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在辯論中詐騙,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也在「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查核報告」跟著詐騙,並談未來年輕人仇中仇台

蔡英文指控韓國瑜不敢講中國,假掰的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也在「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查核報告」跟著詐騙說與所查資料相符,但在博恩夜夜秀15分12秒明明提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假掰的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為何詐騙呢?

我看2019-12-31【POP撞新聞】黃暐瀚談:「2019、再見!」談到此事真的怒了!

於是我就去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申訴打臉這些假掰的「事實查核」。




最後來談黃暐瀚的看法,未來國民黨將完全崩潰,台灣年輕人將全面仇中云云(大意如此)。

我的看法是,我從太陽花學運後就全面反對兩岸各種層面的交流。

我也認為中國共產黨以愚民手法掩蓋台灣人極度痛恨中國的事實,還搞什麼惠台根本愚蠢到極點,等到中國新一代年輕人完全理解台灣人痛恨中國的事實,那時你們共產黨以謊言統治中國大陸的手段反而會動搖你們自己的統治基礎。

至於台灣年輕人「仇中」,so what?

現在許多中國年輕人也已經「仇台」啦!

兩岸要和平就是要斷絕所有往來,斷的一乾二淨,像富士康一樣的台商全面離開中國才對啦!郭台銘把中國人當成乞丐說「我給中國飯吃」,無恥的共產黨官員長期官商勾結不追查富士康壓迫勞工被打臉了吧!

中國人在台商郭台銘手下工作一小時只配領那一點錢?連美國人自己都看不下去啦!

這都是與台商勾結的貪污共產黨官員讓中國人受辱,共產黨讓台商結合美國帝國主義剝削農民工,太無恥了。

毛澤東說「中國人站起來了」,某些卑鄙的共產黨官員卻把中國農民工壓著跪在地上舔郭台銘的腳趾頭,真是不要臉。

兩岸永遠斷絕往來吧!就從經貿開始!!

Blackjack 2019/12/31






郭:我給中國飯吃不像有人跟中國要飯吃- 政治-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news.ltn.com.tw › news › politics › paper
2019年7月2日 -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下午和網紅「館長」陳之漢一起爬台北市象山,晚間兩人 ... 一%,我是給中國飯吃,不像有人是需要中國市場,是跟中國要飯吃。」郭說,「我當台灣總統後,就不是商人,中華民國是我最大要捍衛的對象」;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