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力犯台,美國願出兵不到一成,英法德更只有3%到1%,從當年八國聯軍參戰意志改變論台灣應全面備戰!

德國馬歇爾基金會發布美國、英、法、德等14國調查,65頁報告中談到中國武力犯台,各國出兵意願極低,完全打臉台派宣稱世界聯軍會共同消滅中國的說法,美國只有7%願意出兵,其他各國更不用說,平均只有2%,我們來看看各國出兵意願的比率有多少:

圖片說明:Transatlantic Trends 2022截圖。

根據《2022 跨大西洋趨勢》(Transatlantic Trends 2022)報告,第60頁” Scenario of an Invasion of Taiwan”介紹了調查結果,願意送武器給台灣的平均意願是4%,最高的美國也不過是8%。願意出兵台灣的平均意願是2%,最高的美國也不過是7%。當然是極低。

從這個位於美國華盛頓的「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erman Marshall Fund)和德國貝塔斯曼基金會(Bertelsmann Foundation)的共同調查中,可以看出多數國家不願意實質的增加台灣抵抗能力!本文的看法是,如果民進黨與美國要把台灣變成像烏克蘭,有必要大量增兵與拼命購買武器,因為跨大西洋地區的這14個國家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意大利、荷蘭、波蘭、立陶宛、羅馬尼亞、西班牙、葡萄牙、瑞典、英國和土耳其等國都不願送武器及派兵

如果拿歷史對比,發生於1900年的八國聯軍侵略中國事件中,此次一共有五國被調查出兵意願,分別是英國、美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八國聯軍中也出兵的日本如果秉持安倍晉三「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的遺願,出兵意願應該會比當年的八國聯軍中的五國要高!當然,那也要美國先出兵日本才會出兵,而美國總統拜登已於日前給了台獨一張出兵的空白支票,意即美國對台灣自決前途沒有反對意見,並且無論如何都會出兵。

雖然美軍必然為台灣獨立出兵,但美國調查只有7%的意願,這表示就算美軍真的來台,在戰損及戰爭期間不確定的情況下,美軍當年韓戰打了三年、越戰打了快二十年,伊拉克戰爭打了八年多、阿富汗戰爭打了近二十年,這些戰爭都在美國民意極度反對的情況下草草結束,現在美軍援台的民調一開始就這麼低,要美國在台灣打三年乃至二十年戰爭,應該很難

換句話說,如果台灣希望當年八國聯軍的陣容來台參戰,重演一百多年前白人與日本人圍攻中國的情況,基本上現在俄羅斯已經站在中國那邊,奧匈帝國的奧地利與匈牙利都沒被調查,其他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國出兵意願又這麼低,台灣真要大戰一場,就必須從徹底充實台灣國防開始。

維持我一貫的看法,台灣必須徵兵、大量購買及儲備武器才能有烏克蘭的戰鬥力,特別是當年八國聯軍並不願給台灣武器的情況下,台灣要有大量軍武儲存後,才能避免台灣人想要決一死戰、魚死網破卻沒有武器的窘境

因此,台灣的國防預算的大量增加及恢復徵兵制從一年或至少兩年以上應該只是開始而已,既然台灣全民大多數都支持蔡英文「力抗中國」,相關配套措施不能擺爛,現在白人十四國對台灣的出兵低支持度就是嚴重的警鐘!

Blackjack 2022/9/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