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反課綱朱震、把服貿當成黑箱的蔡康永、「我世新人,我反旺中」到英國脫歐:大陸用錢買台灣仇中世代讓人反感

國台辦邀反課綱朱震狂歡,蔡康永在太陽花學運痛斥服貿「黑箱」,現在因為旺中集團親中報導而興起的「我世新人,我反旺中」運動,還有過去痛罵大陸「乞丐眷戀舊地盤」的許信良、當蔡英文資政的宋楚瑜,這些人與民進黨合作或從屬後,大陸還是非常熱愛他們,「仇中世代」竟比「純真統派」在大陸還吃香,實在讓人感到反感。

所謂「仇中世代」就是「所有問題都是中國害的」思維作祟,許信良認為大陸要統一是「乞丐眷戀舊地盤」,結果大陸把這種人奉為座上賓給他吃香喝辣。明明馬英九政府為服貿搞一堆公聽會,蔡康永在太陽花學運仍痛斥服貿「黑箱」,然後蔡康永上遍中國大江南北綜藝節目,出書版稅排得進中國作家排名!聲稱教科書說慰安婦有四大好處的朱震,竟然能去國台辦與官員狂歡,而太陽花學運學生竟然跑到大陸工作去了!現在則因旺中集團瘋狂報導韓國瑜,蔡英文複製品「我是人,我反XX」來個「我世新人,我反旺中」運動,這些連署者以後會不會也去中國撈人民幣呢?還有扈從蔡英文當總統府資政的宋楚瑜,四月又要到大陸…

我對大陸這種「用錢買反對者」的方式極度反感,更覺得台灣曾出現過的「理念型統派」是絕對的白痴。這些「理念型統派」被蔣介石當成匪諜,不是坐穿牢底就是送上馬場町槍決,出獄後孤苦一生。反倒是「經濟型統派」變成兩岸買辦,「仇中獨派」被對台辦大撒幣「用錢買」,這是中美貿易戰翻版喔?美國總統川普越制裁中國大陸,中國大陸就要買越多美國貨?

這樣的話,何必推翻滿清?何必說清末百年恥辱簽一堆不平等條約?清朝富可敵國的人有當今大陸有錢人那麼「富可敵國」嗎?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說「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錢沒錢反正都沒我有錢」,民國以前有過這種富家子嗎?

我不贊同兩岸交往,我對網友的回應是:
我從太陽花學運後就不支持兩岸交流,特別是當時支持太陽花學運、反黑箱、反課綱的青年、中年、老年這輩子最好都別去「中國」交流、旅遊,也不要購買任何來自中國的一切吃的用的商務旅遊服務,這樣才能達成他們仇中的目的,所以我看到王金平在那裏說他支持太陽花又要跟大陸和好、還有蔡康永反黑箱卻海撈人民幣,覺得他們這樣是很奇怪的。
就像川普一直說跟習近平是「好友」然後拼命在所有的領域跟大陸對著幹,假設川普所說為真,習近平願意與這樣仇中的川普為友?
台灣既然視中國大陸為威脅,就不應該跟「威脅」有任何利益往來,這叫刀口舔血飲鴆止渴,綠營說兩岸貿易金額高達幾千億美金往來是各取所需,這是自欺欺人,兩岸間沒有甚麼非買非賣的情況。
確實,交流可以「製造」許多「親中」氣氛,就像台灣幾十年來的留美海歸全部是「親美」一樣,但目前台灣自從「留陸」及「兩岸通商」幾十年以來,並沒有任何強有力的「親中」領袖,要不然就是仇中的台灣人指控他們是「紅色資本」。
我看,就讓兩岸經貿完全歸零,徹底斬斷台灣人在大陸發展的機會,讓台灣人跟他們喜愛的白人世界接軌,中國大陸跟全世界交往然後就是跟台灣堅壁清野,然後看誰發展的好。
用幾代人的歲月證明誰對誰錯,看仇中會不會給台灣繁榮,這種實驗才能讓台灣人知道仇中好還是不好。
不然,太陽花學運每幾年都會重來一次呢!      

