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不是野雞大學,因為蔡英文拿了1.5個博士!彭文正笑LSE搞烏龍英粉也高潮

LSE網站出現一篇祝賀蔡英文連任的假新聞,讓Lousy Student Elected成為笑話,因為內容包括蔡於2016年前曾當過副總統及俞國華當過台灣總統,所謂的Dr也少了1.5個博士「冠名」,實在太超過了。彭文正真博士則譏笑「LSE搞烏龍英粉也高潮」,我不得不替LSE感到悲哀。

彭文正真博士談到LSE與野雞大學,所謂野雞大學根據WIKI是「粗放的管理型態、出售文憑,以混淆視聽,通常會收留外籍的富二代學生,以便他們在本國求職使用這些極容易取得的文憑」,而學店則是「學店與野雞大學均為花錢買文憑,…後者為其提供假冒的真實感。」,我知道蔡英文是富二代啦,但蔡英文的博土學位與一般博士的差異在於她的博土比別人大1.5倍,所以說博士太污辱蔡英文,土比士多1.5倍差不多吧。

另一方面,一般優秀的博士論文不會有太多錯字,蔡英文博土論文隨便被嚴震生博士看一下就發現444個錯字呢!

總之,彭文正還呼叫綠油油的臺灣事實查核中心去「矯正」LSE,我也呼籲臺灣媒體,以後應該稱蔡英文1.5個博土,否則她的洋蔥炒蛋就變成假掰啦!

最後我們來看1.5個博土的輝煌傳記:
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蔡英文的人生滋味
作者:蔡英文
出版日期:2011/10/25
內容連載頁數 2/3

11 嘿!妳這個笨女人

我是1.5個博士!
…討論到最後,論文委員會決定授予我一個半的博士學位:一個法學博士學位,上面並加註了我「對於國際貿易有很強的學術背景」,相當於半個國際貿易學的博士學位。

…過馬路時,因為沒注意來車,差點被一輛敞篷跑車撞個正著。車子快速擦過我,我也嚇出一身冷汗。這時,敞篷車的駕駛探頭出來,是一名龐克打扮的年輕女子,她指著我的鼻頭,大罵:「妳這個笨女人!」(You stupid woman!)然後揚長而去。

挖,博土就是博土,讚啦!

彭文正笑LSE搞烏龍英粉也高潮

補充:

田園火雞兄提醒,LSE後來有偷改,原文中時有轉載如下

LSE官網發聲明 網看完驚訝回一句話!

08:332020/01/16 中時電子報 李俊毅

總統蔡英文自11號順利連任後,有六十多國發來賀電。但她的博士論文及學位,卻因面對論文學者團在關鍵疑點未說明清楚,而遭受質疑。有鑑於此,母校LSE倫敦政經學院在昨天發出賀電,恭賀蔡英文順利連任,並稱呼蔡英文是「蔡博士」。 對此,有網友就驚訝表示,「彭P要變國際笑話了」。

LSE倫敦政經學院昨(15日)在官網「News」頻道上,公開了一篇關於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的賀電,賀電內容為,祝賀倫敦大學法學系學生蔡英文博士再次當選臺灣總統,蔡英文將再擔任四年總統,並表示在這次選舉獲得了創紀錄的820萬張選票,占選票的57%。賀電聲明也提到,與她最接近的競爭者(韓國瑜)則獲得39%的選票,此次台灣選民的投票率也高達75%。

賀電也提及,蔡英文的連任,維持了台灣LSE校友在臺灣擔任領導職務的模式。並提到蔡博士獲勝後發表講話說:「台灣向世界展示了我們珍惜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以及我們珍惜我們的國家」。賀電最後更提到,1947年至1949年的LSE學生,傑出校友俞國華,曾在1984年至1989年擔任台灣行政院長。

看完賀電聲明的網友,紛紛留言,「彭P表示憤怒」、「LSE PhD Law Dr Tsai ....氣死彭哥」、「彭P震怒」、「北院裁定確認之訴駁回 LSE又認證Dr. 彭P二連敗」、「閣揆是要用這個詞嗎?premier」、「彭怎麼不跟lse對決。人家學校出了個台灣總統驕傲的很」、「彭不是說要告?快點告啊」。

俞國華係浙江省奉化人,1984年5月,俞國華以中央銀行總裁身份繼任行政院長。並於任內宣布台灣解嚴,至1989年6月卸下院長職。

賀電英文全文:

Former LSE PhD Law student Dr Tsai Ing-wen was re-elected for a second term as the president of Taiwan on 11 January 2020. Dr Tsai, who will serve for a further four years as president, received a record 8.2 million votes, representing 57 per cent of the votes, with her closest contender receiving 39 per cent. The fiercely contested election also saw a notably high 75 per cent turnout from Taiwanese voters.

