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被指台獨痛斥抹黑!問:台獨有那麼難聽嗎?你的公司為何只願在北京用簡體字發聲明?

林宥嘉被指台獨,公司痛斥抹黑,我看網友回應才知林宥嘉參與過王昇女兒王小棣發起「你好大、我好怕」反旺中活動而曾被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看到導演王小棣及藝人林宥嘉發起連署或關心旺中併購事件,令人感動」。反旺中不等於台獨,也不能證明林宥嘉是台獨,其實這些藝人的舉動好像台獨是妖魔鬼怪,碰到就會倒楣,林宥嘉你這種行為不是會傷了台獨歌迷的心嗎?還是說你林宥嘉更在乎「反台獨」的歌迷?

看到林宥嘉「不是台獨」這篇簡體字的聲明,而且還是林宥嘉曾反對的旺中媒體幫他「澄清」,實在很後現代,林宥嘉你當初真的若能搞死旺中媒體,現在台灣也沒人幫你「澄清」啦!

不管林宥嘉是不是台獨,看到林宥嘉的公司用簡體字「澄清」他不是台獨,我只想問林宥嘉:

林宥嘉,你的公司為何只願在北京用簡體字發聲明?台獨有那麼難聽嗎?

公司深夜發聲明澄清林宥嘉非台獨份子。(圖/取自華研國際音樂北京微博)

Blackjack 2018/3/31
林宥嘉被指台獨 公司深夜發聲明:有心人抹黑
 
林宥嘉近來陷網路謠言被指台獨。(圖/中時資料照片)

2018年03月31日 12:47 中時電子報 蔡曉婷

公司深夜發聲明澄清林宥嘉非台獨份子。(圖/取自華研國際音樂北京微博)
30歲歌手林宥嘉當年從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去年他與老婆丁文琪結婚,今年夏天即將當爸,沒想到還沒迎來寶貝兒子,卻先遭網友貼上台獨標籤。昨(30日)深夜公司緊急在微博發聲明嚴正否認此事,以免被最近柯宇綸遭指台獨風波影響。

柯宇綸先前因台獨立場,被國台辦證實封殺,電影《強尼‧凱克》在大陸上映計畫全面停擺。昨深夜林宥嘉所屬華研國際音樂北京公司突然發出聲明,透露最近有網友「別有用心,持續散布林宥嘉是所謂『台獨』分子的不實文章」,公司在此強調都是「不實內容」。

聲明中更表示,由於這些抹黑已對林宥嘉造成名譽損害,且對工作與生活帶來困擾。「本公司在此承諾保證林宥嘉並非台獨份子,從未參與支持台獨之公開或私下活動,亦從未發表過支持台獨之相關言論」,要求有心人士停止散布謠言,否則依法追究絕不寬貸。

網友則回應:「林宥嘉是個真誠的好歌手,不該被無端抹黑,謝謝公司的澄清,有心人士可以歇歇了」、「謠言止於智者」。

(中時電子報)
「你好大、我好怕」歌手林宥嘉響應、導演楊雅喆聲援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html
…針對導演王小棣發起的「你好大、我好怕」無力者聯盟,歌手林宥嘉昨天在臉書貼文:「若各位同學有時間,可以搜尋思考『你好大,我好怕』和相關議題。」台聯立院黨團表示將展開「抵制旺中」行動,拒中國時報、中視與中天電視台採訪,「直到媒體恢復自律」,民進黨中常會今天將對旺中案表達嚴正立場。
林宥嘉貼文指出,他不是學者,無法直接告訴大家是非對錯,但希望大家在喜歡音樂或偶像之餘,也能開始關心這個社會,去看、去思考事情,「我跟大家一起學習」。另外,電影《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楊雅喆,也在臉書發文,號召組「萬人被告團」,警告旺中「不信邪就來試試看」。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昨有許多同學參與「我是學生,我反旺中」活動,也看到導演王小棣及藝人林宥嘉發起連署或關心旺中併購事件,令人感動!他說,越多人關心這樣的重大議題,才是社會進步的動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