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 Yotaka只不過是做了民進黨男人會做的事:女性不倫就必須下台?王必勝鬧出人命還有自由時報掩蓋呢!Affair Infidelity

Kolas Yotaka被爆於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李姓已婚隨扈有不倫戀,儘管她否認,但李男妻子要賴清德主持公道,李男則說早就與妻子無感情,支持民進黨的李母則怒稱Kolas是「女鬼」。王必勝沒被說男鬼還可以被民進黨續任大官,我想起范雲曾說"只有女人可以喊幹拎娘",我要問:

在民進黨,是不是只有男性才可以外遇、不倫、偷生小孩鬧出人命?

簡單描述事實:根據鏡周刊報導,在花蓮擔任員警的李世勳,奉派擔任縣長候選人Kolas的隨扈,兩人因朝夕相處生情,隨後愛得火熱。李分享自己喜歡的電影、盧‧貝松執導的《露西》,兩人以此為發想,為他們嘗試擁有的孩子取名為Lucy;兩人互相傾訴愛意,李希望Kolas能懷上Lucy,「代表我對你的愛」,Kolas也曾多次表示「我願意跟你有lucy」、「我也想要Lucy」。之後在選後還配合自己的排卵期,回花蓮與李相會,相當認真「做人」。在兩人一次爭吵中,李抱怨「我想要我們的Lucy」,Kolas則說「我的mc來了,Lucy沒有了」、「我心情很差」。云云。

關於這部分,Kolas Yotaka全盤否認,並強調不知對方已婚及「未有踰矩或親密行為」,她在臉書說:

“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我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我與李先生已經沒有聯繫,並要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家人致歉,真相會被釐清。”

我參照了自由時報的報導,李姓隨扈說:「向我的家人們道歉,因為我們夫妻多年生活不睦,造成許多人的傷害,也要謝謝Kolas在我低潮求助的過程中協助我,避免遺憾的發生。我要對Kolas說抱歉,因為我長年跟另外一半的摩擦,讓我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的狀態。謝謝Kolas陪我走這一段,讓我不至於離開這個世界。」

換句話說,如果Kolas Yotaka並沒有不倫,還讓一個警察不至於離開這個世界,蔡英文總統應該表揚她啊?為何讓她辭職?

對比同樣是被鏡周刊報導不倫的衛生福利部政務次長王必勝,並未受到任何懲處,當時自由時報還特別刊出相關澄清,被指控為小三的林小姐親自向自由時報投訴,並控訴外界流傳的「每月6萬元生活費」、稱呼「老公」等都不是事實,是遭不明網友惡意在IG上用對話「釣魚」陷害。

之後,王必勝接受鏡周刊報導,承認他與林小姐有非婚生子女,王必勝妻子尤香玉指出她不喜歡被稱為「正宮」,沒有誰隸屬誰,她「沒有隱忍」也「沒有容忍」,她不願為所謂「正宮」去「委曲求全」。等

引述這麼多,我們可以簡單比較出差別:

1.王必勝不倫並且鬧出人命有了非婚生子女,但自由時報還是可以得到「獨家」,公然造假替王必勝認知作戰,聲稱全部都是假的。

2. Kolas Yotaka已經否認不倫,李姓隨扈甚至說:「謝謝Kolas陪我走這一段,讓我不至於離開這個世界。」,明明李男把Kolas Yotaka當成救命恩人,為何自由時報不替Kolas Yotaka洗地或還她公道?

3.男性不倫乃至有非婚生子女都沒被指控「男鬼」了,為何女性不倫都還只是法院審理而未被確認為真,竟然就被稱為「女鬼」?

我們也可以發現,民進黨的男女平權真的做得很差,男性不倫可以升官或透過迴轉門當回鍋油條,女性不倫就要下台,這公平嗎?

范雲要不要出來抗議,為什麼民進黨男人能做的事,女性不行?

范雲曾有篇名著「抓姦政治學可以休矣」,現在范雲已經在民進黨當立委,面對媒體抓了不少民進黨男性的姦情,民進黨都沒有大刀闊斧讓這些男性失去官位,可見范雲推動的思維有進民進黨的腦,可現在主角換成女性Kolas Yotaka,蔡英文總統府卻沒有比照對待王必勝的方式,媒體還報導李母批評Kolas Yotaka為女鬼,自由時報也沒有替Kolas Yotaka漂白!

我要質疑:

民進黨是帶頭歧視女性嗎?

范雲你都敢當眾喊"只有女人可以喊幹拎娘"了,妳敢問為何民進黨只有男人可以不倫嗎?

Blackjack 2023/6/28

Kolas爆不倫!元配律師:「聖母峰」對話全是真 還有更肉麻的

2023-06-28 22:38 聯合報/ 記者

王燕華

/花蓮即時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今被爆出與已婚李姓隨扈不倫戀,並有兩人以「登聖母峰」作為幽會暗語,Kolas刻意挑排卵期回花蓮與李「拚做人」,還計畫生小孩取名「Lucy」等親密對話截圖外流,元配李妻委任律師證實「全是真的」,且還有更多肉麻兮兮對話,已全數提交花蓮地方法院,作為提告Kolas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的佐證。

本報記者晚間聯繫上李妻,她表示與丈夫結婚快13年,有兩個孩子,因丈夫與Kolas不倫戀,已委託律師,並由律師全權處理,「為了孩子我會堅強」。

李妻的委任律師為林武順,30年前曾於民進黨黨主席「信介仙」黃信介元帥東征到花蓮參選立委爆發國民黨作票案時,幫助黃信介打贏官司。林武順說,上周李妻經過朋友介紹找上他,提出大量丈夫與Kolas親密對話截圖作為證據,20日由他代理到花蓮地院遞狀,提告Kolas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至於周刊報導,應是李妻的朋友看不下去才找媒體爆料。

林武順說,這段時間李妻飽受折磨,但仍然堅強,他也一直鼓勵對方;他曾詢問李妻是不是要連丈夫一起告?但李妻不願意,只說以後再解決。

對於Kolas聲明否認與李有踰矩、親密關係,還稱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林武順說,他看過媒體報導,對話和他手邊的證據相符,「都是真的」沒有剪接過,且只是節錄重點,「還有更多肉麻兮兮的」。他說,手邊有確實證據,兩人講這些有的沒有的,無濟於事,呼籲還是要誠實面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