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Lai Ching-te是美國日本最佳利益下的2024台灣taiwan總統president:小笠原欣幸預測國民黨將敗,我建議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別選總統

小笠原欣幸在2022年九合一大選神準預測民進黨大敗後,超前預言國民黨2024將仆街,我認為賴清德「我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1911年的中華民國已不存在」論述最符合美國日本利益,一來切斷國共內戰論述,二來給美日介入台獨「聖戰」機會,如果美國日本期待台灣出現一個堪比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台灣領袖,比鄭文燦強硬的賴清德絕對是最佳人選

.

圖片說明:賴清德與蔡英文畫像。

.

蔡英文總統府變態的族群想像

首先,小笠原欣幸在台湾・統一地方選「民進党大敗の構造は10月末に固まっていた」 - The News Lens Japan一文結尾談到中國揚言武統、美中對立下,民進黨2024年總統選舉贏面大,這我同意,但還不完整。

完整的論述應該是,美國、日本等境外勢力「唯一支持」民進黨,反中的美國會希望台灣出現一個以「中國」為名的政黨「中國國民黨」領導嗎?美國希望台灣成為軍火庫還希望台灣人民打游擊跟解放軍鬥個魚死網破,國民黨做得到嗎?

國民黨的總統馬英九破壞台灣的國防,讓台灣人只要當四個月兵而讓蔡英文時代的國防部長邱國正說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男完成新訓卻不下部隊「這種兵源比參加過暑期戰鬥營的都不如」。

請問,美國人與日本人再蠢,能夠相信國民黨帶領的台灣會有戰鬥力?

其次,鄭文燦在轉型正義上極為惡劣,當文化部長鄭麗君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正義規畫」後,中正紀念堂陸續下架蔣中正公仔、文具等商品時,鄭文燦維持桃園的兩蔣園區,還曾經在超巨大兩蔣公仔前表現出很爽的樣子!

要知道,文化部長鄭麗君曾痛斥紀念蔣介石不當,並說「歐洲會對希特勒歌功頌德嗎」,但這樣毫無轉型正義概念而在宛如歐洲希特勒的公仔前哈哈笑的鄭文燦,配當台灣總統嗎?

第三,賴清德10月2日晚間在台中大甲造勢場合,當場大讚蔡其昌是「台中澤倫斯基」,那台灣的澤倫斯基是誰?除了賴清德本人還會有別人?


甚至,由於九合一大選失利,民進黨內部已有說法要把延長一年兵役的政策交給「下一任總統」決定,會決定台灣延長兵役的人絕無可能是破壞台灣國防的國民黨馬英九繼承人,那當然就是「台獨金孫」賴清德了!

美國日本若希望台灣成為遠東烏克蘭,非賴清德莫屬!

最後,我建議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別選總統,理由如下:

2020年是柯文哲翻雲覆雨最好機會,2024年柯文哲難道甘願當副總統或抬轎嗎?柯文哲喜歡弄政黨庶務嗎?如果只是對民進黨不支持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懷恨在心,記恨還要多久?論起國仇家恨,柯文哲經年累月說自己是二二八受難者家屬,真正恨的人是萬惡的國民黨吧?

談到郭台銘,郭台銘在2019年揚言富士康「中國大陸是怕我們的、給我幾個月的時間,我一定會搬到更有競爭力的地方」,為何在中美貿易戰及美國要求下,富士康仍在中國呢?我相信,在可見將來及到2024年,富士康大概死也不會撤離中國,台灣人能接受資產重壓中國的台灣總統?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談到侯友宜,前面二位都一堆問題了,侯友宜還能跟他們搭檔嗎?不跟他們搭檔,還有勝算嗎?沒有勝算,還要選嗎?

綜上,賴清德成為台灣的澤倫斯基指日可待,並且能讓美國日本的利益最大化,也不像鄭文燦在轉型正義上是個投機份子。我相信,賴清德必是2024年台灣總統,毫無懸念!

Blackjack 2022/11/30

曾神預測九合一選舉!日學者小笠原再估:2024民進黨贏面大

2022-11-30 11:34 聯合報/ 編譯

徐榆涵

/即時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大敗,選前神預測選舉結果的日本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29日在日文版的關鍵評論網上發表文章指出,他觀察台灣政治生態多年,發現台灣選舉結果大概在某個時間點就已幾乎確定,這次民進黨大敗在10月底就大致確定。小笠原欣幸並表示,雖然這次國民黨大勝,但不代表2024總統大選就能順遂,由於美中對立強化對國民黨不利,民進黨在2024贏得總統大選的可能性還是很高。

小笠原欣幸上月26日透過臉書預測九合一大選結果,除了金門縣以外其它全數命中。小笠原欣幸指出,『我多年來觀察台灣政治生態,發現台灣選舉結果大概在某一個時間點就差不多確定結果了,之後雖然會有一些的變動,但也不會改變太多...也就是說民進黨大敗在10月底大概就可以確定了。」

小笠原欣幸說,地方選舉決定勝負的因素,基本上都在各地區的脈絡下。國民黨有11位在任縣市長,其中不少民眾對他們的執政感到滿意,使他們有連任優勢,但民進黨只有3位在任者,開始便處於劣勢。

此外,他表示,在地方選戰中,兩岸關係根本不是爭論焦點,候選人的資質和支持率尤為重要,因此「是不是台灣」和「統一或獨立」等大方向的問題難以爭議化,在競選後半期,民進黨經常打出「抗中保台」的口號,就常被國民黨批評,明明是地方選舉,卻在提對中政策,中間選民也覺得執政黨無理炒作議題,使執政黨選戰策略落空。

針對這次備受矚目的台北和桃園,民進黨兩邊都失利。小笠原欣幸表示,台北市方面,民進黨派出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但他為了觀察疫情狀況,7月才正式宣布參選,表態競選時間已晚,且新鮮感也已減弱,給人優柔寡斷的印象;而桃園市方面,民進黨派出擔任新竹市長近8年的林智堅爆出碩士論文抄襲風波,民進黨隨後表態力挺,導致民進黨形象每況愈下。

小笠原欣幸也指出,這次地方選舉,被很多人視為2024年總統選舉前哨戰,但他不這樣認為,選後政治局勢重新歸零,總統選舉現在才剛開始,中國近年不斷揚言武統,國民黨卻沒有提出有說服力的中國政策,加上美中對立不斷加強,對國民黨相當不利,屆時必然面臨一場苦戰,民進黨贏得2024年總統選舉可能性還是非常大。

他也對民進黨提出忠告,「在這次選舉中,不時聽到『不同意民進黨就不是民主』這樣的論述,這種論點跟「不愛共產黨就等於不愛中國」是一樣的論調,如果民進黨再堅持這樣子的思維,那就真的會政權輪替。」

最後他也大讚台灣民主機制和選民成熟,稱台灣在面對中國如此強大的壓力下,還能冷靜行使投票權給執政黨上一課,如今的投票結果其實是台灣安定的象徵,國際社會應該給予高度評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