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郭台銘line自媒體力抗民進黨、台獨政媒仇中集團全力進攻,誰能成功?從當年媒體力舔太陽花談起

韓國瑜目前被仇恨中國大陸的蘋果日報、年代、三立、自由時報媒體集團、與蔡英文親善的學生團體、民進黨政府、綠色名嘴全面圍剿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當然挺韓的也不少,如中天東森。雙方勝負反映在收視率與點閱率上,聯合報社論系統支持韓國瑜,鳴人堂系統則仇中又反韓國瑜,柯文哲說垃圾不分藍綠,媒體混戰及自身精神分裂剛好也反映出台灣的現狀。

回想當年2014年太陽花學運,所有媒體只有"旺中"不苟同太陽花學運,所有媒體像狗一樣狂舔仇中的太陽花學運,我看到一個法學教授不苟同這種破壞代議政治的運動,果然他也被圍毆,全台灣瀰漫著一股不支持仇中學運就是叛國賊的氣氛,藝人也紛紛表態。也不過幾年,這些藝人倒是「變臉不落人後」,其實我早在近十二年前談苦苓就說過:
李筱峰的台灣人之路-從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將其妹黃智賢「登報作廢」談起 2007/10/11
「苦苓」曾主張過台獨,寫過一大堆東西,後來,大陸要找他去主持美食節目,但發現他是「台獨」,因此躊躇,「苦苓」這時說話了,他說:
「我不是台獨,我沒主張過台獨」
顯然,大陸的節目製作人也會用google,沒有用「苦苓」去主持節目。

現在這個大搞婚外情的苦苓「烏龜吃甘蔗」死咬著韓國瑜不放,我也覺得很妙。總之,我對大陸用錢「買台灣」沒有好感,尤其是大陸用錢買一些綠營名嘴更厭惡,大陸花錢買這些仇中到極點的種族仇恨分子、藝人,他們一旦做生意撈錢失敗又痛恨大陸到極點,何苦?

我對大陸力邀台灣青年去那也不以為然,台灣年輕人天然獨又仇中,就讓兩邊各自努力吃自己,何必錢給台青撈?他們要是搞到破產又回台痛恨中國,要是賺錢反而留在大陸,對台灣仇中氣氛改變根本沒有幫助!

這從苦苓當年聽到大陸有搞頭的嘴臉到現在變臉就可以明白,看那些太陽花仇中藝人更可以知道:台灣仇中之火沒那麼容易熄滅的!

話說回來,在台灣仇中氣氛仍然至少掌握絕對多數紙面媒體(蘋果日報、自由時報的閱報率遠超過聯合中時),民進黨掌握公廣集團、三立年代壹電視民視仇恨中國大陸強勢圍繞下,誰能替韓國瑜、郭台銘自己說話呢?   

韓國瑜在line的粉絲超過50萬,郭台銘玩幾天line就有近30萬粉,現在哪個媒體發則新聞就有30~50萬的點閱瀏覽?

當年媒體用太陽花林飛帆陳為廷新聞集體洗腦台灣人的情況可比中天搞韓國瑜還厲害了,那時不想看太陽花只能關電視,現在不想看韓國瑜可以去看綠色電視台,為了對抗仇中分子及台獨政媒複合體,韓國瑜也運用了新媒體來對抗,看來:

傳統媒體的式微越來越明顯,新政治時代已經到來。

Blackjack 2019/3/30

韓國瑜
看人挑擔不吃力,事不經歷不知難。所有的一切,我皆問心無愧,又何怕之有?只要為了高雄好,所有難關我會一肩挑起,就算踉踉蹌蹌、步履維艱,也會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一肩擔起、起走無悔。
韓國瑜、郭台銘line自媒體力抗民進黨、台獨政媒仇中集團全力進攻,誰能成功?從當年媒體力舔太陽花談起  韓國瑜目前被仇恨中國大陸的蘋果日報、年代、三立、自由時報媒體集團、與蔡英文親善的學生團體、民進黨政府、綠色名嘴全面圍剿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當然挺韓的也不少,如中天東森。雙方勝負反映在收視率與點閱率上,聯合報社論系統支持韓國瑜,鳴人堂系統則仇中又反韓國瑜,柯文哲說垃圾不分藍綠,媒體混戰及自身精神分裂剛好也反映出台灣的現狀。

