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話說白吧!擋管中閔當台大校長就是「台大幫關門打狗」與「反國民黨」症狀發作啦!

管中閔又有台大教授反對,其中劉靜怡自陳乃電信法學者故早知管是台哥大獨董,劉靜怡妳之前沒質疑可見不反對,孩子生了才靠腰?根本就是台大情節,尤其連署多以台大出身標榜,台大靠全民養,現卻台大人才能關門打狗?台大拿廠商錢時可以爽用,現在又拼命說制度有問題?台大又不是幾個台大人掏腰包弄的學店,台大是全台灣人的敗家子!把高教體系搞的民窮財盡,出的總統把台灣搞的烏煙瘴氣,台灣人人皆得而管教之啦!

管中閔文化大學畢業是原罪,管中閔跟國民黨密切是原罪,這才是這些台大人狂咬的真正原因!

太陽花學運時,台大法學院長謝銘洋說我們沒把馬英九教好!台大社工系名譽教授林萬億通姦女學生助理時,台大社工系沒出來謝罪!選舉顛三倒四,台大教授沒出來道歉!台大搞了台灣人一堆錢,全球各種排名皆倒退!

你們台大怎麼沒說,是你們這些敗家子沒搞好?

台大是台灣高教體系的托拉斯,應該先拆成好幾個大學,才不會繼續吃垮台灣、用爛台灣!

Blackjack 2018/1/31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0718
2017年5月11日 ... 交大不續聘通姦教授,台大卻把通姦林萬億當名譽教授:看最高行政法院101年度判 字第458號判決如何打臉台大. ​林萬億通姦女學生竟被台大通過為名譽教授,殊不知 交大不續聘通姦教授鬧上法院時,判決說教授通姦「已損及為人師表高道德標準之 期待、縱在專業領域確有傑出表現及傲人成績,亦難令學生滋生敬意,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9423
2015年3月21日 ... 台灣大學排名下滑,自己的學校自己救!請台大的有錢學生出錢! 英國泰晤士報 高等教育專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magazine)公布了二○一五全球大學排行榜 ,台灣大學的排名從去年的第51到60名,下滑到第61到70名。台大研發長李芳仁表示 ,台大不是沒有進步,近年來包括研究、教學等指標,都持續有成長。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8305
2017年2月3日 ... 支撐學術謊言的社會條件:談台大校長楊泮池、台大李明璁、政大劉曉鵬如何欺騙 社會. 陳宣儒捏造《灣生回家》田中實加被踢爆後,李明璁寫「支撐田中實加謊言的社會 條件」譏笑。無獨有偶,李明璁也在電腦遊戲「返校」評論上造假,再加上校長楊泮池掛 名造假論文與政大劉曉鵬捏造李光耀不反日的假相,我看李明璁對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0679
2017年5月9日 ... 補習班因林奕含自殺紛紛撇清無狼師出沒,倒是台大逆向操作,提拔通姦女學生林萬 億當社工系榮譽教授,台灣破壞師生倫理的冠軍無疑是台大!其同事指控林「師生戀 傳聞沒斷過」時,系主任竟認是私事!醫病有兩年限制的倫理規定,教師與學術界 姦淫女學生呢?台大社工系教授林萬億於2011年8月間和小他30歲的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0586
2017年5月6日 ... 是最不要臉的台大名譽教授吧!? ​林萬億將領退休俸及18%,他說不沽名釣譽會 拿,與蔡英文皆總統級不要臉。林萬億既稱年金不改會影響下一代,還有臉爽拿? 社工系推薦通姦女學生的教授為名譽教授更搞笑,台大不覺得通姦女學生有損專業 倫理與校譽嗎?以前社工系就有教授說林師生戀傳聞沒斷過,該師更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3443
5 天前 ... 文化大學畢業管中閔當上台大校長後,台大教授與校友玻璃心破碎,之前賣過期食品 的義美高志明與諸教授說管當台哥大獨董,徵選委員中有人是台哥大相關背景者, 所以這選舉「不算」!管中閔當台哥大獨董是眾所周知之事實!這違法了嗎?怎麼 投票前不靠妖選上才靠妖?還有人拿莫須有的論文抄襲指控他,結果卻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2680
2018年1月5日 ... 台大社會系教授互咬,難怪博士班招生零蛋:曾嬿芬談李明璁升等未過. 台大社會系 助理教授李明璁升等未過開始雞貓子鬼叫,前系主任曾嬿芬教授說李明璁2015年的 升等代表作之一與其2004年博士論文有八成以上重疊!原來教授升等拿十一年前的 類似論文就可充數,這樣差勁的學術水準能指導博士喔?台大排名年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0930
2017年11月30日 ... 林萬億通姦卻成台大社工名譽教授原因曝光:從女師新婚就偷腥男學生談起. 美女師 新婚就偷腥男學生,班上男學生難過心碎。家長們得知後痛批學校放任狼師,檢方則 依兩項侵害身體自由罪起訴,若有罪至少12月監禁。台灣網友圍觀後感到羨慕忌妒, 這也解開了林萬億通姦卻成台大社工名譽教授之謎。 林萬億通姦女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594510
2009年9月30日 ... 外省人在台大. 台灣大學農經系助理教授羅竹平在中國時報投稿「台大將成為貴族 大學?」,內容寫的很好,讓我想起曾與兩位台大 畢業 教授的對話。 先看 羅竹平 教授怎麼說:. 筆者有幸任教於全國唯一的農經系所,去年忝列本系甄選入學的招生 委員,對於五十多位來面試的同學出類拔萃的成績表現,印象深刻!而更讓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3484
4 天前 ... 雙重標準抓到了:台大教授劉靜怡狂咬管中閔,卻不管中央研究院副院長周美吟與 院長廖俊智「程序外接觸、利益衝突」! 選台大校長時,黃光國問周美吟現任中研院副 院長,中研院院長廖俊智是遴選委員,有無利益衝突需要迴避?周說遴選細則沒規定 。選完後,劉靜怡說管中閔蔡明興在董事會同席「程序外接觸」,那周 ...

