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語錄:若選不上,表示他努力不夠,一定盡全力支持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通姦陳崇美是逢場作戲

郭台銘語錄最著名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連血汗工廠也到處貼,之前郭台銘參加國民黨初選說選不上,表示他努力不夠,一定盡全力支持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但他也說通姦陳崇美是逢場作戲,若看郭發言中的魔鬼,真正正確的是「逢場作戲」,如果郭台銘深愛他的亡妻林淑如到極點,卻又可以大通姦陳崇美,可見在郭台銘心中,郭董「逢場作戲」這個價值高於郭台銘對林淑如的終極愛情,連郭董對林淑如愛的要死都次於「逢場作戲」價值呢!

換句話說,「逢場作戲」才是郭台銘的核心,不然這麼愛林淑如怎會背叛她呢?

郭台銘「愛」林淑如比得上郭對國民黨的「愛」嗎?

郭台銘這麼「愛」林淑如都可以「逢場作戲」,為什麼對國民黨不能「逢場作戲」?

林淑如與國民黨都該懂: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Blackjack 2019/10/29

郭台銘領榮譽狀 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
2019-04-17 15:36聯合報 記者王寓中╱即時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昨天鬆口表示,會在這兩天決定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今日上午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時更說媽祖有託夢給他,「叫我一定要出來」,郭台銘下午前往國民黨中央領取榮譽狀,正式宣布將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角逐2020總統大選。

郭台銘昨天表示,若要參選2020,他一定會經過初選的程序,絕不會接受徵召,他今天再度重申會參加初選,不願意接受徵召。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下午在中常會後,親自頒授榮譽狀給有50黨齡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台銘致詞時正式表態參選總統。郭台銘表示,他願意參加國民黨的總統初選,絕對不願接受徵召,如果選上,就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若選不上,表示他努力不夠,一定盡全力支持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

郭台銘再度堅定呼籲國民黨必須建立黨的初選制度,推出總統候選人,只有公開且接地氣的初選制度,才能夠建立起國民黨的典範,且一個公平、公正、透明、接地氣的公開制度,更是建立信用與黨魂的第一步。


「魔鬼藏在細節裡」 郭語錄貼樓梯 TVBS新聞網
https://news.tvbs.com.tw › politics
2010年5月27日 - 富士康人只要上樓,在樓梯間隔就會看到這句「魔鬼都藏在細節裡」,這只是富士康員工熟悉的郭台銘語錄其中一句。富士康龍華廠員工:「你中間要是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