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反面打臉《平論無雙》平秀琳談論「韓粉大鬧煎餅店」事件,大爆笑!

平秀琳《平論無雙》十日討論「韓粉大鬧煎餅店」事件,輪到鍾佳濱發言時,他表示韓粉韓黑對立是媒體利用刻板印象為了收視率才炒作這個話題,這個指責既包括搞新聞的民視也包括發起討論的平秀琳,平秀琳有看懂嗎?我看了真是快笑死了。

此事起因為民視新聞誘導韓粉去要罷免韓國瑜的煎餅店買一千元的煎餅及簽署連署書,因此引起一堆紛爭,這個新聞是「香蕉煎餅發大財特賣1000元 韓粉不滿爆口角-民視新聞」,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說的大略為:
韓粉沒有組織難以控制,媒體惡意塑造韓粉、韓黑的刻板印象,目的就是為了收視率。這次爭議挑選了符合刻板印象的韓粉韓黑的爭議擴大報導,將造成黑民主、黑台灣、黑中華民國的結果…

鍾佳濱同時批評了兩個拿藍色麥克風的媒體中天與民視,但其實東森也不能被排除在指涉範圍外,因為《平論無雙》不也是在討論韓粉、韓黑的鬥爭嗎?《平論無雙》不也是在追求收視率嗎?


沈富雄聽不懂鍾佳濱的話,真的不夠聰明,至於平秀琳有沒有聽懂,那就不得而知了。


我要補充一點,有人主張韓粉「恐怖」,重點在於「壞的數量多」,我要表達不同意見:我至今還沒有寫一篇完全正面肯定韓國瑜的文章,也多次發表勸韓國瑜不要選總統的文章,在郭台銘出來選後我發表九篇文章認為他出來選是好事,但我開始談富士康血汗工廠後,恐怖的郭粉開始長期在blog點名攻擊我,說我引用台大。港大兩岸三地教授論文是「汙衊郭台銘」又要我小心被郭台銘告,我反對韓國瑜選總統沒被搞,說郭台銘富士康血汗工廠卻被點名批判,我看某些郭粉才恐怖。   

某些郭粉會去一大早打電話找上門謾罵教授、收恐嚇電話和人身攻擊信大量寄到學校,還有一大堆email…,還被寫到論文裡,但這些媒體都不會報導啦!


說實在,狂熱粉以前就很多,以前趙少康在台北市長選舉辯論還特別提到許榮琪及全民計程車行,新黨到高雄辦說明會更被打得頭破血流。在1993年3月,新國民黨連線立委去高雄中學舉行大型活動,高雄市若干民進黨公職人員如朱星羽動員群眾以木棍、鐵鎚、石塊圍毆新國民黨連線成員及攻擊警察,這就是所謂的三一四事件,也被學者劉華宗視為民進黨與新黨在高雄的街頭衝突之一。
趙少康口中的許榮琪及全民計程車行
趙少康口中的許榮琪及全民計程車行

以特定媒體的看法,韓粉是「老弱殘兵」,若從歷史來看,又比得上趙少康口中的許榮琪及全民計程車行嗎?比得上以前朱星羽嗎?

以前的「扁迷」或民進黨支持者跟現在的韓粉比,戰鬥力天差地別囉。

我反對韓國瑜選總統沒被搞過,批郭台銘血汗工廠就被說「請多留意您以後可能必需去面對的民刑事責任」然後長期被點名批評,到底誰恐怖啊!

