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791解釋宣告「通姦罪違憲」結果:林萬億們從此爽死大通姦,弱勢配偶將被無情輾壓,女權崩潰

聯合晚報於2020年6月2日起停刊,這是幾年前中時晚報謠傳要與聯晚併刊失敗後的苟延殘喘,因為日報晚報市場多年來都不斷衰退,聯合報系又說將推出數位新產品,但從我掌握的U值媒每個月點閱率都越來越差,新的數位產品有搞頭嗎?

我拒絕在U值媒Umedia繼續供稿的原因是我認為編輯會修改我的標題乃至內文,但基於尊重編輯專業考量我接受,但把涉及種族歧視的新冠肺炎一律改為武漢肺炎我就反感我不會接受編輯的bad taste,坦白說,聯合報底下的媒體再台獨或有特定意識形態也沒辦法拉到更多客,事實勝於雄辯,就以U值媒Umedia每況愈下的點閱率為例:

我最後一篇文章被刊出是2月18日,我最後一次投稿是2月16日,所以至少3月以後我所「得到」的點閱率全部來自我的舊文章,最好笑的是,我舊文章的點閱率不但越來越多,而且佔的比例越來越高,我的時論文章還能「歷久彌新」嗎?真荒謬!

以我文章的月點閱率所佔百分比回推,可以發現我沒有貼新文章的3~5月點閱從18255「上漲」到20037,佔比從2%到2.7%,而搞了一個網站養了至少一個以上的編輯、廣邀各路網友投稿又佔有UDN網站頻寬的網站,總點閱不到100萬,現在一篇新聞流量高一點幾十萬是小意思,搞這個網站划得來嗎?

U值媒有點閱也是因為依附在聯合新聞網之下,如果自己搞一定點閱腰斬再腰斬,而這些「數位新產品」吸取的是聯合報的「養分」呢!

與其搞新花樣,不如自己本業搞好,好記者寫的好報導或不管好不好的記者寫的高瀏覽率報導,也比搞的要死的U值媒KPI更高吧!

換句話說,聯合晚報都會停刊了,新花樣U值媒還會遠嗎?

U值媒Umedia每況愈下的點閱率

U值媒Umedia每況愈下的點閱率

Blackjack 2020/6/8


Umedia總點閱
2019/7 363661
2019/8 531334
2019/9 499646
2019/10 520758
2019/11 545164
2019/12 599736
2020/1 741026
2020/2 1039041
2020/3 912750
2020/4 772625
2020/5 742112

為何我不再於u值媒umedia投稿:從我投稿「新冠肺炎」被改成「武漢肺炎」談起 - blackjack的blog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 udn部落格.html


聯合晚報自6月2日起停刊
2020-06-01 08:40 聯合晚報 / 台北訊
圖/聯合晚報提供
圖/聯合晚報提供

聯合晚報今天宣布自2020年6月2日起停刊,創刊32年又三個多月的聯合晚報今天下午出刊後,畫下句點。

受到讀者閱讀習慣改變、數位媒體發展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響,聯晚決定終止發行。身為台灣目前唯一的晚報,聯晚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感謝讀者的支持,讓聯晚走過一萬多個日子。

聯晚的訂戶權益將獲得充分保障,聯合報系提供各種方案讓訂戶選擇,包括轉訂聯合報系其他產品或退費。

聯晚停刊後,採訪中心的外勤記者全部留任。聯合報系除了繼續經營現有的報紙,也將推出數位新產品,以因應下一階段閱讀時代的來臨。

今天聯合晚報的頭版是用創刊迄今1萬1783天的頭版縮圖製成。圖/聯合晚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