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三讀,全民告發郭台銘時代降臨!郭台銘自甘蔡英文最強外掛,又掰民眾因反滲透法受調查律師團義務協助

反滲透法如蔡英文預告三讀,接下來是總統公告然後就施行,我已蒐集郭台銘跟習近平李克強關係極度密切、鴻海富士康從中國共產黨政府拿了上百億補助報導,郭完全符合反滲透法構成要件,陸委會掰絕對不會動輒入罪,起訴是檢察官依法起訴,判刑是法官依法判刑,你陸委會什麼東西想要干預司法嗎?

此外,郭台銘說,未來若有任何學生,老師,一般人士,小藝人,小老闆等非政黨政治或黨務人士,因反滲透法受到調查,他義務提供律師團隊協助處理。

我看你郭台銘先準備好應訊吧!

這是你郭台銘當蔡英文最強外掛的賀禮,蔡英文連任後你郭台銘的富士康就會爽死,誰叫你郭台銘跟共產黨弄來弄去搞在一起!!!!!

最後補充一點,我跟郭台銘無冤無仇,但郭粉竟然不斷騷擾我還揚言郭台銘的律師團會告我,郭台銘好大我好怕??我現在就舉證郭台銘跟共產黨水乳交融的證據,誰說台灣人看到首富就要跪舔啊!
 郭台銘
Blackjack 2019/12/31


 郭台銘與習近平握手    

富士康相關政府補貼收入

郭台銘企業領共產黨大補助

郭台銘企業領共產黨大補助


郭台銘
58 分鐘 •
「反滲透法」在民進黨國會過半的優勢下三讀通過,我看了今天立院的過程,有以下說明:
1、在距離選舉只剩下11天,大家的發言顧慮選舉,綠色勢力政黨把芒果乾(亡國感)賣到缺貨,民進黨擔心態度不夠強硬,會被其他更激進的小黨瓜分選票,國民黨既擔心抵抗被扣上紅帽,又擔心放棄抵抗會被說無能,但若不是這場選舉以來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配合特定媒體受到紅色滲透的高度質疑,就不會在此時連抵抗民進黨的鴨霸都顯得蒼白無力⋯⋯
2、2019年就在「反滲透法」的這場大型政治戲碼中結束⋯⋯因為擴張的權利交付在司法手上,有人開心國家要安全了,也有人擔心言論自由消失,受到迫害~
3、聽聞蔡總統的回應「執法機關會嚴謹執法」~如今人民只能寄望於「嚴謹執法」,現今的台灣社會媒體,網路傳播可殺人於無形,我想提醒蔡總統,願中華民國所有檢察官及司法檢調人員認知只要動用此法,無需司法結果,就足以毀人一生;2020我的新年願望就是台灣未來不會有任何一人無辜被檢舉,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會捲入滲透疑雲而倒閉,沒有任何一個學生,一個老師,一個信徒會被人利用而遭人誣陷!(在機場不能隨意幫人帶東西的宣導末來應該也會有宣傳別誤觸反滲透法的版本)
4 很多人告訴我,我既然不選舉,就無需對此表態,只是讓別人有機會抹紅郭台銘,也有人說這是陷阱,是民進黨的選舉手段,警告我不要中計,但我想社會大眾會有明辯是非的能力,我不把任何一黨在這件事上當成敵人,國家是我們共同守護的,但每一個老百姓不分黨派也是我們要共同愛護的!
5、舉証之所在,敗訴之所在,大家要了解受到調查是必須自證自身清白,而非檢查官會還你公道,認定的標準不在人民,我郭台銘在此表示未來若有任何學生,老師,一般人士,小藝人,小老闆等等非政黨政治或黨務人士因反滲透法受到調查,郭台銘義務提供律師團隊協助處理,願天祐台灣人民!
4,7914,791
544則留言150次分享



立院三讀反滲透法!違者最重處五年徒刑、一千萬元罰金
2019-12-31 15:28聯合報 記者鄭媁/台北即時報導


趕在2019年最後一天,立法院今下午完成「反滲透法」三讀。未來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的指示、委託或資助,進行違反選舉、罷免、公投政治獻金的行為,違者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000萬元以下罰金。以防範境外敵對勢力的滲透干預。

「反滲透法」自民進黨團11月27日提出草案後,僅召開一場公聽會就火速交付院會逕付二讀,隨即進入一個月協商期。立法院長蘇嘉全上周起兩度召集朝野協商,歷經馬拉松式逐條討論,朝野只對法案名稱、立法意旨及施行日期達成共識,其餘條文皆保留送院會表決。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抨擊,此法主管機關交代不清、滲透來源定義不明、缺乏救濟管道,在院會展開逐條表決後,國民黨團隨即一字排開、臉戴黑色口罩,在議場中央靜坐,拒按表決燈以示抗議。不過,民進黨團仍以人數優勢,以67票贊成、4票反對,表決通過自家修正動議。

