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在高雄髮廊遭辱426,想到聯合報整天讚嘆高雄拒接陸客的仇恨,難怪武統聲浪居高不下

上海來台的女交換學生在高雄髮廊被設計師痛斥「就坐在X號的426呀!」,之前聯合報把一個播到爛的高雄拒接陸客新聞不斷上架,真是教育民眾功在台獨,難怪十九大只能一時壓制武統聲浪,台灣痛恨大陸是掩飾不了的!因為只要大陸越瞭解台灣,就會越瞭解台灣對大陸的極度仇恨,這就是兩岸越交流越仇恨,十幾億中國人終會明白台灣人痛恨大陸到極點,確實已成為陳長文口中的「仇中大本營」。 

陸生你們來台是非常危險的,女大生來台也要小心自身安危,民進黨黨魂立委侯水盛曾表示「我保留強暴中國小姐的權利」,十五分鐘的質詢內共說了十一次「強暴」、一次「強姦」,台灣司機連放火屠殺陸客都敢了,如果陸生遇到變態的仇中人,恐怕死無葬身之地。

陸生為了你們的人身安全,我真的奉勸你們不要來台灣,根據自然出版集團最新公布「2017自然指數排行榜」(Nature Index 2017 Tables)台大比蘭州大學科研能力都落後62名,如果有心做學問,為什麼要冒著生命危險去學術能力差的地方呢?

陸生不要想貪玩而來台灣,要念書,請去國際排名較高的各國大學,來仇恨陸生到極點的台灣,被口頭污辱是日常,恐怕學不到東西還會丟了小命那才冤枉!

Blackjack 2018/1/15

在高雄髮廊遭辱426 陸生心痛:我該被這樣對待?
2018-01-15 09:53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從上海來台灣當交換學生的女大生,近日在網路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她來高雄已經半年了,目前也適應得很好,同學們人都很好很熱心,她超級喜歡台灣,但最近在高雄髮廊遇到了不愉快的消費體驗,讓她很難過。

女大生說她前陣子去高雄一家頗知名的髮廊剪髮,設計師請她稍坐要準備一下,剛開始她覺得服務還不錯,但緊接著設計師請助理幫她洗頭時,助理問說是哪位客人,設計師竟回說,「就坐在X號的426呀!」

「426?我知道我從中國來,講話有口音!我知道我從中國來,你們不喜歡!我知道我從中國來,我叫426!」她當場非常傻眼,因為旁邊還有其他客人。她心痛表示,自己今天只是去髮廊剪個頭髮,不應該被這樣對待吧?「就算被這樣對待,也講小聲一些不要讓我聽到吧?」

她表示,其實很想改掉口音,但是短時間真的沒那麼好改,她也想出生在台灣,在台灣長大,在台灣工作、生活,「但是在哪裡出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然而,她也提到,即使發生了這些事情,她還是深深的認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替她抱不平,「尊重是最基本的」、「設計師人品真差」、「別再丟台灣人的臉了」、「那些是你們原本的樣貌,沒有必要為了某些水準低落的人所說的閒言閒語而去迎合或改變。」

其他人則不斷為她加油打氣,希望她不要因為這樣就討厭台灣人,「不要想改掉口音啦!我覺得捲舌音很好聽耶」、「謝謝妳喜歡台灣」,還有人感慨說,不要砸了台灣人情味的招牌,畢竟我們現在也只剩這能驕傲了。

女大生最後還是說希望在放寒假回上海之前整理好她的超長頭髮,還問網友說高雄哪裡有不錯的髮廊,不知名沒關係,但至少服務品質不要太差,陸續有熱心網友提供高雄髮廊的一些資訊供她參考。

****

侯水盛說11遍「強暴」中國小姐| 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040106/20625281
2004年1月6日 - 【陳幼臻、張麗娜、黃惠玟╱台北報導】曾說過「同志結婚亡國」的民進黨立委侯水盛,昨在立法院質詢時又語出驚人說:「中國武力犯台如果合法,台灣人民是否都可以對漂亮的中國小姐保留隨時強暴她的權利?」侯不斷重複這個句子,十五分鐘的質詢內共說了十一次「強暴」、一次「強姦」。 

********

自然指數榜500大 台大慘輸蘭州大學62名
記者王彩鸝、馮靖惠/台北17日電 2017年10月17日 06:00
台灣的龍頭大學台灣大學,在自然科學領域論文研究的國際排名,竟慘輸大陸的蘭州大學。自然出版集團最新公布「2017自然指數排行榜」(Nature Index 2017 Tables),列出去年在物理、化學、地科、生物等自然科學領域論文研究表現傑出的500大,台大排名第148名,比排名第86的蘭州大學大幅落後62名。台大去年排名98,今年慘跌50個名次。

台灣今年有六所大學進入世界500大,分別是台大148名、清華大學199名、交通大學280名、成功大學431名、中央大學438名、台師大448名。

中國大陸則有72校躋進500大,僅次於美國的137校。大陸排名最好的是北京大學第9名,大陸共有20所大學排名領先台大。

今年6月,台大教務長郭鴻基受訪時曾感嘆,南韓、大陸、港澳、新加坡等台灣鄰近競爭國家,近年來都大幅擴張高教經費,反觀台大一年經費只有160億台幣(約5.27億美元),略高於大陸蘭州大學。結果,經費略輸台大的蘭州大學,在自然領域的學術表現,卻能把台大狠拋在後。