In a speech following her victory Dr Tsai said, “Taiwan is showing the world how much we cherish our free democratic way of life and how much we cherish our nation.

Dr Tsai was first elected president in 2016 and previously served as Taiwans vice president and as chair of the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Tsai Ing-wen’s re-election maintains a pattern of LSE alumni in positions of leadership in Taiwan. Yu Kuo-hua, an LSE student between 1947 and 1949, was Taiwan’s President from 1984 to 1989.

文章來源:LSE官網 賀電原文



Blackjack 2020/1/16

LSE alumna Dr Tsai Ing-wen re-elected.html


LSE alumna Dr Tsai Ing-wen re-elected
Wed 15 Jan 2020
VOA Chinese

Former LSE PhD Law student Dr Tsai Ing-wen was re-elected for a second term as the president of Taiwan on 11 January 2020. Dr Tsai, who will serve for a further four years as president, received a record 8.2 million votes, representing 57 per cent of the votes, with her closest contender receiving 39 per cent. The fiercely contested election also saw a notably high 75 per cent turnout from Taiwanese voters.

In a speech following her victory Dr Tsai said, “Taiwan is showing the world how much we cherish our free democratic way of life and how much we cherish our nation."

Dr Tsai was first elected president in 2016 and previously served as Taiwans vice premier and as chair of the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Tsai Ing-wen’s re-election maintains a pattern of LSE alumni in positions of leadership in Taiwan. Yu Kuo-hua, an LSE student between 1947 and 1949, was Taiwan’s premier from 1984 to 1989.

Visit LSE Peopl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global leaders who studied at LSE.

蔡英文母校發賀文出錯?網笑:百年名校也不怎麼樣
2020-01-16 12:31聯合報 記者林文義/台北即時報導

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根據Yahoo奇摩、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蔡的母校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在英國當地時間15日於官網上刊出賀文,但被發現錯誤及不解之處,甚至有人質疑這真的是LSE官方發出的嗎?

Yahoo奇摩綜合報導指出,賀文中提到「Dr Tsai was first elected president in 2016 and previously served as Taiwans vice president」(蔡於2016年前曾當過副總統)與「Yu Kuo-hua, an LSE student between 1947 and 1949, was Taiwan’s President from 1984 to 1989」(俞國華是1947至1949年間的LSE學生,並於1984至1989年擔任台灣總統),事實上,蔡並未擔任過副總統,而俞國華也未擔任過總統。     

網友對此討論熱烈,笑稱看來百年名校也不怎麼樣,整篇新聞稿錯誤百出,這篇一定是假新聞,這篇真的很懸疑,為何要特別提到俞國華?難道有特別的暗示,張冠李戴,太好笑了!是故意的吧。



嚴震生指小英論文有444個錯字
01:122019/11/29 中國時報
林志成

蔡總統博士論文有什麼問題?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嚴震生昨表示,他仔細看了國圖公布的蔡總統博士論文,發現444個錯字,「我便利貼貼到不夠用」。因這篇論文,學術界開始懷疑英國及倫敦政經學院授予的博士學位有何公正性?

立院教育文化委員會昨召開「確立違反學術倫理案件客觀公正之處理原則公聽會」,由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主持,但民進黨抵制未派人與會,因此公聽會只有質疑論文有問題立場的代表出席,沒人為蔡總統辯護。

陳學聖說,立院委員會為特定議題開公聽會有前例,這次絕非「私設刑堂」,之前廣邀不同立場學者專家出席,遺憾在民進黨抵制下,支持蔡總統立場者都未出席。他認為民進黨應勇於參加,不要做「缺席的懦夫」。

政大副校長王文杰表示,政大1984年8月1日聘任蔡英文為副教授,同年12月8日檢具蔡英文副教授資格審查履歷表、證件及博士論文等,報教育部請予審查副教授資格,教育部1986年1月15日發給蔡副教授證書。當時制度是「先聘後審」,蔡副教授資格是由教育部審查,政大沒審查權。教育部高教司長朱俊彰說,蔡總統政大任教升等資料,依規定要保密。教育部當年依程序審查蔡總統在政大升等副教授資格予以通過,並核發證書。

嚴震生則說,他看了國圖公布的蔡總統博士論文兩次,第一次看出100多個錯字、第二次看出400多個,「便利貼貼到不夠用」,且美式英文、英式英文併用,大小寫不一致,左右對齊未從一而終。



接受格達費捐款 倫敦政經學院校長辭職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html
2011-03-04 10:4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電報導,曾擔任過英國金融服務管理局(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局長的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LSE)校長大衛斯(Howard Davies)因曾接受過利比亞強人「格達費國際慈善及發展基金會」捐助的研究基金,連日來飽受外界批評,今天宣布辭校長一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