三讀條文明定,「境外敵對勢力」是指「與我國交戰或武力對峙之國家或團體。主張採取非和平手段危害我國主權之國家或團體,亦同。」至於滲透來源,則是「境外敵對勢力的政府、政黨及所屬組織、機構或其派遣之人,及其所設立或實質控制的各類組織、機構、團體或其派遣之人。」

三讀條文明定,任何人受滲透來源的指示、委託或資助,進行遊說行為,處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若就國防、外交及大陸事務涉及國家安全或國家機密進行遊說者,處3年以下徒刑,得併科500萬元以下罰金。

若受滲透來源的指示、委託或資助,從事選舉、意圖妨害公投,或以強暴、脅迫或其他非法方法擾亂社會秩序,或妨害合法舉行的集會、遊行等違反刑法「妨害秩序罪」,加重其刑2分之1。

各級政府機關知有違反「反滲透法」禁止的行為,應主動移送或函送檢察機關或司法警察機關偵辦。法案自公布日起施行。

國民黨及時力協商時主張參考美國、澳洲立法,改採「登記制」。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台灣與中國現在是敵對關係,要滲透前來申請登記,這在邏輯上有問題,他們當然反對。

綠委周春米重申,此法是規範禁止受滲透來源指示、委託或資助,在民主核心領域進行政治捐獻、對公投贊助經費、相關助選、妨害集會遊行或遊說等行為。法案通過後,台商如常生意往來,民間團體照常交流,台生還是一樣就學,沒有任何受限,更沒有處罰。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批,民進黨拿懶人包來帶風向,又拿國外立法例要台灣跟上。但是國內的選罷法、政治獻金法、公投法、遊說法等,本來就有相關規定,「中資、港資、外資,當然不能作為政治獻金,」如今新法要把既定法令拉出來加重刑罰,縝密度是否足夠?
立法院趕在31日前完成「反滲透法」三讀,國民黨團戴上黑色口罩,在議場中央靜坐以示...
立法院趕在31日前完成「反滲透法」三讀,國民黨團戴上黑色口罩,在議場中央靜坐以示抗議。記者鄭媁/攝影

***

反滲透法通過 陸委會:絕對不會動輒入罪
2019-12-31 17:37中央社 台北31日電

‧封關民調!政黨黑馬竄出 看總統大選、政黨票各家媒體民調比較

陸委會強調,「反滲透法」旨在保障國人安全,強化國家安全及民主體制。 圖/聯合報系...
陸委會強調,「反滲透法」旨在保障國人安全,強化國家安全及民主體制。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法院下午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大陸台商團體台企聯認為,這是執政黨多數暴力。陸委會重申,「反滲透法」構成要件嚴謹,由司法機關嚴謹認定與判斷,絕對不會「動輒入罪」。

大陸委員會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先進民主國家都在積極立法防範境外敵對勢力滲透。2019年初,中共提出「兩制」台灣方案,對台統戰滲透分化作為日益嚴重,已經威脅中華民國國家安全、社會秩序及民主政治正常運作。「反滲透法」有助於強化民主防衛,也能讓交流單純化,維繫穩定有序的兩岸交流。

陸委會指出,「反滲透法」在最小必要範圍內,針對受境外敵對勢力指示、委託或資助,而為違法捐贈政治獻金、助選、遊說、破壞集會遊行及社會秩序、傳播假訊息干擾選舉的不法行為予以處罰,補充現行政治獻金法、公民投票法、遊說法及選罷法等法律,有關「在地協力者」及相關罰則的規範不足。

陸委會說明,行為人必須有受境外敵對勢力指示、委託、資助的「滲透作為」,加上從事具體的5種「不法行為」,才會成為處罰對象。

如果主觀上對於滲透來源、滲透作為或不法行為並不具備認知,或者並沒有使其發生的意思,就不會受到處罰,更不會因為往來中國大陸或與「滲透來源」有所接觸就構成犯罪。

陸委會強調,「反滲透法」的內容具體明確,構成要件嚴謹,個案上是由司法機關做嚴謹的認定與判斷,絕對不會有「動輒入罪」的問題。

陸委會並重申,「反滲透法」並非針對特定對象或身分,也不觸及一般兩岸交流。台商、台幹、台師、台生、陸配,正常的經商、工作、生活、就學、返鄉互動,都不會受到影響。

陸委會指出,舉凡兩岸間的商業往來與投資行為、宗教活動與文化交流,赴陸探親訪友聯誼、領取中國大陸學校的獎學金,或是從事一般旅遊活動,只要不涉及接受境外敵對勢力的滲透而從事不法活動,都不會有問題,民眾無須過度擔心。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明定不得接受滲透來源指示、委託或資助,捐贈政治獻金,或從事選罷法中各項競選活動,違者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000萬元以下罰金。

