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柯文哲拒絕當副手是主因、郭粉要轉投蔡英文或宋楚瑜都悉聽尊便

郭台銘宣布「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不選總統,我這陣子批評郭的文章暫停但也不會刪除,某些郭粉說郭不選就投蔡英文我尊重,我也不會說郭回來團結之類的話,這都不關我的事,反正郭粉最不希望的事是韓國瑜選上總統。至於,假馬迷這陣子揚言郭台銘不出來選就要投蔡英文,反正你也希望馬英九被蔡英文關起來吧,台北地院審理「三中案」16日傳喚前總統馬英九行準備程序,我們等著看續集。

覺得蔡英文比較好的郭粉,機會來了,趕快去投,不必猶豫。

我提過,某郭粉照三餐點名我,說郭台銘會告我,這種類型的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有,就算此人往後挺韓好了,那也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他的看法,正如我永遠不會改變我對郭台銘的看法:郭台銘選或不選,不會改變我對他的評論,我也不會刪除過去對他的所有文章,就像我過去支持他選總統的文章到現在還留著一樣。

平心而論,郭台銘要選上總統,柯文哲這種「隔山觀虎鬥」的參選方式是不對的,只有柯郭配或郭柯配才有勝算,而自從柯文哲表達他「討厭外省人」的強烈恨意後,我再也不會說柯文哲半句好話!柯名言說「垃圾不分藍綠」,柯文哲沙豬及仇恨外省人言論證明他就是一個垃圾!祝蔡英文連任後,第一個追殺柯文哲,用殺人罪起訴柯文哲器官捐贈案。

柯文哲這次不選總統,你也別想四年以後了,因為你應該會官司纏身。因為你沒有成功把郭台銘搞出來,功不在民進黨的「黨國」,蔡英文不會放過你的。

這次,我會很開心的看蔡英文用司法整柯文哲。

柯文哲想進廚房又怕熱,只要智商大於零都會看穿柯只想耍人而已。

郭台銘未來怎麼樣,上策是退出政壇繼續從商,中策是最後一天把柯文哲搞來搭檔,下策是拿宋楚瑜的總統門票參選。不過,如果郭台銘接受親民黨推薦選總統,那也沒啥不好,至少親民黨後繼有人了。

Blackjack 2019/9/17

號外! 郭台銘不參選總統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2019-09-16 23:02聯合報 記者陳洛薇╱即時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通知幕僚群,明天不會去登記參選。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通知幕僚群,明天不會去登記參選。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終於做出最後決定。明天是獨立參選總統的申請最後期限,郭台銘今晚通知幕僚群,明天不會去登記參選。

根據中選會選舉時程,未獲政黨提名的獨立參選人,須在明天申請截止日前,向中選會申請為總統選舉被連署人。

郭台銘發布聲明:

    人生充滿著各種大大小小的決定。

    有些決定很容易,有些決定很困難。

    我一直在思考:什麼是真正的承擔?

    一肩挑起是承擔?又或者,放下才是真正的承擔?

    我參選總統的初衷,是希望能夠帶領台灣社會齊心拼經濟,但投身選戰以來,我看到的卻是一些政治人物為了私利,挑起階級、仇恨、對立等民粹,那麼,這些會因為我義無反顧的挑起責任而終結嗎?抑或是需要我放下才可能拉回走偏的旋律呢?

    不是因為任何人的勸說與影響,而是因為我再三思考之後,希望讓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於是,我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

    也因此,我要向期盼我出來參選的好朋友們深深一鞠躬,表達我最誠摯的歉意:「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知道這個決定會讓很多支持者難以接受,雖然參與政治到現在才短短的時間,但大家的熱情我都感受到了,尤其,當我聽到一些支持者即使遭到言語霸凌也仍

    然堅定支持我時,更是讓我感到心疼與感謝。

    因此,我除了要對支持者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之外,也要對大家說聲「謝謝你們」,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這幾個月來,我有機會能夠跟各行各業的朋友接觸、談心,讓我更清楚知道能夠為眾人服務是一件快樂又有意義的事情,因此,雖然不參與總統選舉,但並不表示我放棄參與政治事務。我會持續積極推動我所提出的政策,也期盼能夠有更多有理念的朋友願意一起為台灣繼續努力,讓台灣有著和平、安定、經濟與未來。

