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救星:太霸氣!民進黨證讓想殺警察的黨員交保回家!年繳三百,投資報酬率超高!!

蔡英文率領民進黨一統台灣後,民進黨黨證成為罪犯的免死金牌,可比黨國時代的青天白日勳章、水戶黃門的德川家徽、水滸傳中的丹書鐵券!堂堂廿一世紀的台灣竟重現封建時代的神話,而且每年只要三百、年繳萬元終身黨員,每個黑道繳少許費用就可以負擔,讚啦!

根據民進黨規定,申請入黨須繳黨費300元,每年續繳一次,若繳1萬元以上就可成為終身黨員。現在是弄一張「犯罪執照」的好機會,黑社會趕快入黨吧!民進黨至少還可以混到2020的520哦!

欲購從速,機會不再啦!

補充一下,該黨員不夠低調,因此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趕緊斷尾求生,這個民進黨黨員被交保是事實,所以並非黨證無用,好用就要偷偷的用,各位民進黨的犯罪黨員記得低調一點哦!

Blackjack 2019/1/27
蔡英文率領民進黨一統台灣後,民進黨黨證成為罪犯的免死金牌,可比黨國時代的青天白日勳章、水戶黃門的德川家徽、水滸傳中的丹書鐵券!堂堂廿一世紀的台灣竟重現封建時代的神話,而且每年只要三百、年繳萬元終身黨員,每個黑道繳少許費用就可以負擔,讚啦!  根據民進黨規定,申請入黨須繳黨費300元,每年續繳一次,若繳1萬元以上就可成為終身黨員。現在是弄一張「犯罪執照」的好機會,黑社會趕快入黨吧!民進黨至少還可以混到2020的520哦!  欲購從速,機會不再啦!  補充一下,該黨員不夠低調,因此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趕緊斷尾求生,這個民進黨黨員被交保是事實,所以並非黨證無用,各位民進黨的犯罪黨員記得低調一點哦!
張男今晚7時許,又再爆料公社發文,稱「我知道打人就是不對,我原本是想殺警察的,感謝這張護身符,讓我當天交保回家睡覺」,並附上一張民主進步黨黨證。對此,警方將依恐嚇公眾罪嫌偵辦。記者李隆揆/翻攝

襲警男確認為民進黨員 卓榮泰:祭最嚴厲黨紀處置

2019年01月27日 19:28 工商 崔慈悌

台北市萬華區發生襲警事件,襲警的男子還嗆聲指稱民進黨黨證讓他可以交保回家。民進黨今天確認該名男子是民進黨有效黨員,因屬重大違紀將由台北市黨部啟動評議程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任何政黨的黨證都不是任何罪惡的護身符,將以最嚴厲黨紀處置。

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民進黨組織部確認,該名男子是2018年的有效黨員,依照程序,因該男出現重大違紀且屬一般黨員,將由台北市黨部啟動評議程序,目前已在處理中。

依據民進黨黨章和「紀律評議裁決條例」規定,對於違紀黨員可依情節輕重,處以警告、停權或除名。

卓榮泰2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任何政黨的黨證都不是任何罪惡的護身符,他要敬告所有同志,「黨證是你認同本黨理念的證明,不是黨為你背書的象徵」。該員若真係本黨黨員,絕對以最嚴厲黨紀處置,並請警方查明真相,依法辦理。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則表示,不管這位黨員是惡意破壞或是生病,自己頻頻主動爆料,說要殺人打人,還說民進黨罩他。「我要說,這就是來亂的,沒有第二句話,就是依法嚴辦,才能遏止歪風」。

(工商 )

襲警交保後又曬黨證護身符 男:本來想殺警察的

2019-01-26 23:18聯合報 記者李隆揆╱即時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昨(25)天上午獲報轄內有火警,到場查看後向附近住戶調閱監視器,不料一名46歲張姓男子因懷疑現場警員是「假警察」,突然持棍棒毆打一名江姓警員,並躲進屋內,隨後仍被依現行犯逮捕。

據了解,張男質疑現場員警身分,向員警要求拿出服務證,該員警則出示制服上的警員編號,供張男查證,未料張男突然持棍棒毆打同在現場的江姓警員,導致江員受擦挫傷,隨後張男躲回住家中,仍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張男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因為緊張才失控襲警,警方詢後依傷害罪、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張男今晚7時許,又再爆料公社發文,稱「我知道打人就是不對,我原本是想殺警察的,感謝這張護身符,讓我當天交保回家睡覺」,並附上一張民主進步黨黨證。對此,警方將依恐嚇公眾罪嫌偵辦。
張男今晚7時許,又再爆料公社發文,稱「我知道打人就是不對,我原本是想殺警察的,感...
張男今晚7時許,又再爆料公社發文,稱「我知道打人就是不對,我原本是想殺警察的,感謝這張護身符,讓我當天交保回家睡覺」,並附上一張民主進步黨黨證。對此,警方將依恐嚇公眾罪嫌偵辦。記者李隆揆/翻攝


亮黨證速交保?卓榮泰「若真黨員,最嚴厲黨紀處置」

2019-01-26 23:46聯合報 記者林敬殷╱即時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市萬華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襲警事件,打人的張男今天在爆料公社嗆聲「我知道打人就是不對,感謝這張護身符,讓我當天交保回家睡覺。」張男所指的護身符是民進黨黨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任何政黨的黨證都不是任何罪惡的護身符,若該員真是本黨黨員,絕對以最嚴厲黨紀處置,並請警方查明真相,依法辦理。

卓榮泰說,看到媒體報導,有民眾傷害警察,不僅沒有悔意還亮出黨證。任何政黨的黨證都不是任何罪惡的護身符,「我要敬告所有本黨的同志,黨證是你認同本黨理念的證明,不是黨為你背書的象徵。」該員若真係本黨黨員,絕對以最嚴厲黨紀處置,並請警方查明真相,依法辦理。

昨天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昆明街派出所接獲報案,和平西路三段一處民宅疑似失火,警方到場查看,並未發現起火點,但看到濃煙並聞到燒焦味,因此向當地住戶調閱監視器打算釐清案情,未料到場的江姓警員遭民眾質疑是假警察,住在附近民眾張男持球棒對員警一陣毆打,警方把張男帶回偵訊,將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張男今天在爆料公社嗆聲「我知道打人就是不對,感謝這張護身符,讓我當天交保回家睡覺!」他還秀出黨證為證。此舉引發譁然,卓榮泰第一時間立刻在臉書發文,強力譴責這項行為,並將查明張男是否為民進黨黨員,並強調將以最嚴厲黨紀處置。


線上入黨 -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
www.dpptp.org.tw/join/join.php
入黨費全年:$300元,7月~12月:$150元(下半年度)。 曾在其它縣市黨部入過黨,未繳黨費遭退黨或自行辦理退黨都屬重新入黨,再入黨申請者除上述資料外,須以 ...

民進黨規定,申請入黨須繳黨費300元,每年續繳一次,若繳1萬元以上就可成為終身黨員。 地方黨部接獲民眾的入黨申請後,經過審核,呈報中央黨部,由黨中央寄發繳費通知單,民眾繳費後才算完成手續,並收到黨證。 每逢年底,民進黨中央黨部會寄發隔年的黨費繳費通知單,若1月底前未繳,就會被停權,補繳後須等90天才能恢復黨員權利。2016年12月14日
備戰2018加執政效應民進黨爆發入黨潮| 時事| 聯合影音
https://video.udn.com/news/6118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