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郭台銘為何不告郭文貴「郭台銘幾千億卡在中國拿不出來、前港星女友說郭台銘早計畫選總統、台灣人民絕不能讓郭台銘玩遍所有明星」

郭台銘對網友提告但就是沒對在美國的郭文貴提告,明明在美也有龐大律師團郭台銘放任郭文貴說「郭台銘幾千億卡在中國拿不出來台灣人民絕不能讓郭台銘玩遍所有明星郭台銘早計畫選總統?從他前港星女友聽來的」,按照批評韓國瑜者的標準「沒告就是心虛」,郭台銘你要不要告一下郭文貴?
之前有人說我替中國蒐集資料提供資料給中國,更在法庭上說我提供資料給中國,在民進黨重新掀起「共諜就在你身邊」風潮的此時,根本就是要置我於死地或讓我在法官眼中變成「共諜」,殊不知我根本強烈反對兩岸貿易,最好兩岸貿易歸零啦!
因此,我對這個人會每件他對我的批評都告,也就是因為他批評韓國瑜的標準「沒告就是心虛」,我不懂愛與包容,也反對兩岸貿易往來,韓國瑜的想法其實與我的主張180度相反!
蔡英文甚至軍方都要用共諜影射甚至明示韓國瑜是共產黨代理人而欲除之而後快了,這麼多人要韓國瑜死無葬身之地,韓國瑜還很傻很天真?
郭文貴透露出郭台銘出來參選2020年總統選舉的情報根據,有三件事情。第一,有一回他和現在中央某位領導人在一起見面的時候(郭文貴逃出中國之前),突然間,那位領導說,「文貴你可以離開了,後面有人要見我。」原來是這位領導人和郭台銘私下見面,當時在場的人告訴郭文貴,「郭台銘就是我們培養的下一個台灣總統。」
第二件事是郭台銘在深圳龍華廠遇到連續跳樓事件,鴻海迅速在幾個月時間把大部分工廠搬到了郭文貴投資的主要所在地方一一河南鄭州市,開始全面運作,由當時郭文貴在直播多次提及的好友、河南省委書記岳文海協助,整個項目的指揮者全是中國軍方和中央的情報部門全面專案組督導落實。
「又有軍方、又有情報、地方首長,這是一個商人在中國永遠無法得到的資源,最短時間內建立一個幾十萬人的工廠,並快速量產,這只有一個力量,就是中共的政治力量。」郭文貴說。
郭文貴指出的第三點理由,也讓班農提高注意力,他說,「郭台銘曾有一位女朋友是香港的超級明星,是我多年的好姊妹、好朋友,我跟她沒有男女關係阿,她跟我講說和郭台銘談愛期間,他的一些言語,還有一些和中共高層的聯繫啊,包括他未來的抱負啊,很明確,他要選總統。」
你郭台銘若還想選2024或還想影響台灣政治,先告郭文貴吧!

郭台銘與習近平握手
Blackjack 2019/11/28
約有 16,800 項結果 (搜尋時間:0.20 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