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沒報導郭台銘原本要參加的623反紅媒遊行,很意外!截至目前為止已有破370萬點閱館長直播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辦的623反紅媒(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雖陳之漢之前支持兩岸一家親但也不妨台派支持,以空拍圖看聲勢浩大多為年輕人,短短七小時就有322萬以上點閱,郭台銘原本接受補教名師呂捷訪問「郭董會不會參加6月23號的反紅色媒體大遊行?」時,郭台銘說「在哪裡?邀請我,我會去」(SEE當總統棄鴻海?郭台銘:當然果斷放手),後來台視新聞也報導說郭台銘表示有受邀時間允許會去,看到這麼盛大的場面,郭董沒去真是太可惜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辦的623反紅媒(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雖陳之漢之前支持兩岸一家親但也不妨台派支持,以空拍圖看聲勢浩大多為年輕人,短短七小時就有370萬以上點閱,郭台銘原本接受補教名師呂捷訪問「郭董會不會參加6月23號的反紅色媒體大遊行?」時,郭台銘說「在哪裡?邀請我,我會去」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辦的623反紅媒(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雖陳之漢之前支持兩岸一家親但也不妨台派支持,以空拍圖看聲勢浩大多為年輕人,短短七小時就有322萬以上點閱,郭台銘原本接受補教名師呂捷訪問「郭董會不會參加6月23號的反紅色媒體大遊行?」時,郭台銘說「在哪裡?邀請我,我會去」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辦的623反紅媒(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雖陳之漢之前支持兩岸一家親但也不妨台派支持,以空拍圖看聲勢浩大多為年輕人,短短七小時就有322萬以上點閱,郭台銘原本接受補教名師呂捷訪問「郭董會不會參加6月23號的反紅色媒體大遊行?」時,郭台銘說「在哪裡?邀請我,我會去」

郭台銘認定旺旺中時集團是紅色媒體而反對,並且支持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理念,我看這些去過中天的國民黨所有政治人物還有廉恥心的話請不要黏在郭董旁邊,曾經上過是蔡衍明入主之後的旺旺中時集團或曾在中時中天任職的人,如果你們要反中天中時,請把你們過去賺的每一分錢吐出來,不要一邊拿錢替蔡衍明做事又嫌,這樣真的很虛偽。

唐湘龍近來對旺旺中時很憤怒,如果你真的不屑,請你把過去在旺旺中時效命所賺的錢表態一下,我可是早從二月起就對中時造神韓而批評至今,不像你們是郭台銘出來後才批評旺旺中時集團。

轉型正義可不是一夕易幟就可以既往不咎的,即使認錯也不夠,而如果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參選,既然你們國民黨的新主子反中天,你們國民黨就不應該無恥的去中天的所有節目,因為中天是你們主子認定的「紅媒、親中媒體」!如果你們國民黨要譴責中天,也先把過去拿的通告費吐出來!

我沒拿過旺旺中時或聯合報或任何媒體任何勢力一毛錢,所以看到聯合報的「沉默」很訝異,更驚訝的是郭台銘沒去623反紅媒,既然郭台銘支持這遊行的理念,那就勇敢的支持啊,甚麼叫「另有行程」?你郭台銘是想騙反紅媒年輕人的票嗎?

旺旺中時集團也該對支持郭台銘的國民黨系統死心了,這些人要你中天的收視率與通告費的時候就上節目上到爆,然後又支持反中天的郭台銘,有奶就是娘的醜態真是「你們這些國民黨真噁心」!
   
總之,支持郭台銘理念的人就投他,反對的就拒投,還有,如果喝國民黨奶水長大的人也應該在國民黨被轉型正義時贖罪的話,吃過旺旺中時奶水的國民黨與相關人等,也拿出你們的羞恥心,做你們應該做的事!

Blackjack 2019/6/23



直播現場》623反紅媒大遊行登場眾人不畏風雨參加
新頭殼-5 小時前
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號召舉辦的「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今日下午2點在凱道登場,然而受到鋒面影響,空中飄起大雨,原先 ...

623反紅媒遊行今下午登場綠營、台派團體參與熱度高於時力內部
風傳媒-7 小時前

反紅媒cosplay 民眾穿「溜之大吉」衣服
自由時報電子報-4 小時前

623反統媒遊行:人群滿到景福門,館長:網紅也有祖國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2 小時前

凱道反紅媒遊行總統:提高對中國滲透媒體醒覺
中央社即時新聞-5 小時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