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讓吳亦凡羨慕死了,因為台灣是性犯罪者的天堂,談台灣文化如何包庇嫖雛妓者、性侵未成年的加害人Taiwan is a paradise for sex offenders

#MeToo在台灣如火如荼,具有男性凝視及厭女的管仁健寫了篇關於兩岸性騷擾的比較,其實管見對台灣可能極無知,因為台灣秀場根本就是性騷擾大本營,各大哥大亂搞的軼事狗屁倒灶一堆,要比也該比炎亞綸吳亦凡,看看台灣文化醜陋變態扭曲的一面。

我多年來多次討論過台灣文化關於性犯罪的法院判決,就特別指出台灣極為殘暴,對人類文明公憤的性侵未成年予以縱放,目前我自己找到的是我在2006/04/18寫下的「可笑到家、吃人夠夠的法官,荒謬絕倫的判決」,距今已經有17年,除了證明我討論這類議題至少有17年的資歷外,也足以證明我討論相關議題並非臨時起意,而是有長期的關注。

在該篇文章我痛批台灣法官縱放嫖雛妓的台灣人,因為這個台灣人在大陸與多位雛妓性交易,甚至拍攝光碟紀錄,以現在的角度來看,拍攝未成年色情影片無論同意與否就是重罪,但當年台灣法官竟然只判緩刑,非常殘暴。

由於我長期關心這個議題,所以也看到台灣的刑事警察局有過一個介紹,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2007年所公布之資料,台灣雛妓人口數約有十萬名,而且在台灣商業利用“性”做促銷之情形極為嚴重。從1992年到2007年,雛妓增加了三萬人。

台灣有許多人喜歡拿孫文百年前的對象討論,他娶四位妻子且其一才十五歲證明他是「蘿莉控」,但台灣也不過十幾年前,就至少有十萬名雛妓及背後不曉得是十萬或百萬的雛妓嫖客,怎麼沒人說現在的台灣人非常變態呢?

即使在蔡英文執政的這個任期內,台灣司法對未成年的保護也極其低落,2020年也就是3年前新聞報導,證明台灣文化與司法對未成年人的保護機制根本就是屁:

“李姓男子於服役期間透過網路交友軟體結識年僅十二歲國小女童,後在國小校園內無障礙空間廁所內發生性關係,女童父親發現後報警處理,李坦承犯行,與女童父親以十萬元達成和解,同意給予緩刑,台南地院認李現役軍人犯對未滿14歲女子性交罪,處1年6徒刑,緩刑3年,並禁止與女童聯絡,應接受法治教育3場次,可上訴。”

引用到此結束。

我簡單復述我當年評論,行為人在小學校園與十二歲國小女童性交,主觀上絕無可能有誤認其已成年的可能,為何只判緩刑?台灣喜歡談台灣與美國有共同民主價值,那我問:

如果美國一個軍人跟12歲的國小女童在校園性交會怎麼樣?

我們先看Statutory rape法定強姦中的Age of consent同意年齡,在wiki中的相關介紹中,全世界最低年齡就是13歲起跳,但台灣還可以判軍人法定強姦一名12歲兒童緩刑,台灣文化的殘暴,舉世無雙。

我多篇文章也談過台灣的養女文化、搶救雛妓,還有過去美軍在台大量性交易,包括樂馬大飯店這類美軍俱樂部跟美軍的「故事」,許多美軍Statutory rape台灣未成年的原住民,甚至美軍混血兒也是賽珍珠基金會關懷的對象,這些我都談過很多。即使經過這些,台灣法院仍然輕判,可見台灣文化對於性侵未成年人的習以為常乃至包容。

台灣這種性侵文化在大眾流行節目就是滿滿的性騷擾,我隨便找一集,如【豬哥亮ㄟ萬秀劇場】EP48精華中,這類節目就以性騷擾的橋段組成,例如躲在梯下看女性。若是過去秀場那些大哥大,很多以獵豔著稱還健在的大哥大,在各種節目吃女性豆腐、或是作秀完畢騷擾同台演出的演員、還有強行拉扯或想要破門而入之類的「笑談」,根本俯拾皆是,批評女性外觀具有厭女特質的管仁健會不知道嗎?

還是覺得這是台灣人的天然成分,你看了也會跟著哈哈笑?

對照炎亞綸無論是違反未成年人的Statutory rape法定強姦,或是拍攝未成年人的色情影片,這種惡行在美國老早就完蛋,但我現在還可以在手機看到炎亞綸的廣告,還有以前警政署竟找炎亞綸代言!?

若與對岸的吳亦凡相比,炎亞綸一定愛死台灣,因為炎亞綸如果在中國或美國,老早坐穿牢底,不像現在還有台灣這麼多企業主支持炎亞綸的性侵未成年人價值了!

綜上,我再一次強調,台灣是性犯罪者的天堂,這也是台灣文化其中一部分反人類文明的特色之一,非常殘暴!