管爺風波未平 多位台大教授要求:選委會立即停止運作

針對台大校長遴選由管中閔出線的爭議,台大物理系教授林敏聰(左起)、法研所學生戴紹恩、數學系教授陳其誠、歷史系教授陳翠蓮、法律系教授陳昭如、國發所教授劉靜怡、法律系教授顏厥安、物理系名譽教授楊信男、生科系教授黃青真等人30日舉行記者會,要求整件事回歸校務會議處理,而教育部指派的3位遴選委員代表也應出面說明相關事項。(姚志平攝)

2018年01月30日 19:12 中時 郭建伸、姚志平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聘任案風波不斷,多位台大教授今共同舉行記者會,並由台大法律系教授陳昭如發表4點訴求。陳昭如說,教育部應該不予核定遴選結果,遴選委員會運作有重大瑕疵,應立即停止運作;台大校方應盡快召開臨時校務會議,處理後續事宜,並要求教育部指派的遴選委員會代表,公開說明遴選過程及台大校長的適任性。

今天記者會出席者有除了陳昭如,還有台大物理系教授楊信男、物理系教授林敏聰、國發所教授劉靜怡、數學系教授陳其誠、生技系教授黃青真、法律系教授顏厥安以及一名法研所學生戴紹恩。

外界質疑,管中閔在遴選前未揭露台哥大獨董身份,而台哥大副董事長蔡明興卻擔任台大遴選委員會委員,明顯沒有利益迴避。陳昭如說,有的人主張,既然台哥大獨董是公開資訊,候選人就沒有揭露必要,但可公開的資訊,不代表人人都可以取得,也不代表候選人不必公開,認為將這兩件事混淆令人感到遺憾。

陳昭如也說,大學自治這4個字,不代表可以掩護財團侵入校園的藉口,大學自治也不代表可迴避外部監督,甚至是遴選委員會也不能藉此迴避外部與內部監督。

台大歷史系教授陳翠蓮指出,現在報導沸沸揚揚,對台大的聲譽有重大損害,遴選委員會有義務召開會議正式回應,但至今都沒看到,甚至發言人還公開要大家願賭服輸,代表遴選委員會公正性已備受質疑。

綠委張廖萬堅日前也質疑管中閔聯合掛名的論文,但遭台大駁斥不涉抄襲。陳翠蓮進一步指出,大學術倫理委員會先發函予中研院人社中心,問及此論文是否為正式論文、有無經過學術審查,將此限定在「論文性質」上,並非真正要調查抄襲一事,質疑根本是雙方套招。

台大國發所教授劉靜怡說,管中閔擔任台哥大獨董資訊,只有校方的人事室、研發處持有,但都沒有可供全校師生查詢,且至少有一個遴選委員,在公開場合發誓他真的不知道有獨董一事。

至於遴選委員會稱「願賭服輸」,劉也反問,「如果是詐賭呢?」認為外界苛責校務會議代表太不清楚了、太不會去查了,這是非常不合理的反擊;她自己知道管是台哥大獨董,也是因為她是電信法學者,不該以此要求其他校務會議代表。

(中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