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應偵訊柯文哲郭台銘3:老虎軍團幹部黃澎孝痛斥郭台銘說反滲透法是照妖鏡,「再見了!郭台銘!我還真是看走了眼!」

黃澎孝在臉書說出國台辦台企聯均批反滲透法,次日郭台銘公開表示「如果反滲透法要在這個月底過關,他就要帶人到立法院抗議」。黃說反滲透法就是照妖鏡,就到此為止,即日起退出老虎軍團以及一切挺郭社團,最後嘆「再見了!郭台銘!我還真是看走了眼!」

郭台銘與中國官方的密切,他曾自誇因為富士康的關係,他與李克強和汪洋等中共高層認識很久還有「互信」,現在中共反對反滲透法,郭台銘第一時間就說「帶人到立法院抗議」,柯文哲質疑「會不會選後第一個辦我」,這兩個人的行為很奇妙啊!

郭台銘以認識中共高官習近平李克強汪洋不斷向台灣人「驕其妻妾」,發言抨擊反滲透法的強度台灣最激烈,郭的政治苟和對象柯文哲也跟共產黨高官有交情,柯文哲也反對該法,現在郭的子弟兵痛斥郭台銘,郭台銘與中國高層的政商關係連「自己人」都強烈質疑了。

郭台銘有沒有被共產黨滲透,檢察官應該參考黃澎孝的發言!

下一集來談震撼!郭文貴爆中國指定郭台銘選總統!

Blackjack 2019/12/28


郭台銘:認識李克強、汪洋等中共高層很久有互信
2019-09-07 20:08 聯合報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7日在台北與日本媒體記者會面,郭台銘指出,爭取連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領導的民進黨政府與中國大陸完全沒有溝通渠道,給台灣帶來了風險。郭台銘表示,通過在大陸的事業與中國政府保持溝通渠道的他,可以構築與大陸的信賴關係。

郭台銘強調因為富士康的關係,他與李克強和汪洋等中共高層認識很久,彼此有互信:「他們知道我們說到做到,富士康從不拖欠薪資。」

郭台銘說,中國與台灣是「兩個獨立的政治實體」;他也說,(中國方面)「相信我不會走台獨路線,他們何必還要發動攻擊?……中國自己已經有很多問題,貿易戰、新疆、香港。只要不推動獨立,台灣不會成為中國的優先處理事項。」


黃澎孝痛斥郭台銘說反滲透法是照妖鏡
黃澎孝
12月25日上午10:07 •

郭董再見❗️「反滲透法」真是個照妖鏡‼️
黃澎孝宣布即日起退出老虎軍團

這未免太巧合了吧⁉️
23日,大陸台商組織「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在北京舉行「2019全國台協會長座談會」。

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以及相關官員都出席會議。會後,大陸台商組織「全國台企聯會」會長李政宏即公開批評台灣「反滲透法」箝制言論自由,呼籲政府不要制訂讓民主倒退30年的「惡法」。

然後,郭台銘就在次日公開表示:如果「反滲透法」要在這個月底過關,他就要帶人到立法院抗議⁉️

怎麼又是「國台辦」❓
怎麼又是「台企聯」❓
怎麼會與中共沆瀣一氣⁉️

原來,「反滲透法」就是一面照妖鏡❗️
把多少政客背後的紅色身影,
照得若隱若現⁉️

好了❗️夠了❗️不要再騙了‼️
不必再彈一些自欺欺人的高調❗️

不就是「國台辦」在反對嗎❓
不就是中共在幕後操縱反制嗎❓

台灣人有這麼好騙嗎⁉️
我們就是要等著瞧❗️
張大眼睛的看:誰在反對「反滲透法」❓
誰在為 吳斯懷們「保駕過關」⁉️

至於,郭台銘先生,
我一度很肯定他,支持他❗️
但是,就到此為止了❗️
黃澎孝即日退出「老虎軍團」
及一切挺郭社團‼️

再見了❗️郭台銘❗️我還真是看走了眼‼️

***

震撼!郭文貴爆中國指定郭台銘選總統
 三立新聞網 2019/4/21
圖/TVBS蓋「布」戰? 蘇震清陣營怒控對手覆蓋競選布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角逐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初選,但曾經準預告郭台銘將參選總統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自稱掌握確切文件和情報,郭文貴還爆料「共產黨早就定好,一定是郭台銘了」,意思是中國早就指定和鋪排要郭台銘參選總統。….

 郭台銘與習近平握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