蘭州大學是直屬大陸教育部的全國重點綜合性大學,是985工程、211工程、雙一流重點建設高校之一。

「自然指數(Nature Index)」是《自然》(Nature)是國際知名的科學期刊出版公司,根據全球約2萬所科研機構去年在68份高水準科研刊物中發表的論文進行分析,衡量論文數量和論文作者的貢獻,提出「2017自然指數排行榜」,作為全球科研機構在國際學術產出成果的參考評價之一。最新公布的「2017自然指數排行榜」,哈佛大學、史丹福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分列前三名。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2084
2015年11月26日 ... 人家英國一家美容院老闆在臉書上表示,她將不再服務信仰伊斯蘭教的客戶,也不再 接受任何穆斯林的預約就被逮捕,下流無底限的聯合報,竟又再散佈歧視與仇恨思想 ,真是台灣的恥辱。 下流無底限的聯合報:又再散佈歧視與仇恨陸客. Blackjack 2015 /11/26. SEE 台灣人對待陸客的醜態:英國人拒回教客被逮捕,台灣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344
2016年11月17日 ... 我的看法是,既然聯合報自己都卯起來「歧視陸客,可見你們不反對「歧視」行為,那 也別怪人「歧視」同性戀,因為你們對「客體」不同而有「差別待遇」,也不要再不要臉的 談別人差別待遇。 再談聯合報痛批護家盟的「言論集」。 聯合報鳴人堂用錢養了一批 人,其中常談哲學的朱家安在其「烙哲學 」社群表示大家投稿後UDN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0961
2017年5月16日 ... 2017年3月17日 ... 聯合報電子版還長期刊出族群歧視污辱陸客等等違反兩公約的 仇恨言論,完全以個人 的地域、出身為歧視標準。這種低級電子報刊,跟紙本聯合報 差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2249
2017年12月27日 ... 陸客確實如蔡英文期待少來了,但台灣人奧客反而變本加厲,我希望現存每年275萬 陸客不要再來了,讓台灣服務業好好再教育台灣人奧客,關起門來比較好整頓。 反 過來說,有些店家以歧視陸客為樂,聯合報之前還照三餐報導這類舊聞,台灣人也該 好好教育這些違反人權違反兩公約的劣質商家。 等到台灣服務業與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2827
4 天前 ... 這種偏見應該就是種族歧視,台灣人這種症狀更嚴重,像台灣人的奧客行徑極其猖狂 ,還有在火車上偷竊hello kitty頭枕巾,動不動就霸機,高聲叫罵也很常見,陸客還 沒有這樣「入境隨俗」,就被罵的死取活來呢。 媒體如聯合報也非常痛恨陸客,高雄 餐廳拒接陸客的舊聞被聯合報網站冷飯一炒再炒三炒,還有蘋果日報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2085
2015年11月26日 ... 聯合報侵害人權,散佈歧視思想,特向NCC檢舉. 以下是照片與檢舉文: 檢舉聯合報 歧視 今日聯合報又在主頁介紹一篇充滿歧視的報導「不接待陸客!高雄餐廳這張 公告紅了...」 ,這篇不但幾個月(2015/7)前報導過,現在事隔4個月已成為冷飯後又熱 炒,顯然惡意。 台灣已簽署《公民政治國際權利公約》與《經濟社會文化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8708
2017年2月23日 ... 把違反科學論述的早期偏頗甚至違反研究倫理的爛研究拿來當寶,這叫做「多元史觀」 嗎?這是用學術服務政治吧。 可恥的是,自稱民主自由的台灣,連新聞界也墮落了, 繼國教院討論把「自自冉冉」收入教育部辭典後,聯合報除了不斷散佈歧視陸客的仇恨 言論外,又開始舔民進黨,真是為台灣民主自由的三流水準做了最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0530
2017年11月25日 ... 不只是縱火!台灣司機屠殺陸客是車禍+縱火!!聯合報搞錯. 聯合報「縱火奪命不輸 車禍!雞毛蒜皮如何燒成地獄火?」新聞提了幾件縱火,把死傷最慘重的台灣司機 屠殺陸客事件認為是單純的縱火,明明當時台灣社會也在談遊覽車的安全問題,之後 台灣也不斷發生遊覽車事故,難道台灣司機屠殺陸客是整部車同時用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3003
2016年2月25日 ... 今日聯合報頭條非常詭異,居然把張景森「我們歡迎陸客」的言論放頭條,或許有人會 想,張景森是什麼東西,他歡迎陸客又如何,但他代表民進黨智庫,又是蔡 .... 我對 來不來台的看法是:我不會一方面拿人民幣又一方面極端歧視陸客,相對的,我也 未從事任何與陸客相關的工作,此次選舉我更未投票,不支持任何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9096
2017年3月17日 ... 說到聯合報內「互打」,聯合新聞網的鳴人堂其實蠻奇怪的,在少東出櫃後照三餐痛批 反同言論(特別是護家盟),鳴人堂其實是「一言堂」;且又只有出現一種「支持日本二戰 史觀」,完全不提日本藉台灣之手對人類造成的傷害。聯合報電子版還長期刊出族群 歧視污辱陸客等等違反兩公約的仇恨言論,完全以個人的地域、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