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穩了!聯合報說「韓黑殺手」黃光芹變身郭粉,再度讓人見識「變身、變臉的功力」

聯合報報導黃光芹臉書張貼郭台銘合照並說「韓黑殺手變身郭粉」「再度讓人見識變身、變臉的功力」,黃光芹變了甚麼臉?難道韓黑殺手與郭粉是不同概念?其實郭粉不一定黑韓,韓黑殺手也不一定是郭粉,但根據這則報導,顯然記者認為黃光芹當郭粉是一種「變身、變臉」,然後是韓黑殺手「變身郭粉」。


有許多網友在該新聞下留言,我就不引述了。之前我就說黃光芹是郭台銘最強外掛,現在有網友說「郭台銘穩了」。如果有朝一日郭台銘代表國民黨或脫黨參選,應該真的都是穩了。

最後我要談周玉蔻,當年黃光芹說周玉蔻「政治變色龍」被周告,顯然周機會來了,因為記者認為黃光芹化身成為果凍的「郭粉」是一種「變身、變臉的功力」,周玉蔻可以根據這則報導加倍奉還了喔。

Blackjack 2019/7/11


黃光芹臉書PO郭台銘合照 韓黑殺手變身郭粉
黃光芹臉書PO郭台銘合照 韓黑殺手變身郭粉
2019-07-11 20:05聯合報 記者王寓中╱即時報導

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反目的媒體人黃光芹,國民黨總統初選期間發表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對韓國瑜陣營造成極大傷害力。初選民調封關前,黃光芹今天在臉書PO出和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的合照,化身成為果凍的「郭粉」,再度讓人見識變身、變臉的功力。

黃光芹今天在臉書PO出和郭台銘的合照,兩人手比愛心,她並寫下「與果凍的初見面,等拍照隊伍排得很長,我因為年紀最大,所以排到第一號」。



批周玉蔻政治變色龍免賠 法院:黃光芹合理評論
2017-06-13 12:19聯合報 記者賴佩璇╱即時報導

名嘴黃光芹前年上電視批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政治變色龍」、「作假新聞」,周玉蔻憤而求償。台北地院去年判黃光芹應賠周玉蔻40萬元。黃女不服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宣判,認定黃光芹是就可受公評之事的意見表達,且用詞未逾適當評論範圍;事實陳述也經合理查證而有相當理由可信為真實,合於阻卻違法事由,改判黃光芹免賠,定讞。

周玉蔻透過律師陳振東表示,我們已經藉由訴訟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其餘我們尊重司法的判決。

黃光芹與周玉蔻在前年5月26日在電視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同台槓上,黃光芹批評周玉蔻「被長期餵養成為對方的伙伴關係」、「今天就是有人餵養你嘛,很簡單」、「你甘願接受別人的餵養」、「我一點都不嫉妒政治打手,我也一點都不嫉妒政治變色龍,我更不嫉妒一個資深媒體人經常做假新聞去片通告」、「繼續招搖撞騙」、「是個剽竊大王嘛誰都知道」,周玉蔻不滿名譽受損,向黃光芹求償200萬元。

一審判決黃光芹應賠償周玉蔻40萬元。案經上訴,二審認為,黃女的發言雖足以使周女在社會上的評價受損,而損害她的名譽權,但有阻卻違法事由,而不負損害賠償責任。

合議庭指出,當天節目討論主題是「台北市政府大巨蛋案公文外洩事件」,而北市府政風室在前年5月22日公布調查結果,認定時任北市廉委會委員兼市政顧問洪智坤,多次將大巨蛋案及美河市案相關公文資料,外洩給包括周玉蔻在內的媒體與名嘴;且周玉蔻指稱馬英九收頂新政治獻金2億元,並說消息來源是張榮豐等人,但張在特偵組及法院都證稱沒有,並在臉書發聲明。

合議庭認為,黃光芹依照北市府及張的證述與聲明,認定周玉蔻長期接受政府官員私下提供公文資料、張貼在臉書,並且虛構新聞,加上周女先前多次變更所屬政黨,而在節目中批評她,是就可受公評之事的意見表達,且用詞未逾適當評論範圍;事實陳述也經合理查證而有相當理由可信為真實,且「我一點都不嫉妒…」是回覆周玉蔻說她惱羞成怒、嫉妒,發言是基於維護個人聲譽的自衛、自辯,合於阻卻違法事由而免賠。

出書或公開談前男友女友隱私的法律及道德問題:從范植偉談王心凌 ...

2019年3月22日 - 名人被前男友女友出賣隱私撈錢在資本主義社會一向盛行,因為民眾喜歡看他們出醜,有人問我為何黃光芹不宜出書談黃義交,我提王心凌回應,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426
2019年3月18日 ... 韓國瑜被造神甚至被拱選總統,我一直不以為然,兩個月前至今我都不斷寫文反對, 結果率先造神的黃光芹被韓粉所傷由愛生恨,要辭廣播也算了,又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5843
5 天前 ... 黃光芹在臉書表示發動「唯一支持韓國瑜」造成郭台銘民調負面影響,再下去,韓很 可能以5%的差距贏得初選,並在大選再贏過蔡英文而當選2020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黃創夏的身世來歷

體脂肪率、內臟脂肪、BMI、基礎代謝率標準、骨骼肌率、筋肉比、肌肉率的標準與簡介

柯文哲不可能成全侯友宜:選舉補助款比當醫生好賺多了,還可以豢養一群人