    而這陣子以來,無論是對我的抨擊,或是對我的肯定,我也都會或反省、或珍惜的,將這些化為我人生路上更豐富的養分。

    我依然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當中華民國需要郭台銘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

*******

馬英九三個知道原來「意有所指」 郭台銘真這麼做了
2019-09-17 00:26聯合報 記者戴永華╱即時報導

外傳前總統統馬英九日前為了勸退郭台銘聲淚俱下,據了解,馬英九8日晚上參加韓國瑜的造勢晚會之前,白天曾到宜蘭參加鐵人三項比賽,當時他針對郭台銘是否參選,曾以三個「知道」,認為郭台銘自己應該知道怎麼做,話中意有所指,似乎在當時就預料到郭台銘最終不會參選。

當天,馬英九在宜蘭被問到郭台銘向日媒表態參選時說,「我想,他(指郭)該知道的都知道了,他自己應該知道怎麼做」。馬英九以三個知道強調「郭台銘自己應該知道怎麼做」,話語中透露出幾分篤定,映證了郭台銘今晚不登記參選的決定。

馬英九在一周以前曾經當面勸退郭台銘以大局為重,外傳馬英九勸退時哽咽且聲淚俱下。郭台銘接著在7日向日本媒體表示朝參選方向準備,讓藍營陷入焦慮;隔天9月8日(周日),前總統馬英九一早到宜蘭縣梅花湖風景區參加鐵人三項半程賽直到接近中午,晚上出席韓國瑜的三重造勢場。

三中案開庭 馬英九律師反問:黨章第幾條在處理黨產?
2019-09-16 12:55聯合報 記者王聖藜╱即時報導

台北地院審理「三中案」今天傳喚前總統馬英九行準備程序,檢辯雙方就馬擔任黨主席時,對中投公司交易黨產有無決策權力爭辯;檢方認為,國民黨賣黨產應依人民團體法、黨章相關規定辦理,馬的律師團認為,黨主席只問交易是否有利於政黨,但尊重專業人員的專業判斷。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起訴馬英九、國民黨中投公司前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以及在中影案中起訴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等人,法院相關準備程序進行超過1年,今天開庭審理與馬英九有關案情。

檢察官遞刑事補充狀稱,黨產交易需經中常會過半數委員出席、併三分之二中常委同意才能處理,賣黨產也應與黨章有關等,法官問公訴檢察官「國民黨黨章並無相關規範,檢方指控依據為何?」

公訴檢察官說,國民黨賣黨產應遵循人民團體法相關規定,且國民黨中常會是有權責機關,賣黨產還應參照中常會議事規則、黨產管理總則來處置;檢方說,黨章是概括性規範,三中案是馬英九決定後中投才與買家簽約的。

馬英九的律師團質疑檢方「請問黨章第幾條是處理黨產的?」;律師說,三中交易確由馬英九批示、簽字,「但只是黨務上的簽字」;律師說,黨主席處理大方向,考量交易案是否有利於黨利益即可,執行面上黨主席會尊重專業人士的專業判斷。

今天「三中案」審理開放旁聽,只有10名民眾旁聽,法庭氣氛不若以往卸任元首出庭熱絡。庭審上午9時30分準時開庭,馬英九開庭10分鐘一度睡眼惺忪,庭審過程僅在法官問及國民黨內有無黨產交易的稽核辦法時,回答法官「不知道」,餘都由律師辯護。

台北地檢署去年7月依違反證交法特別背信等罪起訴「三中案」,檢方指控馬英九擁有黨產交易的實際決策權,卻低價售出中視、中影、中廣和國民黨舊中央黨部,造成國民黨損害;馬英九曾於去年10月31日出庭辯無罪,稱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前立委姚文智用政治力量阻擋交易,今天是馬被起訴後第2次出庭。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柯文哲P26例無心跳器捐被公視獨立特派員指可能控觸犯殺人罪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太魯閣號出軌慘死五十人:桃園鐵路地下化花一千多億元,給花東多少錢?何時才能有東部高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