Blackjack 2023/6/26

炎亞綸涉拍兒少性影片 衛福部:若有強迫刑期更高

2023-06-21 11:20 聯合報/ 記者

林琮恩

/台北即時報導

媒體報導,藝人炎亞綸昨日遭抖音網紅耀樂指控,於16歲時偷拍性愛影片,且疑似性侵奪其初夜。衛福部保護司官員今表示,拍攝性影像已涉及「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第36條,若有脅迫行為刑責更重,性侵則已觸犯「刑法」,兩者追訴期均為20年。

衛福部保護司官員表示,自己並未掌握第一手消息及真實狀況,依照媒體轉述,拍攝兒少性影像可能涉及「兒少性剝削防治條例」36條第1款,最低刑期為1年;若有出現威脅、下藥或以暴力手段強迫拍攝性影像,則是以「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第36條第3款處理,最低刑期為7年,考量一行為不二罰,只能以其中一條起訴。

如有強制性交行為,恐已觸犯「刑法」221條的違反意願性交,經查可處3年以上有期徒刑;藝人疑似犯下的兩項罪行均為「非告訴乃論罪」,追訴期為20年。

保護司官員表示,行為犯罪須由檢警調查蒐證才能定罪,一切調查、起訴權力仍應交由檢警,媒體及各界都不應妄下定論指揮辦案。炎亞綸在事發後火速在臉書發文道歉,耀樂則將於今日中午召開記者會。

獨/65歲秀場女王揭「魔爪試探」秘辛! 遭大哥進房強抱

2023-06-25 17:50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專訪

65歲資深藝人向娃近期演出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欺妻49天」,劇中她與扮演失智症患者方駿搭檔,被誤認為老婆,對方還嘟出香腸嘴欲一親芳澤;近期性騷議題燒不停,當年在秀場紅極一時的她坦言:「當然有(被性騷),常常被吃豆腐,但我們無處申訴。」且伸鹹豬手的都是在秀場叫得出名號的「大哥」,問她這些人「還在嗎」?向娃給了一個意味深長的回應:「嗯~。」沒多說是否還在線上或在世。

保養得宜的向娃,外表凍齡、身材依然曼妙,秀場時期因表演服裝性感,許多大哥、工作人員一句稱讚「水喔~」順勢就摸一把,這樣的狀況,幾乎天天上演,而為了不想破壞工作氣氛,女藝人即使滿腔怒火,也只能選擇隱忍。

向娃說,最嚴重的一次是某天到南部作秀,半夜有人敲房門,打開門是一名熟悉的演藝圈大哥,她當下無戒心,沒想到讓對方進房門後,整個人就被抱住強吻,她火大掙脫,雙方像打太極一樣推拉扯,她也喝斥對方:「不要這樣,明天還要見面,大家不要歹面相看!」對方才憤而離去。向娃認為,「這些人就是試探,第一時間沒反應,對方就會得寸進尺,所以一開始就要明確表明自己立場。」

說起演出「欺妻49天」,面對劇中女兒萱萱(林玟誼飾)走不出喪夫之痛,她鼓勵女兒多認識新朋友,但回到現實生活,過去她當11年小三,扶正後走入婚姻,卻經歷女兒早產血崩,和丈夫聚少離多,最終還是走向離婚,問她是否擔心女兒走她的老路?向娃自嘲:「現在的孩子都很有智慧,哪有像我們以前那麼傻,我就是太傻了,我相信女兒有智慧。」現在的她不想談感情,只願女兒早點結婚,有自己的家庭,「她身邊有人照顧,我呢,就過我的生活,這樣就好了。」

「欺妻49天」每周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頻道播出。

吳亦凡遭判13年驅逐出境 恐被3個月1次「化學閹割」

13:222022/11/27

中時新聞網 許庭瑛

大陸藝人吳亦凡曾為頂流小生,粉絲無數,但在去年被網紅都美竹爆料「性侵未成年」以及「酒桌選妃」等行為,讓他遭到檢方調查,時隔一年多,近日判刑終於出來,吳亦凡不僅要在大陸被關13年,之後還會被驅逐出境遣返回加拿大。有網友透露,加拿大對於性侵犯刑法更恐怖,許多受刑人因此痛不欲生,網友們得知這個「恐怖刑罰」,直呼「真的是吳亦凡最好的歸宿!」

擁有加拿大戶籍的吳亦凡,如果被驅逐回加拿大,可能再被起訴,有網友透露加拿大的法律對於性罪犯是沒有追訴期的,若13年後吳亦凡真的出獄去到加拿大,像都美竹等受害者想要繼續告,都可以向警方報案起訴,而加拿大對性侵犯的刑罰為「化學閹割」,有受刑人透露這種刑罰的痛苦。

「化學閹割」並非真的除去生殖器官,而是在犯人體內注射減少男性賀爾蒙的藥物,達到抑制性慾功效。早前也有來自哈薩克的性罪犯分享被化學閹割的痛苦,他們透露這種針3個月打1次,而且打的時候很痛,作用就是即便腦子有慾望,但身體也不會有性衝動的反應,對於受刑者來說非常痛苦。知道加拿大的化學閹割後,網友們直呼「超適合吳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柯文哲選上台北市長時說八年內超越新加坡,現在第五年了喔

郭台銘說天天在練身體後會有期,其實柯文哲更該練身體!因為蔡英文政權選後可能會司法追究26件無心跳器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