中國大陸「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會長李政宏受訪時表示,通過「反滲透法」並不恰當,民進黨政府沒有傾聽廣大民意,利用多數暴力踐踏民主,是不好的行為。

***

民眾若因反滲透法受調查 郭台銘供律師團隊義務協助
2019-12-31 17:36聯合報 記者鄭媁/台北即時報導

‧封關民調!政黨黑馬竄出 看總統大選、政黨票各家媒體民調比較

郭台銘說,未來若有任何學生,老師,一般人士,小藝人,小老闆等非政黨政治或黨務人士...
郭台銘說,未來若有任何學生,老師,一般人士,小藝人,小老闆等非政黨政治或黨務人士,因反滲透法受到調查,他義務提供律師團隊協助處理。本報系資料照片

立法院今三讀「反滲透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透過臉書回應,他想提醒蔡總統,願中華民國所有檢察官及司法檢調人員認知只要動用此法,無需司法結果,就足以毀人一生。2020年他的新年願望就是,台灣未來不會有任何一人無辜被檢舉,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會捲入滲透疑雲而倒閉;沒有任何一個學生,一個老師,一個信徒會被人利用而遭人誣陷。

郭台銘表示,距離選舉只剩下11天,大家的發言顧慮選舉,綠色勢力政黨把芒果乾(亡國感)賣到缺貨,民進黨擔心態度不夠強硬,會被其他更激進的小黨瓜分選票,國民黨既擔心抵抗被扣上紅帽,又擔心放棄抵抗會被說無能,但若不是這場選舉以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配合特定媒體受到紅色滲透的高度質疑,就不會在此時連抵抗民進黨的鴨霸都顯得蒼白無力。

郭台銘說,2019年就在「反滲透法」的這場大型政治戲碼中結束,因為擴張的權利交付在司法手上,有人開心國家要安全了,也有人擔心言論消失,受到迫害。他聽聞蔡總統回應「執法機關會嚴謹執法」,如今人民只能寄望於「嚴謹執法」。

郭台銘說,很多人告訴他,既然他不選舉,就無需對此表態,「只是讓別人有機會抹紅郭台銘」;也有人說這是陷阱,是民進黨的選舉手段,警告他不要中計,但他認為,社會大眾會有明辯是非的能力,「我不把任何一黨在這件事上當成敵人,國家是我們共同守護的,每一個老百姓不分黨派,也是我們要共同愛護的。」

郭台銘說,「舉證之所在,敗訴之所在」,大家要了解受到調查是必須自證自身清白,而非檢查官會還人民公道,認定的標準不在人民,他在此表示,未來若有任何學生,老師,一般人士,小藝人,小老闆等非政黨政治或黨務人士,因反滲透法受到調查,他義務提供律師團隊協助處理,願天祐台灣人民。
郭台銘﹒民進黨﹒反滲透法﹒亡國感



反滲透法三讀 政院:將提相關作業與便民措施

2019-12-31 17:04聯合報 記者林河名/台北即時報導

‧封關民調!政黨黑馬竄出 看總統大選、政黨票各家媒體民調比較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該法通過後,不會妨礙台灣與中國人民之間合法的商業、教育、文化、宗教、觀光旅遊等交流活動;行政團隊將進一步提出相關作業與便民措施,與台灣人民共同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反滲透法規定,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捐贈政治獻金,或捐贈經費供從事公民投票案之相關活動,以及助選、遊說等行為,違者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000萬元以下罰金。各級政府機關知有違反者,應主動移送或函送檢察機關或司法警察機關偵辦;該法自公布日施行。

Kolas表示,政府的責任是守護國家主權、維護人民安全,「我們尊重立法院的審議,也欣見反滲透法在多數民意的支持下三讀通過」。

Kolas指出,該法通過後,將有助於防堵中國透過各種手段對台灣的惡意滲透,同時不會妨礙台灣與中國人民之間合法的商業、教育、文化、宗教、觀光旅遊等交流活動;行政團隊將針對三讀通過後的反滲透法版本進一步提出相關作業與便民措施,與台灣人民共同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