總之,現在的台灣比陳水扁趙少康當年見血的情況好太多了,媒體不要泯滅天良炒作仇恨,台灣爛掉對你們也沒有好處。

Blackjack 2019/7/11  
韓國瑜10日直播結尾針對煎餅店事件呼籲韓粉理性



平論無雙
發佈日期:2019年7月10日
【今日無雙看這裡】:https://bit.ly/31JKrSd

韓粉大鬧煎餅店真相還原 一場被媒體「激化對立」的局?
煎餅大戰波及女學生 韓粉「無差別」攻擊 該適可而止?
韓粉嗆18歲女學生「去死」網戰翻 韓「謝謝」不回應能挽狂瀾?!
放任韓粉脫序 恐釀「非韓出走」! 藍初選後有團結可能?
韓支持者「鋼鐵一塊」 2020還吃得下「中間選民」?
心疼韓冰被黑! 韓粉網路霸凌18歲女 韓市長當沒發生?
放任韓粉脫序 恐釀「非韓出走」! 藍初選後有團結可能?
女學生805字回擊 「你們與惡沒距離」 難道又推假韓粉霸凌?!
女高中生到高雄玩受訪 韓粉暴怒譙「去死」 容不下雜音?
韓粉「鏡頭前」譙18歲女高中生「去死」 韓市長無視?
心疼韓冰被黑! 韓粉網路霸凌18歲女 韓市長當沒發生?
今日鍾小平 明日XXX? KMT英雄內戰結束…會有人「脫黨」?
昔嗆柯「暴政」、提案「罷免」 今鍾小平脫黨助柯2020 這哪招?
韓郭誰披藍袍 「註定失4-10%支持度」 KMT掀底牌時 怎整軍?
香蕉煎餅發大財特賣1000元 韓粉不滿爆口角-民視新聞






三一四事件 (高雄)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三一四事件,又稱三一四滋擾案,是1993年一起發生在臺灣高雄市的一場血腥暴力事件。民主進步黨在高雄的黨公職人士組織群眾包圍新國民黨連線在高雄中學的演講會,進而演變為流血衝突,新國民黨連線立委與工作人員遭襲受傷。


目錄
1    背景
2    過程
3    結果與影響
4    參考文獻
背景
1993年1月,經歷長年的二月政爭,中華民國行政院院長郝柏村透過行政院新聞局發表聲明,表明不再續任行政院長,將率內閣總辭。3月1日,中國國民黨黨內的非主流派新國民黨連線決定號召成員,在各地舉行「國是會議說明會」,大動作針對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分別以「新國民黨中興大會師」、「追思總理、浴火重生,一個新國民黨的誕生」、「南北新連線、拯救美麗島」為題,在臺北市、臺中市、高雄市分別舉辦三場大型演講[1]。

對於新國民黨連線在各地舉行大型活動,地方上早有傳言,民主進步黨將在高雄市發動群眾予以鬧場。為此,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部署了近百名警力維持秩序[2]。民進黨中央黨部也明確表示不贊成民進黨黨員前往,並由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南下向黨員疏通;但高雄市若干民進黨公職人員仍執意動員群眾[3][1]。

過程
3月14日上午,數百名群眾到高雄中學體育館門口,將新國民黨連線擺放在會場入口處準備出售的雜誌與花籃搗毀。下午一時,民進黨群眾集結,闖入會場,掀翻體育館內的桌椅設施;現場雖有近百名警察,卻一直未出面制止。

下午二時四十五分,新國民黨連線立委座車抵達高雄中學,被團團包圍。抗議群眾以木棍、鐵鎚、石塊圍毆新國民黨連線成員,廂型車被掀翻[4][1]。警方見狀,以大型鎮暴車送走立委。憤怒的群眾轉而攻擊警察,原本預計舉行的演講會最終演變為流血暴動。

新國民黨連線成員座車抵達高雄中學之前,開進高雄市建國路時被民進黨立法委員朱星羽率眾阻攔。朱星羽站上座車車頂並大力踹踏,最後朱星羽趁著警方出來保護新國民黨連線成員時下車並安全離開,新國民黨連線成員無人受傷。事後,新國民黨連線成員無人控告朱星羽,朱星羽踏壞的座車車頂以賠償修車費新臺幣十四萬元了事[5]。

結果與影響
新國民黨連線在高雄的國是說明會,因為暴力滋擾而流產。新國民黨連線立委事後召開記者會,抗議警方未盡到保護及維持秩序的責任、默許暴力群眾破壞新連線的政治集會,認為這是國民黨主流派和民進黨勾結所設下的陷阱,是一場有計畫的暴力事件[2][6][7],而民進黨也因這次暴力事件使黨的名譽受損[3]。

新國民黨連線成員面對警察保護不力、生命一度受到威脅的危機,以及事後國民黨中央對其冷嘲熱諷,加深了國民黨中央與民進黨聯手對付新連線的疑慮,加強了脫離中國國民黨、另立新政黨的動機[8]。

三一四事件被學者劉華宗視為民進黨與新黨在高雄的街頭衝突之一。一年半之後,1994年中華民國省市長暨省市議員選舉前的9月25日,新黨在高雄舉行的競選活動也遭受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動員數百人包圍滋事,造成比三一四事件更大規模的衝突──高雄九二五事件,70多人受傷,三輛車被燒毀,另有五輛車受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