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青炸掉臺灣核電廠的心態:寧可全臺灣人被輻射殺死殺光,也不願抵抗及被共產黨統治,比北韓還毒!

張憲義卅幾年前向美國密告,臺灣核武大夢從此終結,但卅年後覺青要把臺灣三個核電廠變成核彈,先用雄風引爆害死全臺灣人後,再讓輻射殺幾億中國人,以此來看,當初郝柏村痛斥張憲義出賣國家當然錯誤,因為覺青的態度是連自己全部臺灣人通通都炸死後再屠殺中國東南沿海,這種國家恐怖主義,比奧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恐怖億萬倍。

風傳媒報導有臺灣人主張以雄風飛彈恐怖攻擊三座臺灣自己的核電廠 翻攝風傳媒
風傳媒報導有臺灣人主張以雄風飛彈恐怖攻擊三座臺灣自己的核電廠 翻攝風傳媒
核三廠 翻攝WIKI
核三廠 翻攝WIKI

當然,在如今的臺灣仇中的大氣氛,絕對不會把這種仇中到要殺光全臺灣人的「覺青」當成恐怖份子來究辦,對照來看,狄鶯寶貝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開個「玩笑」就被美國司法大追查,臺灣的「言論自由」真是美國遠遠比不上的。

話說回來,呂秀蓮曾在台南市議會表示台灣要學北韓「毒到讓大國吃不下去」,一般臺灣人可能以為全民皆兵「就夠了」,覺青這種「全民變成核武炸彈客」,應該沒有人類想得到,就不知道這是不是賴清德所謂的「務實台獨」了。

我們最後來看張憲義反對臺灣發展核武的原因,他向美國報告臺灣搞核武的目的是「揭發郝柏村的野心」,「因為如果台灣真的完成核武,可能給中共犯台的藉口」。而在陳水扁停建核四時,他曾寫信給總統府表達反對,也強調國家具備核子實力,是一種保護安全的威嚇籌碼。我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現在終於明白啦。

為什麼核電廠是「保護安全的威嚇籌碼」?因為覺青已經告訴我們了,把臺灣核電廠全部炸了,一口氣可以殺掉地球好幾億人類,這就是臺灣未來棟梁的想法。

這種「毒性」,當然不只比北韓還毒了。

圖/Pixabay
圖/Pixabay

如果臺灣真的如蘇貞昌所言「如果兩岸開戰,給我一支掃把也要打」,那也不可能全臺灣人都在中國武力犯台後「全滅」,但臺灣人炸掉臺灣的核電廠,剩下能活著的臺灣人不死也半條命。

那這樣能不能「保衛」臺灣呢?

如果覺青真的把臺灣核電廠全炸了,大概什麼也保衛不了,最後只剩下蟑螂還活著,這比當年日本「一億人總玉碎」還震懾,更是達到了戰術方式「反人類」的「高點」,臺灣出現了這樣的奇葩,竟然還被主流媒體大幅報導,也反映出臺灣社會有多麼痛恨中國大陸了。

圖/Pixabay
圖/Pixabay

blackjack 2020/9/30

呂秀蓮:台灣要學北韓 「毒到讓大國吃不下去」

2017-10-16 20:13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即時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下午到台南市議會拜會,談推動台灣成為和平中立國的進度。記者修瑞瑩/...

前副總統呂秀蓮下午到台南市議會拜會,談推動台灣成為和平中立國的進度。記者修瑞瑩/攝影

前副總統呂秀蓮下午南下台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團,表示不贊成北韓使用核武,但北韓原本只是小蝦米,要對付美國等大鯨魚國家,但北韓用自己的方法,一步步地從蝦米變成龍蝦,而且是毒龍蝦,讓大國吃不下去,台灣也要努力,台灣原本是龍蝦,如果不努力爭取自己的國際地位,未來可能會變蝦米,岌岌可危。

她並以中共將在下周召開19大,認為習近平應該能拿下黨主席的位子,為了自己的歷史定位 ,任期內一定要解決台灣問題,可能在2024年前、甚至是2020年前,習還將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在川普無法解決北韓的問題下,可能會犧牲台灣與中國交換,即使美國要出兵北韓,台灣也可能會被拉下水參戰,對台灣來說戰爭腳步近了,大家一定要有覺悟,女性雖然不當兵,但也應接受國防訓練。

媒體則詢問她有關於日前總統蔡英文發布APEC特使仍由宋楚瑜擔任,同時表示「我們也願意在APEC的架構下,與中國大陸進行善意的互動與合作」,呂秀蓮表示,這句話有點突兀,但希望宋要努力,全民共同監督看宋能為國家做什麼。

呂秀蓮表示,南下主要是說明推動台灣成為和平中立國家的進度,只要公投法修正通過,馬上會提案,希望各縣市議會也能有相關的決議,讓台灣在大國之間有生存的空間;她並贈送自己的著作「小蝦米對大鯨魚─國家的故事」一書給議長賴美惠,表示鑽研國際上小國生存之道,希望能為台灣尋求發展空間。

