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韓國瑜參選總統政見起手式:遷都高雄!或至少總統府遷到高雄!

韓國瑜越來越可能選總統,但兩難就是無法履行對高雄市民承諾及「北漂」議題發酵,既然無論民進黨林佳龍或國民黨盧秀燕選台中市長時都提出了如立院遷都臺中平衡台灣區域發展的主張,韓國瑜可以主張把總統府遷到高雄,既可以繼續留在高雄服務,也不必「北漂」拋棄高雄市民,還可以把高雄從工業中心轉為政經中心,而且我相信即使是高雄民進黨立委也不會反對這個提議!

現行的總統府是以前的台灣總督府,除了有殖民印記外,安全上也備受質疑,遷移總統府的提議已經研議非常多年了,韓國瑜若要選總統,可以把總統府遷到高雄作為主要政見!當台灣中樞移到高雄後,高雄地位當然可以立即翻轉。蔡英文剛當選總統時表示總統府、立法院南遷必須考量到整個國家的資源配置、資源有效性及區域平衡,現在她都快下台了,蔡英文做不到的…

就由韓國瑜來做!

民進黨高雄立委賴瑞隆就說過,他贊成遷都,且認為應從立院帶頭遷起,接著遷行政機關,避免目前台北人口、資源過度集中問題。賴認為,中央部會若遷移到台中蠻適合,但高雄有亞洲新灣區,也能做為遷都的地點

我在此建議韓國瑜,若你真的想參選總統,政見起手式就以遷都高雄、總統府遷到高雄為主張,這樣才能徹底翻轉南北差距,而且還可以呼籲市民在高雄市長補選要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這樣對高雄的發展更有益,而且對高雄市民有交代!!

Blackjack 2019/4/29

參考:藍委籲遷都 賴揆:立院先|蘋果新聞網|蘋果日報.htm

註1:雖然我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但這是我想到的解套方法之一。
註2:我為何從支持郭台銘到反對他,請見

「馬系總統」郭台銘才是保命符:馬英九去年就不斷涉入黨內提名,郭台銘是最大最後的賭注

「正藍」整治韓流的背後:只有郭台銘當總統,馬英九才最可能在賤賣黨產三中案安全下莊
杜紫宸也來「強者我朋友」這套!?論杜紫宸黑韓詐騙手段及黃創夏引用假新聞手法,柯文哲還是比較可愛的
柯文哲應把2020變成「小市民」對抗國民黨郭台銘鴻海大財團、民進黨新潮流黨國的階級之戰
原來國民黨是陳世美:韓國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救起國民黨,馬英九郝龍斌杜紫宸「正藍」很痛恨?

製造韓黑假新聞的郭台銘支持者杜紫宸竟有臉問韓「想把群眾帶去那?」,談談我從支持郭台銘轉而反對的原因
唯富不破!國民黨終於正式轉型為「金光閃閃」金光黨了:談談百年老店成為郭台銘鴻海集團附隨組織的好處
史上最大門神郭台銘降臨!郭台銘當「鴻海共和國」總統後應該特赦陳水扁,給趙玉柱冤獄賠償

郭台銘的總統券真的只花4500萬就買到了?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清廉先生馬英九拿得比國民黨多更多哦!
馬英九的小強「正藍」羅智強痛斥「火車互撞非韓不投這是韓國瑜要的嗎」,郭台銘大的在後頭

還農民公道者郭台銘也:郭台銘借4500萬給國民黨周轉當然恩情大如天,因為小氣財神馬英九存款近八千萬借不到啦!

郭台銘帽子有國旗與老兵終其一生在門口掛國旗的差別:郭台銘國旗帽是艱鉅的承當,必須造神!
投郭台銘一票,就是投馬英九一票:馬英九去年說不排除統一,就是「正藍」滅韓流首部曲
如果有一天我再改口支持郭台銘,那我一定是收了郭台銘的錢了
韓國瑜終於要棄選快放鞭炮:李佳芬說背後被開槍感覺很不好,廖達琪說韓國瑜參選2020機會渺茫

韓國瑜五點聲明解讀與建議:是雍正殺年羹堯?還是崇禎殺袁崇煥?請韓國瑜宣布退出總統大選

柯文哲說韓國瑜沉不住氣,洩漏想選總統心意?再次建議韓國瑜退出總統大選,讓柯文哲翻轉藍綠
洩漏天機?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說明年1月11日會有人像2000那次一樣,被憤怒的支持者包圍抗議了

韓國瑜的謀士竟是這樣?哀,快退選吧,初選你也未必能贏郭台銘,你的戰場在高雄,你最好的謀士是韓冰

幫韓國瑜擬退選聲明:我借不起國民黨4500萬,我沒辦法給馬英九七千萬,我不選明年總統,謝啦!

國民黨以全民調決定總統提名候選人,建議延到十一月才最公平,因柯文哲須九月就要開始連署才能選總統

宋楚瑜等不到的全民調初選,韓國瑜爭來了,然後呢?

韓國瑜的「宋楚瑜效應」:兩黨戰一人、韓砲打中央、正藍滅韓流、郭台銘民調受重傷,沒有親痛仇快!

蔡正元攻擊韓國瑜後找出郭台銘參選原因:「正藍」三中交易馬英九、郭台銘弟弟郭台強、趙少康、蔡正元都在上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