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幾年前我曾寫了一篇「南方朔這類外省人太多致大台北水患?」談到黃創夏,因為銀正雄曾在「「新新聞」幫,特產台灣妖孽」一文指出黃創夏曾自稱「原住民」一事,現黃創夏又在「教育之恥?我竟然能讀台清交‧‧‧」一文自稱其為老兵與虎尾農家女之子。若黃創夏曾自稱「原住民」一事為真,那當然應該譴責,因為他不但是欺騙社會,也污辱其父母,怎麼可以因為任何原因把父母否定呢?但願他沒有做過這種喪心病狂喪盡天良的事。

其次,黃創夏倒沒有說他是否為住眷村的高級外省人,也沒有說他父親的軍階及何時退伍,如果能很早退伍並轉行的軍人都是有點辦法的。我們就等著看他的「故事」吧。

以下,特把二人文章拍照存證。
銀正雄黃創夏
Blackjack 2015/5/13

黃創夏:教育之恥?我竟然能讀台清交‧‧‧http://blog.udn.com/karl6406/23076077
…三十多年前,我曾「僥倖」考上台清交,我的父親是「自行就養」沒一毛退休俸之老兵,我的母親是虎尾農家女,在那個輕視女孩的年代,我母親連小學都沒畢業,他倆老靠著每日清晨,不論風雨送報紙把四個兒子都送到台清交等國立大學。…

銀正雄:「新新聞」幫,特產台灣妖孽http://blog.udn.com/ganghu999/6528057
…當然,黃創夏不會在乎我們罵他父母,因為他連自身的血脈所繫都搞不清楚。否則怎會在過去兩年多,一下子自稱是原住民後代,一下子又上澳門電視台,向對岸主動交心的招認,他老子是國民黨老兵,隨後又宣稱他娘是出身台灣中部的農民家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