她並稱讚原台南市長賴清德到中央任閣揆,表示是台南人之福,賴上任後一片新氣象,「連國運都改了」,也贊同賴揆之前在立法院所說的「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曾與賴揆會談,主張台灣應該要投資和平,爭取成為和平中立國家,雖然有困難,但可以利用公投讓國際聽到我們的聲音。

她表示,台灣未來應努力統合台獨與華獨(認同中華民國但不接受中共),國際上的立場則是「親美、友日與和中」,希望中國不要變成台灣的「恐怖情人」,很愛台灣卻威脅台灣。

******

程嘉文/ 報導

2016/ 12/ 20 21:06

28年前摧毀核武計畫,張憲義:擔心民進黨執政

張憲義(右)接受陳儀深訪問。(圖/遠足文化提供)

1988年1月,時任中科院核研所的張憲義上校,突然在美國中央情報局協助下,棄職潛赴美國。美方隨即會同國際原能總署,前往核研所拆除重要設施,導致我國研發核武的計畫功虧一簣。對於被批評「叛國」,張憲義非常介意,強調自己沒有違反蔣經國「不製造核武」的政策宣示」,背叛的只是老長官郝柏村的企圖心。因為如果台灣真的完成核武,可能給中共犯台的藉口。

28年後,張憲義在美國接受中研院近史所研究員陳儀深的訪問,詳細敘述當初的心路歷程,專書《核彈!間諜?CIA》將由遠足文化出版。陳儀深在書中指出,根據軍方報告,張憲義出走時留在辦公室內的辭退書,其中列出五項理由,前四項都是對服務單位的不滿,第五項就是「民進黨」。這次張憲義接受訪問時坦言,當時民進黨已經成立並崛起,他擔心未來民進黨如果執政,卻因擁有核武而採取冒進策略,將危及台灣安全。

張憲義透露,雖然蔣經國公開宣稱過「中華民國有能力製造核武,但不製造」,不過1986年郝柏村巡視核研所時,對所方報告「可在3~6個月內完成核彈」,曾經表示肯定。張憲義說,從郝柏村與核研所人員的角度看來,認為這些都只是精進國軍戰力,並沒有違反蔣總統的指示,但對美方而言,卻是踩到紅線。

相較於同樣軍方公費赴美讀核工、近年投身反核的賀立維宣稱,留學期間中情局就和自己接觸,甚至以美女相誘。張憲義說自己從未碰到如此情況,也認為中情局無須親自出面,透過各大學與教授,就能對攻讀敏感科技的留學生有所掌握。何況留學生回國之後發展情況不一,不必急於立刻布線,例如自己是到1982年才與中情局接頭。另外賀立維認為,當初兩蔣研發核武科技,是為一旦中共攻下台灣時用來「玉碎」,他對此也不以為然。

張憲義到美國後,繼續從事核能研究。在陳水扁停建核四時,他曾寫信給總統府表達反對,也強調國家具備核子實力,是一種保護安全的威嚇籌碼。不過在福島核子事故後,他的看法趨於保守,認為台灣面積還是太小,一旦發生核災還是難以承受,如果國土有日本般大小,就有本錢走核電路線。但張憲義也認為,非核家園是為了追求「千年永續」,但在「百年興亡」上就不免受到影響。

***

中共打過來怎辦?覺青:雄風炸掉核一核二核三 林佳新:多吃豬睪丸

20:052020/09/23 中時新聞網 丁世傑

對於有學生主張,中共如果打過來,直接用雄風飛彈炸掉核一核二核三,讓中國大陸東南沿岸也不能生存一事,雲林菜農林佳新表示,要慎重看待這位青年,多吃點豬睪丸,未來還有發展的空間!

《風傳媒》日前訪問青年學生,對於中國大陸如果打過來,有甚麼看法?有學生認為,台灣可能會直接變成中國大陸領土。也有人看法獨特,主張中共如果打過來,雄風飛彈直接對核一核二核三,直接把一核二核三炸掉,讓中國大陸東岸沿海也都不能用了!

有學生認為川普政策比較激進,比較像美國刻意刺激他們;或是認為美國領導人比較不理性。但也有人認為,對岸內部壓力太大,只好在台海演習。

另有人批評馬英九,退休就惦惦就好了,這麼愛講怎不在任的時候講?當然也有人為馬英九緩頰指出,「首戰即終戰」是對岸的戰略,不代表唱衰台灣!相信台灣可以撐下去!

而對於有學生主張中共如果打過來,雄風飛彈直接對核一核二核三,直接把一核二核三炸掉,讓中國大陸東岸沿海也都不能用了!雲林菜農林佳新說,麻煩大家別笑,要慎重看待,「至少這位台派覺青已經用他最大的知識講出他認為最有建設性的建議方案了」,「沒關係,豬睪丸多吃點,未來還有發展的空間」!

(中時新聞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