們缺乏母雞帶動選情,只剩下柯文哲的人氣可以倚靠,如今柯粉在柯文哲創黨、郭不連署參選後,似乎熱情有從大火變小火的情況,柯文哲的人氣似乎出現下跌的不利情況,未來值得關注。

***

王金平證實向親民黨爭取大選門票 橘:未定     
http://www.CRNTT.com   2019-09-23 17:24:15


王金平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9月23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下午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向親民黨爭取2020大選門票時,王金平表示可以這麼解讀,否則要怎麼去達到參選的結果?

但親民黨秘書長兼黨團總召李鴻鈞、黨團主任張碩文都透過電話受表示,只知道王金平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之間有共同的朋友在穿梭,但宋王兩人至今沒見面,合作也沒定案。

王金平今天下午會見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前,做上述疑問。李鴻鈞與張碩文則是在王金平受訪後,分別以電話回應媒體提問。

李鴻鈞表示,只知道宋、王之間有人在穿梭,因為沒有跟他講,所以不知道談的內容是什麼,宋至今確實也尚未與王見面。

張碩文表示,王金平是很值得尊重的長輩,王在這些人選裡,對行政立法的“眉角”也最清楚,王也深知基層脈動,宋、王之間有共同的好友約時間,希望宋王見面談,雖然大家有默契,但宋一直在勤跑基層,所以兩人尚未見面,也沒談到問題,不過親民黨的基層大都比較希望宋能再親自上陣,有關親民黨的參選事宜,會在10月內部開會討論。

至於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也有連繫宋楚瑜?張碩文說,柯透過台北市議員林國成約見面但沒約成,因為宋太忙了。

媒體下午三度詢問王金平是否考慮去爭取親民黨這張票,王金平說,這個每個人都可以想得到,所以還有待努力。
媒體追問,王金平表示“有待努力”是否表示,已經向親民黨爭取?

王金平表示,也可以這麼解讀,否則要怎麼去達到參選的結果呢?努力看看呀!

至於柯文哲若也去爭取親民黨的提名的話,是否會影響兩人未來合作? 王金平說,應該不會,各位看看情勢怎麼發展下去好不好。

***
「柯宋配」成軍?宋楚瑜:「可頌」是最好的法國麵包 - 東森新聞

https://news.ebc.net.tw › News › politics
2018年8月20日 -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些友柯議員不是五顆星,這是六顆星,哈哈,PTT友柯 ...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其實柯宋就是可頌,可頌是什麼意思啊,就是最好的 ...

若郭不選2020 柯:9/17後找宋楚瑜提名我 TVBS新聞網
https://news.tvbs.com.tw › politics
2019年8月30日 - 9月17日就是大選連署登記截止日,眼看就要到了,但郭台銘卻遲遲未表態, ... 郭台銘不選,又錯過這個時間點,就只能找宋楚瑜,看要不要提名他,等於自己 ... 談談 • 民調 • 生態文明. 下載TVBS APP. 隨時掌握完整的時事新聞! .... 2020下一步怎麼走,柯文哲很實際,畢竟親民黨確實手中握有總統大選的「快速通關券」。

宋楚瑜曾想找柯文哲接班因柯組黨斷念頭| 總統大選觀測站| 要聞 ...
https://udn.com › 要聞 › 總統大選觀測站
2019年9月4日 -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昨天證實,宋楚瑜確曾思考找柯文哲接班,後因 ... 過找柯文哲接班,但因柯組台灣民眾黨,就給予祝福;但宋楚瑜與郭、柯、 ...

組黨惹惱宋楚瑜? 柯文哲:再找時間拜訪一下| 政治| 要聞| 聯合 ...
https://udn.com › 要聞
2019年9月3日 -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有媒體報導,原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想找柯文哲接班,但組黨動作惹毛了宋楚瑜,甚至想辭去台...

親民黨證實:宋楚瑜曾想找柯文哲接班| 政治| 新頭殼Newtalk
https://newtalk.tw › news › view
2019年9月3日 -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3日)上午受訪,證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曾有過,想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的念頭,但在柯文哲自行籌組台灣民眾黨後作罷。

組黨讓「橘白同盟」破局? 張碩文:宋楚瑜原本想找柯接班- 政治 ...
https://news.ltn.com.tw › news › politics › breakingnews
2019年9月3日 - 但傳出宋對於柯組「台灣民眾黨」衝擊親民黨選情甚為惱火,「橘白同盟」已破局。親民黨立院黨團主任張碩文今日表示,宋楚瑜的確內心有思考過找 ...

親民黨:與民眾黨是競爭關係沒有模糊的空間
udn 聯合新聞網-2019年8月25日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被問到與台灣民眾黨的合作空間,他說,現在柯文哲與宋楚瑜都必須為各自政黨的支持度努力,兩黨就是競爭關係, ...

橘挺柯? 宋曾表態「跑去民眾黨的就不用回來了」
udn 聯合新聞網-2019年8月30日
據了解,宋楚瑜在柯文哲未組黨前,確實沒有排斥與柯合作,但柯宣布組黨後,宋楚瑜在內部會議曾表態,親民黨內只要加入或跑去台灣民眾黨的「就 ...

柯文哲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