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學王金平想列柯文哲黨不分區第一名?還不如下來選區域立委!建議柯P不分區前三名柯爸柯媽柯妻啦!

八十歲沈富雄近來挺柯文哲很用力,現傳出他想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柯文哲說沈富雄是大廿屆學長,我看沈富雄入黨當不分區效果就是提高該黨不分區平均年齡!沈富雄兒子在美國、在中國的朋友陳由豪被通緝,若名列不分區第一名,就代表平常遊走藍綠,選前抱抱大腿這招有用,這對訴求年輕人的台灣民眾黨有何用處?台灣民眾黨的安全民單不給超級年輕人,他們這輩子要進立法院當立委有多麼困難不是嗎?

柯文哲你要找大你20歲的人去替台灣年輕人「代言」嗎??

媒體問柯,沈先前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兩人於黨內初選的結果卻都落馬;對此,柯文哲笑說「這個...人家也不見得每次投資都失敗好不好。」…

但沈富雄近期每次壓寶都摃龜,這就證明他判斷力下降很嚴重,尤其他以前對於密友陳由豪有無捐款給陳水扁吳淑珍竟有「四個可能」,就讓人懷疑他的記憶力是否早已出現障礙!

這樣的人,真能在國會有貢獻嗎?

王金平不敢參加立委選舉,用淫威逼迫軟弱的黨主席朱立倫修改黨章給他不分區第一名,因而貽害至今,柯文哲你也領教過王金平,你要在你們黨一起步就弄一個類似王金平等級的老狐狸?

沈富雄要證明自己的價值很簡單,就學洪秀柱到最艱困的選區去選區域立委,如果柯文哲真的對老人不仇視,那我建議柯P「內舉不避親」:不分區前三名就讓柯爸柯媽還有柯妻出陣,這樣就是一門忠烈柯家將,絕對比找沈富雄演八家將有看頭多了!

Blackjack 2019/9/26



沈富雄自薦民眾黨不分區 柯文哲:應該會先找他聊一聊
2019-09-26 12:10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計畫最晚11月初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前立委沈富雄昨說,要全力擦亮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讓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也「嚇一跳」;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說,「我應該會先找他聊一聊」。

柯文哲表示,沈富雄是老學長,我記得他大我20屆;是否找沈當不分區要談談再說,「我應該會先找他聊一聊」。

媒體也問柯,沈先前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兩人於黨內初選的結果卻都落馬;對此,柯文哲笑說「這個...人家也不見得每次投資都失敗好不好。」

另外,沈富雄預估民眾黨不分區前8席將是安全名單,民眾黨是否安排沈進入安全單或第一席,柯文哲則說「沒有啦,其實沈富雄是智商很高的人,好啦,我有機會跟他聊天啦,最近太忙了。」

***

傳沈富雄列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 蔡壁如:我們也嚇一跳
2019-09-25 15:19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準備搶攻國會席次,前立委沈富雄今天則是在臉書上不僅全力疾呼「朱韓配」,還說自己要「全力擦亮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強調自己只是要以他的餘年,盡餘力,想辦法在藍、綠、白的三個籃子裡,把爛蘋果變得可口一些,讓它們勉強可以下嚥。

外傳,沈富雄自動請纓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沈富雄則是在上《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時表示,自己的使命就是要擦亮民眾黨的不分區的名單,如果我自己的參與能夠把它擦亮,「那我就義無反顧」。

對此,北市府顧問、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表示,過去沒有和沈老接觸過,在醫院時期也不認識他,畢竟沈老已經80歲,是上一代的長輩,如今聽到沈老這麼說,我們自己也嚇一跳,不過既然沈老已經表態,近期會約他聊一聊。

此外,蔡壁如也透露,目前不分區立委名單還在接洽中,除了之前已經曝光過的台經院長孫智麗等人以外,包括和柯文哲有學長學弟關係的台灣敏盛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弘仁、大千醫院外科部主任馮啟彥,以及柯文哲的學生、前社會局長許立明也都是口袋名單之一。

******

逃亡大陸17年國籍都變了 陳由豪隔海遞狀求判無罪!
2019-09-26 13:23聯合報 記者王聖藜╱即時報導

欠稅4億多元並掏空公司逃亡大陸17年的前東帝士集團負責人陳由豪,2012年被控損害債權,遭法院通緝迄今,陳認為,同案被告吳日興已無罪確定,聲請法院開庭審理,也判他無罪;台北地院認為,陳由豪有無犯其他罪,需經調查認定,陳從不出庭,駁回聲請。可抗告。

陳由豪身繫多案,2002年8月29日出境,2009年2月9日取得大陸地區人民身分,同年6月24日被台灣戶政機關撤銷廢止戶籍登記;陳由豪曾隔海嗆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向他索賄,「一嗆成名」,但因為他滯外不歸,索賄案變成「羅生門」。

陳由豪被控毀損債權案,是由台北地檢署偵查、起訴,2012年12月10日,他請胞弟陳由哲選任律師李淵聯幫他辯護,2013年2月6日、5月14日再親自委任李為辯護人,甚至提出答辯狀,質疑毀損債權案台北地院未必有審判權,在答辯狀內對實體事項作無罪答辯。

陳由豪2002年8月29日出境,至2014年4月8日毀損債權案被告吳日興辯結,均未入境,法院在2016年9月20日對陳發布通緝,此後,陳2度聲請撤銷通緝,都被駁回;最「新」的狀況是,吳日興今年7月獲判無罪確定,陳由豪認為他也應該無罪,向台北地院遞狀,聲請開庭審理。

法院調查,檢察官起訴認定,吳日興與陳由豪共事近40年,吳、陳明知陳欠國稅局2002年綜所稅5152萬元,2003年再欠3578萬元,2004年又欠3億5256萬元,移送行政執行署執行,卻出脫東豐、東盟股票毀損債權,吳、陳還多次相約在福建廈門商討如何出脫,造成國稅局無法追稅。

裁定指出,吳日興雖獲判無罪,但陳由豪有無另犯其他法條,需經調查才能判斷,法院無法以現存卷證認定陳由豪無罪,而陳的審判,也不受吳的判決拘束,陳由豪通緝中,未曾到庭應訊過,駁回聲請案。

柯文哲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