韓國瑜、郭台銘line自媒體力抗民進黨、台獨政媒仇中集團全力進攻,誰能成功?從當年媒體力舔太陽花談起  韓國瑜目前被仇恨中國大陸的蘋果日報、年代、三立、自由時報媒體集團、與蔡英文親善的學生團體、民進黨政府、綠色名嘴全面圍剿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當然挺韓的也不少,如中天東森。雙方勝負反映在收視率與點閱率上,聯合報社論系統支持韓國瑜,鳴人堂系統則仇中又反韓國瑜,柯文哲說垃圾不分藍綠,媒體混戰及自身精神分裂剛好也反映出台灣的現狀。
韓國瑜、郭台銘line自媒體力抗民進黨、台獨政媒仇中集團全力進攻,誰能成功?從當年媒體力舔太陽花談起  韓國瑜目前被仇恨中國大陸的蘋果日報、年代、三立、自由時報媒體集團、與蔡英文親善的學生團體、民進黨政府、綠色名嘴全面圍剿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當然挺韓的也不少,如中天東森。雙方勝負反映在收視率與點閱率上,聯合報社論系統支持韓國瑜,鳴人堂系統則仇中又反韓國瑜,柯文哲說垃圾不分藍綠,媒體混戰及自身精神分裂剛好也反映出台灣的現狀。

韓國瑜、郭台銘line自媒體力抗民進黨、台獨政媒仇中集團全力進攻,誰能成功?從當年媒體力舔太陽花談起  韓國瑜目前被仇恨中國大陸的蘋果日報、年代、三立、自由時報媒體集團、與蔡英文親善的學生團體、民進黨政府、綠色名嘴全面圍剿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當然挺韓的也不少,如中天東森。雙方勝負反映在收視率與點閱率上,聯合報社論系統支持韓國瑜,鳴人堂系統則仇中又反韓國瑜,柯文哲說垃圾不分藍綠,媒體混戰及自身精神分裂剛好也反映出台灣的現狀。

遠見雜誌20分鐘完整版專訪影片➡️ https://reurl.cc/WAkZL


韓國瑜line文耐人尋味:擔人所不能負的責任 起走無悔

2019-03-30 22:46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大陸返國後,昨天參加私立正修科大音樂活動,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參選2...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大陸返國後,昨天參加私立正修科大音樂活動,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參選2020總統時,可能是被媒體逼急了,突然脫口唱出「我堅持不考慮2020」。 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晚上在line上發一則短文,其中的「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一肩擔起、起走無悔」,以及「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耐人尋味。

此則line的內容如下:

「看人挑擔不吃力,事不經歷不知難。所有的一切,我皆問心無愧,又何怕之有?只要為了高雄好,所有難關我會一肩挑起,就算踉踉蹌蹌、步履維艱,也會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一肩擔起、起走無悔。」

短文最後有遠見雜誌專訪他的20分鐘訪問內容。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4546
2014年3月26日 ... 如果你關心並記得太陽花學運與紅衫軍發生時的網路與媒體言論,會發現許多說法 驚人的相似:像警察心中淌血囉,像媽媽說那裡沒有暴民囉,說國家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9125
2017年3月19日 ... 大家對太陽花學運已經談不少了,我寫的也一堆,只是看到網友的一段話,覺得有 必要介紹給大家看看,因為我非常佩服這麼短的話就抓到此運動的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2758
2017年7月16日 ... 給主張台獨的太陽花學運魏揚媽楊翠改作文考卷,實在太恐怖了! ​​楊翠負責大學 指考作文閱卷,在臉書強烈指責以台灣為反面材料的九成考生,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4370
2018年2月20日 ... 而且台灣天然獨又仇中,太陽花世代最恨中國了,大陸拉攏台青是徒勞無功的。 . 李 豪傑,1973年生,台灣體育學院運動保健系理學士、體育研究所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6358
2018年4月24日 ... 支持太陽花的摸奶慣犯陳為廷被平路朱利安捧為悲慘世界的尚萬強,支持太陽花的 劉喬安被AIT舉報人口販運,支持太陽花的吳茂昆搞黑箱在美國開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3731
2018年2月1日 ... 我建議太陽花學運這輩子應徹底與中國分道揚鑣,中國大陸與你們的未來無關,太陽 學運既然要仇中及「支那賤畜外來種滾」就不要去你們最痛恨的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309
2016年11月15日 ... 臺灣歷史博物館將太陽花學運各類文物等共7200餘件納收藏,仇恨言論如「支那賤畜 外來種滾」、大腸花論壇狂罵及學運女王范雲喊幹拎娘、太陽花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129
2019年3月8日 ... 王金平宣布參選總統,他過去在立法院與民進黨柯建銘「練肖話」打電話給法務部長被 馬英九痛批違反司法公正並引起馬王政爭及太陽花學運一事又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329
2019年3月15日 ... 由於韓國瑜韓流興盛,自由時報今日以社論”憶世紀壯舉─太陽花學運”呼籲「若太陽 運動不復活,韓流亦將無法遏阻」,目前太陽花學運與年輕世代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608
2019年1月26日 ... 想當年太陽花學運攻佔立法院,不是有個導播還是甚麼鬼說「今天是我最後 ... 被網友 戲稱「花果山」的PTT深綠八卦版,有網友貼出一張24日收視率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美軍為什麼要轟炸台灣?那些台灣人不願承認面對的真實歷史及其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