有歧視中國人言論的愛因斯坦曾說「一再重覆做同一件事,卻期待會有不同的結果,這叫精神錯亂。」,大陸繼續花錢給仇中台灣人、讓他們在大陸發展,但太陽花學運、反親中言論的運動卻始終會再起不懈,越看到當今大陸對台灣仇中分子的大撒幣,就覺得「寧與外人,不予家奴」這句話的奧妙。

最後談到英國脫歐,因為脫歐代價驚人,英國反覆研議脫歐條件已經失敗很多次了,有許多人主張二次公投,我認為這是完全反民主的,哪裡有投不爽再投一次的!即使明知會失敗也應該執行一次後再說!!我是這樣討論的:
民主就是自作自受,選擇了就要接受結果,像英國脫歐,現在又反悔想第二次公投,這樣當然不行!投了脫歐就算死也要脫歐,脫歐一次後等想加入歐盟後再申請一次!
台灣還沒有跟大陸真正斷絕往來,民進黨把兩岸經貿斬斷後,等兩岸歸零一陣子,真正想清楚跟大陸交往再說!不要這樣搞來搞去,周而復始,實在莫名其妙!!

大陸你們繼續用錢買台灣仇中世代不但買不到他們的心,也對大陸內部的人產生相對剝奪感,目前舉世的反中勢力更說不定是在做「討價還價」的姿態,美國總統川普正是因表現仇中獲取支持度,更讓美國因此獲得源源不絕的訂單!

我沒有獲得任何兩岸和平紅利,兩岸斷了三通吧,兩岸經貿歸零吧,不要讓變色龍「東家食,西家宿」!!!

Blackjack 2019/3/31  
國台辦邀反課綱朱震狂歡,蔡康永在太陽花學運痛斥服貿「黑箱」,現在因為旺中集團親中報導而興起的「我世新人,我反旺中」運動,還有過去痛罵大陸「乞丐眷戀舊地盤」的許信良、當蔡英文資政的宋楚瑜,這些人與民進黨合作或從屬後,大陸還是非常熱愛他們,「仇中世代」竟比「純真統派」在大陸還吃香,實在讓人感到反感。
國台辦邀反課綱朱震狂歡,蔡康永在太陽花學運痛斥服貿「黑箱」,現在因為旺中集團親中報導而興起的「我世新人,我反旺中」運動,還有過去痛罵大陸「乞丐眷戀舊地盤」的許信良、當蔡英文資政的宋楚瑜,這些人與民進黨合作或從屬後,大陸還是非常熱愛他們,「仇中世代」竟比「純真統派」在大陸還吃香,實在讓人感到反感。
國台辦前「蛋」笑留影反課綱朱震:「中國」可以有新解釋| ETtoday大陸 ...
https://www.ettoday.net › ETtoday新聞雲 › 大陸 › 大陸
2017年8月4日 - 此番舉動被網友狂酸「看到你在國台辦的照片,再看你反課綱支持時力的照片,真的讓我想吐!」、「反課綱不反人民幣」。(反課綱,北京,國台辦,朱震)


宋楚瑜將續任親民黨主席4月率團訪中| 政治| 要聞|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714784
2019年3月23日 -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訪中之際,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預計在連任黨主席後,於4月中旬赴中國大陸進行經貿之旅。近來政壇傳出宋楚瑜可能投入2020, ...

許信良:中國像中彩券乞丐 還在意以前的乞討地盤
2017-09-29 12:13中央社 台北29日電

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許信良今天表示,中國大陸想要領導世界卻缺乏世界能接受的價值觀、精神能量,而中國與台灣的關係會成為世界檢視中國的重要標準。
許信良上午在「變遷與動力:現階段中國大陸的挑戰」學術研討會上演講,他以「全球化的危機與兩岸關係」為題,作上述表示。

他表示,中國大陸用歷史觀點面對台灣議題,視為清末國恥的象徵,歷史問題約束了兩岸關係發展,兩岸雙方「都一直在往後看,對現況的認識都落後於現實」。

許信良認為,中國大陸國力正在崛起,已經不再是當年的弱勢,若還把台灣議題當做歷史尊嚴問題,就像「中了彩券的乞丐還在意以前的乞討地盤」。

許信良指出,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全球化的世界體制基本上由美國領導。但如今,川普執政下的美國高喊「美國優先」。中國大陸想要領導世界,又缺乏可以輸出的價值觀與「精神能量」,無法取得世界各國的信任。

他說,台灣在過去30年參與、協助中國大陸經濟起飛,形成今天的經濟大國;而今後中國若要繼續向前,進一步領導世界,也需要民主自由台灣的精神能量。

許信良也指出,中國如何對待台灣會成為世界檢視中國道德、精神能量的很重要指標,「若中國對台灣武力相向,能夠領導世界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美軍為什麼要轟炸台灣?那些台灣人不願承認面對的真實歷史及其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