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屆辯論賽冠軍彭文正真博士鑑定2020總統辯論:韓國瑜90分,宋楚瑜80分,蔡英文30分啦!

兩屆辯論賽冠軍彭文正真博士,今日在政經關不了以專家身分鑑定此次2020總統辯論並豪氣給分,韓國瑜90分,宋楚瑜80分,蔡英文30分,蔡英文講話三講四漏氣,落漆的讀稿機,這種「低頭看稿三秒一次」的狀況毫無自信,只能得低分啦。


在此推薦彭教授真博士的精闢評論!


Blackjack 2019/12/30


今日主題: -電視辯論會誰得分!? 直播人數透露端倪! -2020總統辯論會 彭P這樣給分數... -誠信很重要!? 辯論會蔡英文這樣說... -未來一中!? 韓國瑜諷:我都不敢這樣講 -論文門發酵! 選舉公報學歷欄新增"這個"... -英國學者投書:論文門裡面太多不可能... ➤抖內《政經關不了》: 1. 台灣觀眾銀行捐款 ➔ 元大銀行806台北分行 帳號:20032000051114 戶名:政經傳媒有限公司 2. 海外觀眾PayPal捐款 ➔ https://www.paypal.me/truevot ➤《政經關不了》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rueVoiceofTa... ➤《政經關不了》LINE官方帳號:http://nav.cx/gbkzkTA ➤《政經關不了》Twitter粉絲專頁:http://twitter.com/dennispamanda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